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毕业总结🙏🌹❤️

3.0开班的时候刚好是我参加线下课192期的践行中,也是我带班天使1.0T9班的过程中。由于身兼数职,3.0没怎么用心践行。

首先感恩我们组的包玲组长从1.0到3.0一直做我们的组长,无论我们小伙伴是打卡没有完成 还是周作业没有完成还是我们小组会或者班会没有准时参加。她还是从1.0一直到3.0。200多天都愿意做我们的组长。感恩包玲组长对我们的宽容,感恩她一直不放弃不抛弃我们这群老是犯错的蚂蚁团队。谢谢谢谢谢谢你包玲组长。

第二个要感谢海峰哥,他一直给我们做榜样 坚持早睡早起 坚持完成周作业每次都是第一个交坚持打卡 打电话提醒我们打卡 不要被扣分 感恩海峰哥一直陪伴我们弟弟妹妹们一直走了二百多天。谢谢谢谢谢谢你海峰哥。

第三个要感谢陈波:他是一个传统文化的爱好者又是一个非常有孝心有爱心的好儿子好爸爸和好老公。为了家人的健康学习的艾灸 英语 只要对家人有帮助的他都想学 每次小组会议的时候就分享给我们。谢谢谢谢谢谢你一直陪伴我们一起走过200多天。

第四个要感谢的是丽娜:她是一名教师 在很忙的情况下妥善的平衡家庭和学习用品参加了共读分享 参加了写作 原来是我带进去 的 我没有坚持下来 她坚持的很好 看书都是拿尺子量的伙伴们想想看她的努力之处让我们自叹不如谢谢谢谢谢谢丽娜。

第五个 张璨 参加了线下课做了班委 在我们组一直做榜样 就是父亲得了重病的时候也没拉下小组会按时参加我们的小组会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吉人自有天相 还好他的爸爸没有确诊病例 虚惊一场就感恩 祝福送给他们谢谢谢谢谢谢你。

第六个:红伟,2.0是我们班长 由于特殊工作岗位 还有二个宝宝的他也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在他的世界里 永远都有诗和远方。每次看他的文字 字里行间流露的真实情感 你的哪份中国人该有的淳朴善良 都在你的文字里敞露无疑,让人倍感温暖。大才子红伟 谢谢谢谢谢谢你。

第七个:浩克 闺蜜,也是跟红伟一样的特殊岗位 无法正常打卡 为了不想拖我们小组积分 想要退出 被我们包玲组长拉回来了 也是一个率真可爱的警察先生 谢谢谢谢谢谢你 记的等我去北京带我玩得哦被忘记了,我可记得呢哈哈……

第八个:李霞 是一个女强人 明天的工作量特别大 还要陪伴孩子 照顾孩子 从而不断的找方法 给我们分享她学习的东西 很想跟你说一句亲爱的注意身体 只要你自己身体健康了才可以更好的陪伴家人照顾家人 谢谢谢谢谢谢你。

第九个:伊丽 也是有孩子的宝妈 上班照顾孩子 经常忙的不可开交 有时候打卡日期组会找不到人 突然后知后觉的发现错过了哈哈 也是跟我们一起走过了二百多天的伙伴们 到我们公司来看我,谢谢谢谢谢谢你。

第十个 红燕 从1.0一起看着她从一个姑娘到现在结婚了 嫁为人妻 我们一直陪伴一起走过 爱学习 爱挑战的漂亮姑娘 自己开店做了老板 有时候经常把自己忙得找不到北了 我想说你还小 别太累了 有时候生活工作平衡一点 真心疼你谢谢谢谢谢谢你。

第十一个 刘萍 2.0做过我们的教练 跟我们一直陪伴走过180多天 转眼间我们要毕业了 自己由于工作和家庭 也是不想耽误我们小组分数 退出但是不退组 继续跟我们一起走到毕业 谢谢谢谢谢谢你舍不得我们。

感恩朱缨班主任 黄霞班长 罗鑫助理 学习部东虎 纪委 所有的班委 我们组最差积分 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带领我们。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感恩所有的你们 转眼间我们一起走过的二百多天 感恩遇见 感恩有你们 叶老师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一个人走的快 一群人走的远。没有你们 我们不会坚持到今天 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越来越优秀 我们互相吸引 互相陪伴。虽然我们小组的分数最低 但是我们依旧一如既往的团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谢谢谢谢谢谢我们组的所有伙伴们因为你们的陪伴我们一起走了这么远。

谢谢谢谢谢谢 为了希望继续前行 一个别拉下我泡在易效能的泡在天使班一定会越来越优秀。感恩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若不相欠怎会相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有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