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的是我,还是梦想?

1.

清风推着浮云徜徉,夕阳将身影拉长,蓝白相间的三层别墅目不转睛地盯着停在面前的红色宝马。

打扮分外妖娆的余诗曼满意地看着别墅浪漫唯美的外饰和与之相称的天气,仿佛置身于风景秀美、温暖舒适的地中海沿岸,微风从侧面吹来,满是白色邮轮上的大海味道。

对美好爱情和自由的执着追求让余诗曼成为人生赢家,举手投足间都颇显强大气场,自信高昂的气质更将之发挥地淋漓尽致。摘掉架在高挺鼻梁上的镶钻太阳镜,一脸春风得意地余诗曼走进了别墅。

装修工人正在上下忙碌,别墅的整体内饰基本完工,只剩下一些边边角角需要细修的地方。余诗曼刚进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投过来问候的注目礼,新招的小助理更是放下正在清点的办公用品和装饰用的各种东西快速地跑过来。

“余总,您过来了!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按照计划进行,请问您还有没有其他指示?”

“没有,你先忙去吧!”小助理是个开朗的姑娘,余诗曼自第一眼见到她就特别喜欢,此刻尽职尽责的样子更是让余诗曼特别满意。

继而看向整个大厅,一楼改装成一个办公大厅,有供员工活动的休闲区域,还能提供一些应季水果和甜品。其中令余诗曼最满意的地方是位于二层的阁楼,在阁楼上可以将大厅内的情况一览无余,最重要的是每次下楼的时候,所有员工的注目礼是她最享受的地方。

从巴黎留学归来的她品味越来越挑剔,什么事情都想做得特别一些,所以刚毕业就花大价钱买下这栋靠近商业区的房子用作新公司的办公室,整栋别墅全部装修成地中海风格,顶楼还有一个小型游泳池。

生在有钱人的家庭,她喜欢被包围着的享受,也特别想证明一些东西,于是刚毕业就拉起一家创业公司。有钱、又有人脉,是她最大的依仗。


2.

新公司的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余诗曼扭着曼妙的身姿一步步靠近登上阁楼的楼梯。

这时,一只白皙的手伸了过来,特别绅士的搭手礼等待余诗曼的回应。这是一个特别帅气温柔的男人,有着流浪诗人的气质和饱含浪漫爱情的眼神。

“洛华,辛苦了!”

“为阿曼董事长服务,不辛苦!”

洛华看着打扮性感的余诗曼,嘴角露出颇显风度的笑容,一直等到她将纤细玉指放到自己手上,才像引领公主那般牵着余诗曼一步步地走上楼梯。

自从余诗曼离婚以后,洛华和她就成了没有领证的夫妻,天天都腻在一起。等到余诗曼完成学业回国创业,他自然而然地也一起跟了回来。现在公司正在装修期,洛华完全成了驻地监工,一直管理着前期的所有事物。

“谢谢你,洛华!”

余诗曼看着这个令自己目眩神迷的男人,两年来无微不至地照顾让她离婚时对前夫的一丝愧疚被逐渐抹去。虽然放弃了一个自己曾经最爱的男人,但是却收获一个更加合适的人。

尤其是创业这段时间,洛华更是放下自己的工作,忙前忙后帮助余诗曼做前期准备工作。余诗曼除了感激之外,更觉得亏欠对方,以她的性格一定会为此做出弥补。

曾经也有意无意地提出以身相许,毕竟是要在一起的人,只是让余诗曼有些想不明白的是几次提起洛华总是推脱。不是以她的学业未成为理由,就是以自己想要变得更好再娶她为说辞。

其实余诗曼很想说自己有的是钱,不需要洛华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一颗爱她的心就好。可是每次话到嘴边又咽下去,因为她知道说出这句话对洛华很有压力,不想他跟前夫一样在这件事情上心里有坎。

“说什么呢?咱们之间不用这么客气!”洛华有些嗔怒,说完在余诗曼的手背上亲了一口。


3.

微风从游泳池上方拂过,又是平静安宁的一天。其实在余诗曼的内心中也曾渴望简单的生活,只是现实和家庭需要让她挺身而出,她便只能义无反顾地向前。

别墅的小天台上,余诗曼和洛华并肩而立,看着漆黑夜幕中被城市灯光映红的天空,脸颊上的绯红开始慢慢爬升。

每天这个时候,只要天气不错,他们就会在天台上做烧烤、喝红酒,在畅想未来中消除一天的疲惫。虽然新公司的成立耗费太多精力,可是自始至终洛华都没让余诗曼担忧过任何事情,不仅所有的事情都包办,而且不管多累都会悉心地照顾她。

余诗曼也曾怀疑过他的真心,可是试探过很多次都没有发现任何破绽,最后无地自容的她选择义无反顾地相信洛华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深深地爱,然后将大小事务都放心地交给洛华打理。

这一辈子能遇到互相喜欢又合适的人真的不容易,余诗曼坚信他们是最幸福的唯一。如今公司成立,第一件事便是想尽办法为努力付出的洛华做些什么。如果顺利的话,他们之间也该互相见见家长,把婚约定下来。

而此刻温润的微风从泳池上方徐徐而来,如清爽的爱与絮语吹动着那颗迫切的心,一切时宜刚刚好!可当余诗曼正要回身问洛华时,便只觉一双有力的胳膊从后方缠上她纤细的腰肢,并将她紧紧地拥在怀里,同时那一双灵巧的手开始在小腹位置上下游走。

初夏的闷热被撩人的激情取代,两双炙热而急不可耐的嘴唇紧紧地咬在一起,纤细白嫩的玉手很快将二人扒得一丝不挂,迎着昏黄色的烛光,在血脉偾张中肆意纠缠,通过阵阵高潮宣泄着一天的劳累。


4.

餐桌上的红酒荡漾,浪漫是生命中无时无刻的陪伴,意犹未尽的两人瘫软在泳池旁边。

满脸潮红的余诗曼眼神迷离地望着眼前有些野性的帅气男人,他的眼神依旧如灿烂星辰那般让人目眩神迷。余诗曼不禁心想,如果每天都生活在这样醉生梦死中那该有多好啊!

“阿曼,忙完了这阵子我要出去一趟找找灵感,为摄影展做足准备!”

“好!”余诗曼想都不想的答道,洛华的事情如今就是自己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会全力支持。

“哦,对了!摄影展我已经让助理去帮你策划了,应该很快就会拿出来方案。你放心,肯定给你做最好的展览!”

洛华听到摄影展正在策划,顿时心里乐开了花,这可是他的梦想,是一切动力的来源。

“谢谢你,阿曼!”

开心的洛华瞬间将所有的兴奋再次用尽全力地倾注到了春光遗漏的余诗曼身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