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所有人喜欢简直是在放屁。

   能被所有人喜欢简直是在放屁。

   我之前去看了《致青春2》后大气都不敢出,做为迷妹第一次那么希望大家都别去看他的这部电影,即使他在里面很好看啊也不想。可是转念又觉得不论好坏有作品就该被评价,你看不到自己的缺点就没法进步。至少还有人为了他的脸买单对于这个扭曲畸形的时代来说算不算一件好事?

   到后来去看《夏有乔木》从影院出来第一次挺起了腰杆恨不得给所有人安利夏木的眼神戏。可是,青春片总是要挨骂的,和谁演谁导都无关。

   然后爵迹上映,太快了。回国之后忙于拍戏的他不像之前做偶像的时候随时能出现在粉丝的视野里,所以想知道他怎么样都是靠去探班的前线粉丝微博转述。今年7月8月9月都有他的电影上映,我很高兴也很担心。


高兴他终于能被大众看见。

担心他被大众看见。

   因为自从《有一个地方》以来,他的演技明显太过幼稚笨拙,当然我也还是要吐槽一下导演的能力。明眼人都看出来他的非科班出身带来的影响有多大。可是,我还是很骄傲,因为他在进步。路人不知道,可是作为粉丝我清楚,前三部电影都是同一年拍的,几乎算一个类型,可能粉丝都有颗包容的心,我们觉得细小的进步也值得吹嘘。可是他无比清醒的告诉我们“互联网毁人誉人不过一夜之间,唯有作品能与之抗衡。”在那个位置的人是他,所以他比我们都清楚演员这两个字背后的残酷,也比我们都更急切更努力去证明他是否够格担得起演员二字。

他的脸是他的利器,也是他的命门。

   靠它可以战无不胜,也会稍有不慎就再无翻身之地。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你只能让大部分人都喜欢你。

   最新的GQ 采访里谈到脱粉这个问题,他说“永远都有人脱粉,也永远会有人路转粉,我永远无法迎合所有人。”

   这种时候我就特别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会越来越喜欢他。我自己是这样的人,也期望遇到这样的人。

   前段时间他出事的时候,我身边所有朋友都不敢和我提起这件事也不在我面前谈论。但是其实没关系所以我自己主动提起过,因为那股好奇心都冒出来了,不用忍得那么难受的。我是杨嘉啊,我再怎么喜欢一个人,也不会失去理智,迷失自我。我从来没有和谁深入谈过,因为没有合适的对象。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来私聊,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人来找我。

   反正结果就是,这件事没有一定儿影响到我听他的歌看他的电影刷他的微博。但原因绝对不是因为我是个脑残,真的。

好,现在让我听着《爵迹》的主题曲来认真谈论一下这部电影。

   大概初三还是高一,我开始看郭敬明的爵迹(直到高三断了后面就没看新出的了)。现在想来记不清具体的剧情,只记得主线大概是银尘(隐藏boss)带着他的傻徒弟(其实身负洪荒之力)寻找自己的师傅(真正的boss)的路上与自己的战友相爱相杀。但是,记不清楚小说的内容,不代表能够忘记看小说时候的感觉。他在爵迹里建立的世界震撼得吸引得十几岁的我彻夜不睡恨不得一把刀杀到他家加上脖子逼他一次性写完好让我知道到底故事后了怎么样了。

   打死我都想不通,也想不通,有一天爵迹会被搬上大银幕。

   甚至还是我喜欢的人来演我喜欢的角色。所以就算当初我没有翻开爵迹,将来也就是现在我也会因为吴亦凡而去翻开它。

   感觉有强迫症,如果有感兴趣的改编电影上映但是我没有看过原著,一定要在去电影院前看完再决定是否入坑。在不改变本意的前提下,欢迎对小说做任何更能够体现其想表达内容的修改,但是千万绝对不能动里面应该有的任何东西。所以郭敬明的小说郭敬明来导,很好。

   前期因为是原著党而且卡司阵容很满意所以还是在期待,可是预告片一出心都凉了半截。

   你在逗我吧?这不是动画片嘛。这是几乎所有人包括我的反应。结合之前的观影经历很担心又是他经历里的一笔黑。已经做好一百分的觉悟就当尽迷妹的本分去贡献下票房,也没想约人准备自己去。特别今天刷微博刷到看了点映的小四黑把它贬得一无是处,更是,你要有体温计往我心里一插绝对跟电影里苍雪之牙初现一样冰棱子哗哗戳出来冻死你。

可是当我上完九月最后一节课赶半个小时后的场走了四站公交到影院坐下,忍住了开头五分钟的迪士尼动画片,到银尘第一次连脸都不露的登场然后开始进入主线。

当陈伟霆自己几乎不带口音的配音深邃的响起,当杨幂像画皮一样从脊椎里抽出魂器,当(再说就剧透了)咳咳。

听着bgm的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买一场4k厅重新看一次,这个是对这部国内首作CG电影的所有工作人员最大的赞赏,因为它值这个回票价。


至于有多好看就麻烦你们快买票自己去感受或者去嘲笑都好。

   银尘的脸简直是十个吴亦凡的好看加起来才足以抗衡的好看(我爱CG),幸好他没有真那么好看,不然情敌怎么杀的完。还有,果然星爷不会看错人,吴亦凡的眼睛里全是故事,所以我愿意等着他说来听听。

   这下,我开始期待《爵迹2》了,麒零还在等银尘回去,银尘还要去找到他的王爵。毕竟连王源都演得很好的卡司要加入王俊凯以及我真的万分好奇吉尔伽美什会让谁来演。

   今天把《普心》看完了,最后一章解释的依恋是这样子的:

人与人之间建立起来的,双方互有的亲密感受以及相互给予温暖和支持的关系。

希望你们所有人都有人所依恋,被人所依恋。

   对了,从导演角度来说,郭敬明是跨时代推动中国电影里程的成功者。

   从人的角度来说,郭敬明是个抄袭成魔的人渣。

你不喜欢爵迹可以不用来和我探讨,我觉得你应该是对的。因为没有任何一种东西能被所有人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风停雨更欢, 彩虹湿斑斓。 雀儿更衣襟, 残阳躲云端。 推窗闻雨声, 秋色染壁帘。 远处无一人, 小巷空喜欢。
    狼吻与蝶花阅读 110评论 0 1
  • 有时候我真的想穿越,穿越到几年后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以至于我现在对未来都特别多迷茫。 现在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还有两...
    慧慧huihui阅读 151评论 0 2
  • ​大部分光景,人生就是在旅行 没有往返 不知终点 有时候,我会茫茫然坐过了 许多站 孤零零的站台 一颗单薄的老树 ...
    戴鸭舌帽的范特西少年阅读 233评论 2 0
  • CSS3的基本特性 一切的基础:选择器 基本选择器:div (选中所有div标签).test (class="te...
    cenkai88阅读 344评论 0 0
  • 一,工资 二,可以变现的资金(信用背书) 三,技能(需要商用),无,看来只能寄希望于写作了,希望以后能够开课讲区块...
    对酒几何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