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对话自己

    嗨,我最好的朋友 混沌恍惚两年多,与你联系颇少 我过得并不算好 想要抓的很多留下的却更少 或是被名利蒙了眼 或是被怯弱困了脚 终日用无意义的荒诞...

  • 养成好习惯,从早睡早起开始!

    突然,我发现周边优秀的人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态度都非常好,从点滴做起慢慢突破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大!

  • 少年莫慌,未来可期!

    临近毕业季,不知不觉中换上了毕业焦虑妄想症。幸亏,自己突然意识到这个心理问题。 1.立足当下,多多欣赏一草一木,不要漠视了身边的美好; 2.不要...

  •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时间带着明显的恶意,在你身上缓缓流逝,不过仍要坚持初衷,去寻找你想要的生活,因为你的脚步不止于此,你会更好。

  • 突破现状,才有乐趣!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对门口保安回一声“早上好”,我默不做答,只是一笑。回想过去的五年,从第一份工作大兴区菜贸市场保安、某地产公司财务助理、某事务所审...

  • 痛,是有记忆的。

    昨晚,我梦见自己向喜欢的人表白,而表白那天,我们一起在超市购物,在朋友的鼓励下,在她走进航空站飞往日本前,我拿了一只塑料花就去了,然后,她就一直...

  • Resize,w 360,h 240
    大千世界

    朋友圈信手拈来一段: 这里没有风花雪月 没有咖啡、红茶、诗和远方 这里有的,只是脚踏实地,一饭一蔬 以及人与人之间虽然不知根底 却愿意释放善意的...

  • Resize,w 360,h 240
    偶遇一篇佳文,收藏后推荐给大家。

    作者对诗歌的体验和我相仿,但是隅于自己的学识和经历,只是推荐给大家,不作误导性的评论。

  • Resize,w 360,h 240
    江南深处

    在半塘荷边,你的声音是轻轻的。 你的身子应该也是轻轻的。 你的背影是轻轻的,留不住沉甸甸的爱。 你的发也是轻轻的 不能经受太大的风,太多的雨 只...

个人介绍
国产云顾问,oracle EBS 转型,税务师,“业务+财务+IT”型顾问方向,致力于中国企业业财信息化事业,助力中国企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