只想放空爆笑怎么办?就看这个有毒的节目

最近,姐对韩国娱乐圈关注颇多,反正已经说了这么多,索性就再偷偷塞你一枚安利:韩综黄金手罗PD的网综《新西游记3》。腾讯(周一更新中字)、B站都有资源。⬇️

宋旻浩、曺奎贤、安宰贤、殷志源、李秀根、姜虎东(从左到右)

《新西游记3》于2017年1月8日首播,是tvN制作的取材自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的真人秀,参考日本漫画《七龙珠》设定游戏通关模式。

成员们在中国挑战各种任务,收集齐七颗龙珠,召唤出神龙,实现最终的愿望。豆瓣8.8,还是高分的啦。⬇️

现在做户外综艺的太多了,游戏梗的新鲜度和成员的人设,以及明星的个人魅力,直接决定了节目的效果。

其实,2015年第一季开播的时候,《新西游记》只在韩国网络播出。最初做《新西游记》的成员是直接从《两天一夜》引入的姜虎东、李秀根、李升基、殷志源,自是默契十足。只是当时姜虎东和李秀根因为个人生活的问题,面临很大的舆论压力,需要机会展现新面貌,让观众重新接受他们。《西游记》中孙悟空和猪八戒也是在天庭犯错后被贬下凡,通过保护唐僧西天取经得到救赎,罗PD因此想到借用《西游记》“修行”的意义来进行节目。

到了第三季,这部综艺的看点几乎被几位成员承包了。不知道老罗是刻意安排还是真就这么巧,6人全部来自YG和SM两大公司,这个阵容万岁噢耶斯,仿佛听到了追星狗们的欢呼。

YG|殷志源、安宰贤、宋旻浩

SM|姜虎东、李秀根、曺奎贤

而每个人的人设都挺讨巧,定位突出。比如这一季的最大看点:新加入的曺奎贤——极其悲观型爱豆。

明明是个高智商男,但自我嫌弃没人气,吐槽自己不是EXO没人看,自我嫌弃中文不咋地。⬇️

从无时不自带悲伤BGM《在光华门》的歌手,到Swag满分的Rapper奎,再到自嗨跳女团舞的少女奎!如此有活力的大师兄,已经成功证明了超强的存在感!

又比如宋旻浩,他的人设是“新晋综艺黑洞、脑纯男”。⬇️

同样是第三季的新鲜血液,他是节目中最年轻的。YG旗下组合Winner成员,浑身上下Swag满到爆表,“反正优胜是宋旻浩”的实力Rapper,舞台上克里斯马耀眼的黑泡Boy。

大写的但是——

在节目中,你看到的宋旻浩却是这样的⬇️


传说中的“三无偶像”(知识无、体力无&害羞无)就是他—本—尊!⬇️

据说老罗开始选定成员的时候,几乎看遍韩国所有现役偶像,其中宋旻浩最为入眼。老罗的眼光值得相信,事实证明宋土豆的swag港真掉碎一地。巨大的反萌差也成了节目的看点。⬇️

上周第六期一播完,宋旻浩就蹭蹭蹭地上了韩国NAVER的热搜,新闻标题and热门评论清一色表扬Mino的艺能感⬇️

还有我们熟悉的安宰贤——具大人的究极迷弟,永远的爱妻狂魔。

《新婚日记》里疯狂屠狗,给观众喂饱狗粮也就算了在《新西游记3》里依旧发糖,独自带出了《“迷你”新婚日记》番外篇的节奏,具大人每期必以半常驻嘉宾身份登场秀。天啦噜,牛奶夫妇,你俩把我们这些单身狗至于何地?快把这个男人从镜头里拖走!

别人赏桂林的青山绿水,而宰贤欧巴远程给老婆比哈特⬇️

看到Wi_ _第一反应竟然不是Wifi!安宰贤内心os:有具大人WiFi啥的都是浮云咯⬇️

在《新西游记2.5》的先导集中,节目组特别设置了英语水平小测试的环节,不出意外,安宰贤又开始向老师撒起了狗粮。⬇️

老师:新婚快乐!婚后生活怎么样?

安宰贤:每天都在约会!

老师:你喜欢时尚和购物吧?

安宰贤:NO!结婚之后,对时尚毫不关心,对购物毫不关心,我的人生里,只有具大人!具大人就是我整个宇宙的中心!

老师:好了,你的英语测试结束了!(老师内心os:这天没法聊了,强行被塞一嘴狗粮,还是进口的……)

亲故们,不要以为狗粮到此就结束了⬇️

罗PD:现在不会开始慢慢烦在家吗?

安宰贤:我觉得在家太好了!

罗PD:这里没有摄像机(开始下套)...

安宰贤:真的,我发誓!

罗PD:真是虚伪的家伙……要是半年后还是这个状态的话,要带去医院看看了……

安宰贤:我们睡觉的时候还会给对方念书……

罗PD:啊#!%@(真是@……*#%够了)

当然,安宰贤那搞笑的肢体也是蜜汁看点啊⬇️

既然是《西游记》,还是要说回角色分配。

唐三藏的设定简单来说就是个财务,是最轻松的角色,自然也是成员间的首选;

猪八戒和沙僧没有太多特别,也就不失为“安全选项”;

剩下的三个就是需要避开的“雷区”了,龟仙人要一直背着“乌龟壳”,壳里装满了整个旅程的行李,其他行李一律寄回;

布尔玛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需要戴上鲜艳的假发+穿女装,效果那是相当的“辣眼睛”呀;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则有“紧箍圈”,节目组放置了一个低频按摩器贴在背上,只要唐三藏按一下按钮,麻酥酥的感觉不用多描述了,自行体会吧。

总结:果然是个“城会玩”节目组。⬇️

《新西游记3》的宗旨——玩游戏吃吃喝喝,玩游戏吃吃喝喝,无限循环。

游戏简单又新鲜有趣。比如,这个“僵尸游戏”是殷志源在发布会上极力推荐的。爆笑指数5颗星。感觉以后家里开party不愁新游戏了。需要wifi,土豪请随意⬇️


丧心病狂“僵尸游戏” 宋旻浩殷志源床底求生 - 新西游记 第3季 - 腾讯视频

现在国内聚会组局,总是回来一句“狼人杀约不约”,当然韩国人也爱玩杀人游戏。⬇️

制作人罗英锡的综艺风格,总会从细微的生活细节中体现出温暖的人情味。可以没有豪华的房子、绚丽的风景来做烘托。不生硬地强调节目的冲突情节,让朋友们在轻松的氛围下相处,搞笑的对话就会缓缓地流露出来。这也正是老罗做综艺的情怀吧。⬇️

看了老罗镜头下桂林山水,再看看自己去桂林时拍的照片,我想我去的可能是假桂林。⬇️

在这个既“看颜值”又是“吃货横行”的世界,除了领略美景,怎么能没有中华美食大放送?⬇️

除了判定罗PD爱中国美食爱得深沉,也找不出其他原因可以解释节目组对桂林一个江边小店竟能有如此评价。⬇️

作为外国综艺能这样积极正面的宣传中国,大大提升了在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好感度!

节目的中心思想始终是收获龙珠,实现愿望。但是!成员一旦在终极挑战的游戏过程中出现错误,节目放送即刻终止,画面说没就没了,乳齿任性的节目组应该也没谁了吧。⬇️

总之,就是一只猪八戒一个傻村一个疯子一只吸血鬼一只乌龟一个悲剧偶像和一个智商堪忧的导演的中国游记。

《新西游记3》,这个节目很单纯,就是我们一群人带着使命感的给大家送去欢乐,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加努力的在做节目,所以请大家抛开一切,把大脑放空,怀着放松的心情来享受这档节目是最合适的了。

这是罗英锡PD当初在节目发布会上对《新西游记3》的期待,现在应该也达到了这个预期值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脸盘子那么宽心思却细腻得惊人”(豆瓣网友语)的韩国最top金牌制作人罗英锡罗PD,在第四季《新西游记》里,(又)...
    娱乐拆穿姐阅读 2,200评论 0 0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昨晚看到一个童话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100万年也不死的猫。其实猫死了100万次,又活了100万次。有100...
    熙兮晚归阅读 160评论 0 0
  • 祖国!你好 文||与你相识 温暖的大地上 到处是收获的喜悦 看火红的十月红旗漫卷 用真情没您勾勒出远景 以自信选择...
    与你相识_40fa阅读 197评论 2 5
  • 火炉重庆苏醒了,大重庆说热就热起来,完全让人措手不及。看看大街上的行人的穿着就知道了,春天秋冬四季都有。怕冷的老爷...
    食趣菜菜屋阅读 1,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