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班级第二次周检记录(2017.7.22)

地点:YY房间  1338923696

时间:7.22早6:00-7:00

班级周检视会流程

1.主持人开场,总结一周 2分钟

2.班长公布周积分排行榜,嘉许 3分钟

3.班委发言,每组组长2分钟,总结

4.每组优秀组员分享,每人2分钟,分享收获

5.班主任总结 5分钟

角色安排:

主持人  王宝娟

时间大臣    邢娜

记录大臣    孙杰(文字)

            高文斌(录音)

  一、主持人开场:

  王宝娟:我们的班风是得瑟光荣,闷骚可耻。很高兴能担任此次的主持工作。我是二组11号王宝娟。在过去的一周里,相信大家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收获。也终于盼来了周检视这份营养能量大餐。下面就请大家尽情的享用吧。

俗话说,越积极的人收获越大。那今天会是谁最积极呢?请用我们热烈的掌声和鲜花邀请第一位分享者。

  二、班长公布周积分排行榜:

  大家早上好,我们直奔主题来说说,上周的情况吧!

1、上周早起情况,大家80%的学员都在6:30之前完成打卡任务,说明大家已经开始习惯早起,并且固化,很棒!

2、原创文投稿情况记流水帐的情况也变少,因为前期不合格的都拒绝了,大家开始学会反思、分享、总计的方式记录践行的点点滴滴,你们太棒了!

3、上周班级排行情况:

1名:1组285分

2名:2组258分

3名:4组256分

4名:7组246分

5名:5组244分

6名:11组236分

优秀组组长:1组牟春英 

优秀组员:张金勇、周浩波   

班级最高分:邹枝芳

今天主要是想让大家来聊一聊,我们践行1/5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家今天就算是英雄论,都来谈谈自己的感受,有交流才会进步,取长补短,大家学习别人好的地方!

最后说一点我这周的提议:我建议组与组之间建立死党关系,优秀组与相对落后的小组结成死党关系,组长及学员间形成密切的沟通关系,多交流,带动大家变得更好!

我今天的分享就这些,下面来听听大家的分享!

三、班委发言(组长发言):

  一组牟春英:天使班的兄弟姐妹们大家早上好,我是10号牟春英排行老四,我们相聚在这里已有22天了,截止到昨天我们一组的积分榜是15+285成绩非常的棒,冠军小组还是一组,在这里感谢一组的兄弟姐妹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感谢天使班的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帮助,不过我们不能骄傲哟,要谦虚一点,继续要一直保持坚持下去!此处的掌声应响起,将掌声送给在场的兄弟姐妹们给自己一个赞!我们一组每周三早晨六点开小组周检视会的目的是通过自己一周积累的所有问题和疑问来进行反思。

  2017.7.22这是我们班级第二次开周检视会,上一周我的状态感觉很不错的,每天十一点之前是睡觉了,都保持着早上能睡到自然醒,感觉离我的100天目标目标是很接近了,每天阅读、冥想、早睡早起。写晨间日记,记录每天的点点滴滴和工作计划。我相信天使班的兄弟姐妹们一天比一天做的更好,给自己一些动力,做任何事都不能放弃,放弃什么都是等于0,天使班的兄弟姐妹们加油吧,相信自己永远是第一!!!

  二组王海平:平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南的王海平,在河南向大家问好!首先说一下我们组取得的成绩,我们小组一直稳居第二名,在有很多新人的情况下这个成绩非常的棒!其实我说一下我们组的习惯养成:基本上六点之前全组都可以实现早起,读书这方面大家一起读了《善用时间》并且都做了思维导图笔记,运动呢,每天大家都坚持的很好。另外呢,有时候还会开展只青蛙比赛,谁慢了就觉得不好意思,想赶上来。大家还在一起学习软件的使用,印象笔记,清单系统等等,大家都在学习当中。感谢易效能使我们相聚,感谢汤老师和班委的付出,尤其是仙女不厌其烦的教我们怎么样使用yy,还有副组长海青大哥的带领,真正让我们实现玩索而有得,让我们一起走得更远。2组永远是最棒的!加油家人们!

  三组王一尊:大家好!我是三组组长王一尊,很荣幸代表三组来发言,我们三组从天南海北,不同地域,不同生活习惯。从开始试运行的彼此生疏,到无话不谈的好伙伴,收获了友谊。我们三组每天按时打卡不论是公事或者私事都没有请过假,哪怕家人生病都没有漏打过,都不希望给三组拖后腿!我们彼此提醒,互相帮助我们大家收获了友谊。三组优秀组员也是副组长王京柱主动推荐九型人格这本书,让大家来阅读一起学习讨论,我们每一个人都受益良多,收获满满,大家都得到了学习和收获了成长。三组目前为止得分234分,排名第七位,我们组要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把距离缩短,争取得到第六名,下周争取全组7点前全部打卡完成,每周共同听书分享学习,养成坚持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三组加油,3.0班加油!

  四组李晟:大家早上好,我是4组组长李晟,很高兴在早上能和大家相约在这里。

我来说一下我们4组的情况,我们4组的组员大部分是年轻人,只有林惠兰和覃子真两位姐姐相对而言年长一点。在天使6班3.0班级时间管理践行的这20天里,我们4组的全体组员从一开始不习惯早起打卡到现在已经基本养成了早起、早起后运动或阅读的好习惯。每一次的小组检视会,大家都积极参与发言,分享他们的喜悦与收获,还有自己的不足,大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这让我看到了每一个人都在进步,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更好的成长,看到这种情况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加入天使班不就是因为自己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时间管理、自我管理的问题而想改变自己吗?所以,到今天为止,我们4组的组员能有一些进步已经不错了,但是,我们也不能因为有了一点进步而骄傲,我们需要的是坚持,只有坚持才能把好习惯内化、固化,到那时才真正值得我们骄傲。

在这20天里最令我欣慰的就是我们小组的副组长刘菲,她的能力和热情,让我为之感动,我很开心当初做出让她担任副组长的这个决定,她为我们小组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十分不易,真的要谢谢她。

我希望我们天使6班3.0班级的每一个人都能在这100天的时间管理践行中不断进步,能够真正有所收获,当你拥有丰硕的果实时它也许会影响你的一生也说不定哟。

最后,我要说一句:fighting!加油!

  五组:大家早上好!今天5组长丽珠喉咙不舒服,由我临时代替5组组长发言,我叫廖涛,是5组42号学员,我的三个标签:财务工作者,亲子阅读践行者,时间管理学习践行者。

  我是2.0的老学员了,在2.0的100天已经养成了早起运动和冥想的习惯,现在把阅读加上,要做更好的自己。在这加入3.0践行的20多天中,我们5组的学员表现的比较好,因为我们5组基本上都是新学员,所以大家都是想改变才来到3.0学习的。我们组从一开始打卡的时间是7:00左右完成的,但是上一周开完班级检视会后,我们也找了和优秀组别的差距,这一周大家都是5点多起床,在6:30前完成阅读和运动。我们小组周检视会时,大家还在组里主动积极的承担了职务。等会我们5组优秀学员维维也会和大家分享收获。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六组苏坚:大家好,我是6组副组长苏坚,受金翔鹰组长的委托,非常荣幸能够在班级周检视会上代表6组发言。目前我们6组总体打卡成绩不是很理想,因为有些小伙伴属于慢热型。但在过去一周, 6组于7月16日(周日)组织发起并完成了团队集体跑不少于6.66公里的活动,凝聚了组员人心,展示了6组活力。

  我们6组可谓人才济济!比如身为民营企业家的组长金大哥,刚刚组织完一场全国范围的人才培训;而慧儿则是大名鼎鼎的炫腹团团长,她与张黎燕、小美、黄雯、陈凤都是2.0班级冠军组成员,稍后张黎燕也会以本周6组优秀组员的身份做一个分享。

  下步,6组组员们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争取每日在6点30分前完成早起运动或阅读打卡;同时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多为组员们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和智慧,并且多分享自己的学习和践行心得。

  最后,祝愿6班3.0班级的小伙伴每天活在愿景中,每天进步1%,成为1%的人!给大家送出6组特有的祝福,祝66大顺,一起加油。七组吕晓静: 各位3.0天使️班的伙伴,大家早上好!我是7组组长吕晓静,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在这里为时间管理的践行加油!过去的一周7组取得非常大的进步,我们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离最优秀的小组更近了一步!感谢7组每一个伙伴的努力!大家为了践行时间管理的初心,为了小组的荣誉不断努力着,我们已经连续4天从容完成6:30之前打卡!我们一起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更棒的小组!感谢易效能,感谢班长,副班,团长的悉心指导和英明率领!感恩班主任每次的智慧分享!7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努力,我们努力提高每位组员的参与感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家的氛围和文化,提升我们的凝聚力,力争实现小组自动化,响应班主任班级自动化的号召,这一点我想不仅在易效能,在生活工作中,也会是一个非常受益的好习惯!我们会继续向优秀小组学习,努力不断超越自己,让自己让7组越来越好!最后祝愿6班所有学员在这100的践行里收获满满!谢谢大家!

  八组王立娟:第二周:从试行到正式运行,从打卡的参差不齐到现在整个组都能打卡,而且排在了班级前5.我感觉太棒啦,大家。我觉得我们在乎的不是分数,是大家都有了自己和自己比的进步,真棒,8组。这就是群体学习的魅力。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相信后续的一起践行中,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深,100天一辈子的故事中,有你,有我。

九组蒋佩妍:大家好我是九组的组长蒋佩妍,非常感谢易效能和天使班的小伙伴们给遇到我们支持。首先,我作为九组组长,非常感谢。九组的小伙伴们对我的支持,还有信任。在整个实践的20多天的时间里面,说实话,对每个人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老在这个过程中我相信每一位小伙伴也能够。嗯,更多的去可以激励到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然后中间整个中间过程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适应。或者说会有一些痛苦存在着。但我们一直坚信所有的痛苦,一定是为了来磨练我们的。可以让我们变成更好的那个自己。就如同一块从地上挖出来的石头,他如果想要变成那颗闪耀的钻石必须要经历。多道工序的打磨跟切割。拿这个中间的过程肯定是痛苦的。所以当我们真正能够实现自己想要的那个自己的时候,当我们真正变成那颗闪耀夺目的钻石的时候。我们会非常感谢自己手走过的每一步。每一天的坚持,每一秒的坚持,对时间的书里的自我目标的管理跟确定。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其实就是跟自己战斗的一个过程。我非常感谢汤老师的邀请能够让我进入到天使班。也非常感谢九组的小伙伴们对我的信任。能够让我担任九组的组长。在整个实践的过程中,作为组长,我确实也感觉到自己在很多方面还不足,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得到更大的提升。还有,也需要给九组伙伴的鼓励跟支持。所以在这里,我一定也要去,先检讨我自己。那么在接下来的在接下来的80天日子里。让我们所有小伙伴都能够手牵手,心连心。一起朝着自己想要的那个目标去实现,去迈进。让我们都能够遇见心中的那个自己。

  在这里呢,我也希望我们九组的小伙伴能更多的。许相互帮助相互的去监督,去践行天使般3.0每日清晨早起写清晨日记阅读运动的好习惯。我们死党跟死党一定要联盟起来,相互的去督促彼此,让我们结伴同行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感谢大家。

十组邹枝芳: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非常开心又和大家相聚在班级检视会上。刚刚听到各位优秀组长和优秀组员们的分享,收获很多。消耗了一周的能量,快要空的能量箱又被加满了。

  这次我很荣幸被评为优秀组员,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正是因为有你们,我才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我是十组的组长,当初我是为了想为大家服务,才鼓起勇气去争取当组长。当组长后虽然时间被占用,但是自己参与感很强,从而激发了我的责任感。

  世事却没有完美,因为我的原因,小组被通报,当时我知道后,非常非常非常的难过。感谢小仙女的开导,感谢10组小伙伴的包容,让我从这次错误中学习,我们一起分工协作,大家积极认领职责,各施其职,小组进入了良性循环自动化中。最近我们组的打卡情况越来越好,这都是大家的积极参与的结果。我从这次当组长的过程中,成长了很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从此之后,我更加积极的参与进来,每天争取在5:30前完成打卡,每天去反思自己并想办法改进,每天努力地去鼓励10组小家庭的每一位家人。当然,在这个小家庭中,我不是最优秀的,能相遇即是缘,谢谢大家的包容理解和帮助,我会继续向大家学习,一起进步。

  十一组姚兰芳:大家早上好!我是11组104号的姚兰芳,来自广东东莞。今天能够在这里发言,感恩有天使6班3.0的班委们的辛勤付出;也感恩组长兼我的死党付术柳,她给了我这次偶然的发言机会。谢谢你们!

今天由我为代表总结一下我们组的情况:

11组,每个天使都有自己的特长,20多天来大家都有不同的收获,早起、阅读、运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且做到大家互相影响。例如:有表率范的组长付术柳,践行以来,她一直早起排前列、经常写简书、还成功完成了跑半马,等等。她以自己的身体力行,每天都在激励着我们,实在让我们感动。为了我们得到更快的提高,也专门为我们组做了工作分配的设计。有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大家的执行力更强,更有团体甚至家人一起共事的感觉。伙伴们都积极认领了任务,比如:叶红君(君姐)是我们学习型的好榜样,爱学习,录音制作运用灵活,担任了组检视会的录音任务;古春玲,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首次担任组检视会的主持人,表现出色;还有我,也争先认领了打卡设计的任务,每天我用心收集好的金句,提前发布打卡表的模版供大家使用,在执行任务期间,自己得到了学习机会,同时还可以为大家服务,感觉这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二十多天来,我们组践行进展胜利,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全赖于有组长的精心带领和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与付出。

  爱非坚持,用心践行早起、阅读、运动,不断的内化自己以及影响别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为了遇见我们更好的自己,亲爱的伙伴们我们一起加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在此祝愿各位天使们都收获满满!

  我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十二组代从娴:辛勤付出的班主任,班委团以及积极参加的全体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担任12组组长,我叫代从娴,来自云南昆明。我们12组家人分别来自昆明、温州、上海、北京、广东、香港、意大利,有年长的,也有年轻的,践行早睡早起最长有29天的,最短有8天的,大家都非常积极努力!

  本组本周收获非常多,,共同的收获主要总结为以下四点:

  一、早睡早起:从起床困难户,心慌头痛身体不适非常被迫到现在习惯成自然,当然有少部分还在继续努力中。

  二、阅读运动:从挂在嘴边到坚持去做到变成主动去做最后到爱上了运动的转变。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排名从最后一名上升到第10名,要知道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其他组也在努力,这里给点掌声鼓励哈哈。

  三、从做事杂乱、一地鸡毛、拖延到现在会要事优先,吃青蛙 ,高效率,慢生活。

  四、在群里比之前更加积极互动,有问有答,有求必应,心心相连一家人。在此要非常感恩班长和副班长辅导员给我们的众多支持鼓励,掌声感谢她们!虽然我们没有明确分工(当然这需要接下来去落实一下,向其他优秀组学习),但每当有需要,都有人积极主动承担任务哈,真的好幸福!

  总之我们都非常感恩易效能,感恩天使班,感恩所有班委团辛苦付出,还有全班同学的温暖陪伴,满满正能量。相信在100天以后,我们都会遇见更加完美的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谢谢大家!发言完毕。

 四、优秀组员分享:

  1组纪春玲:天使3.0班的所有学员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江苏泰州 1组2号的 学员 我的名字 叫纪春玲,很荣幸本周能代表1组发言。

  加入汤老师创办的3.0天使班,一转眼已经过去2周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这周的心得,共有3点。

  第1点:我从早起读书找到了乐趣,每天早晨读25分钟书,让我的大脑不断加强书中的智慧,进入脑海中,并可以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因为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每天持续看书。       

第2点:每周保持3次以上的运动健走,中午30分钟午休,这样我的身体状态比以前好了很多,精力也更加充沛了,我下午工作时思路更加清晰。

  第3点:每天早晨9-11点我都可以运用番茄钟做事,一早上就能吃3-5个番茄,这让我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因为以前总是被琐事干扰,天天瞎忙就过去了,现在每天都能安排做最重要的事情。

  这是我的3点收获,我们不完美,但是我们可以先完成,如果没有天使班,没有所有老师和兄弟姐妹的陪伴,我自己一定无法坚持,很感谢有你们,我们一起 养成一个又一个的好习惯,互相激励,互相帮助,一个团队一起进步,我们将无所不能,我的分享结束 谢谢大家 ,下周见!

2组周亚娟:各位天使六班3.0班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二组的17号学员周雅娟。来自美丽的新城湖南长沙。作为本次二组的优秀队员发言,其实我是真的愧不敢当的,我一直都是团队里被推着走的那一个,最怕的就是托小组后腿。我们小组的各个成员都非常自律且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有擅长思维导图的宝娟姐,还有我们的技术男神高文斌,我们组实践管理领头者,海平大哥,还有其他成员无论多忙,都一定会把当天践行时间管理的成果以及感悟分享到群里。每天看到我的小伙伴们这么努力,三分钟热度的我根本就不敢偷懒。在大家的督促下,我居然已经坚持早起了26天,这在以前根本是无法想象的。践行时间管理给我带来的收获远远超过我的预期。第一是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终于不再是晚上睡不着,早上醒不来的恶性循环的情况啦。早睡是为了健康,早起是为了内心。第二是工作效率的提升,利用番茄时间,和三只青蛙的工作方法,列清单收集事项。以及各类软件的辅助,都让我的工作效率变得更高了。第三是由内而发的自信。通过坚持早起打卡,有效阅读。和适当的运动,这让从前觉得迷茫,无所适从的我感觉有了新的动力和方向。谢谢2小组的各位亲人,是你们的正能量督促我前行,希望大家都能蜕变成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

  3组王京柱: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演讲,昨天我整理了思路,因为说话的同时我的思路在飞,有说的不好的地方请谅解!

  感谢易效能这么专业的团队和咱们这么多有梦想的人走在一起,感谢组长和我们组的每一位成员的热情!当我读到当良知沉睡我认为这句话确实符合易效能:良知是一种建立在情感依附上的义务感,它会激励我们做出看似不符合理性,甚至能提升自我的素质。

  学习易效能的收获是让我找到了曾经的自信,让我做到了认知盈余,从原来的单调的生活到现在参加炫腹团,参加读书会。有规律的早起和早睡,让我在家庭  事业和生活稳步提升,精力充沛,时间自由。前二十天熟悉了规律,唯一不好的是工具的使用,以后会更加努力规划时间,更好的记录,把事情稳中求进,慢中求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做到让工具更好的为我们服务,让我的认知盈余更好的开发。  谢谢大家发表完毕

4组刘菲:我是来自4组32号的刘菲,很巧合的是我在2.0班级的时候也是4组32号,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一样。按照惯例介绍我的三个标签,第一,4岁宝宝的妈妈,第二,阅读和英语学习践行者,第三,易效能践行者。从2.0班级升级到3.0班级,我个人的成长也在不断升级。从2.0的早起运动到3.0班级的早起运动,阅读,班级检视会每个小组参与度更高,粘合度更强。3.0对小组的要求有提升,我们组员的自主性,综合素质也要求越来越高,这是一个好事,我们从参与中可以学到很多,从实践中发掘自己的潜能,让自己更加自信。易效能给了我很多机会,比如是用yy与大家语音,线上这么多人,以前我是从来不敢的,这考验了我的逻辑能力,演讲能力,对我在日常工作中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是一种经验的累积。

    在组里承蒙大家关照,我担任了副组长职位,通过服务大家,自己变得越来越勇敢,不畏惧困难,有组员问我问题的时候,我可能也不会,比如怎么创建频道,我就通过百度一点点搜索一点点学习,发现自己也可以通过自我实践掌握知识,通过讲述给他人,自己掌握的更扎实。

  通过服务大家,我更容易理解他人,同理心更强,这是因为这个机会,让我与大家交流增多了,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都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我们4组正在走向成熟,相互协作是建立在尊重基础上的,我们互相尊重,尊重各自的时间,比如我们九点到11点禁言,就是为了让大家高质量高精力的吃青蛙,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针对某个问题我们也会讨论,大家使用的工具中有好用的也会推荐给大家。 这正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我觉得在任何阶段,我们都需要被鼓励,因为意志力会被消耗的,我们要把自己的精力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事物并非非黑即白,它有很多面,很多不良的声音就会出来,我们坚定的走下去,相信自己,相信大家的力量,我们就会遇到最好的自己。

  5组冯维维:我是5组的44号学员冯维维,我来自北京,是一名新学员,很荣幸本周由我在此代表我们组发言,我参加易效能天使6班3.0已经有20多天了,在这20多天的时间里我的精力比以前也越来越旺盛、思路越来越清晰、身体也越来越健康,

此刻的我正在边吃着早餐,边听着周检视会,越来越做到了起居有常,饮食有节,感谢易效能带来的收获和改变,

我的心得是:

1、工具的力量  2、团队的力量

就在刚刚,我搞不懂YY怎么发言抢麦,我们小组每个人都出谋划策帮助我告诉我该怎么做,一下让我们组的团结度更加的升温,真的感觉到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给我们5组点个大大的赞

在这段时间也越来越做到了

1、自动化  2、流程化  3、形成习惯

  最后感谢加入这个优秀的团体,与天南海北世界各地爱学习积极努力的你们在此相聚,每个人都有优秀的点,向大家学习,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6组张黎燕:各位3.0伙伴们早上好!我先介绍下我自己我是云南昆明的6组55号张黎燕。我的三个标签1.基督徒。2.品茶赏玉3.易效能践行者。信仰使我从不同伟度认识生命。而时间管理的践行是我一生的目标。我特别感谢我们6组的伙伴给这次分享的机会,其实如果说做为优秀组员,我感到特别惭愧,我们六组每个伙伴都那么优秀,每个伙伴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而易效能这个精英济济的大家庭,更是让我深感自己的差距,同时也更激励去进步。不过可以嘉许自己的就是还知道自己不足,还有强烈的愿望想要进步,所以我又进入了3.0这个大家庭。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2.0已经深深感受到。3.0在大家的伴倍激励下,我相信我会有更多更大的收获。

7组戴彩丽:我是7组61号戴彩丽,我被选为本组本周优秀组员分享,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很高兴大家的鼓励,以前觉得发言是很难受的一件事,那时是没自信,现在我敢去分享,也享受分享的乐趣。

我们组大家齐心协力,观念一致,方向一致,在同一条船上走在同一条航线上为了到达梦想的彼岸,大家都知道唯有继续努力,继续保持在正能量满满的团队中大家一起相互信任相互监督,方能成就美好的自己,而且是大家都愿意这么做。我们易效能的魅力就是如此巨大,大家追随,并能影响身边人,因为只要稍微上进的人都知道何为正确的路。

对于我自己,我越来越感受到易效能带给我的好处,我早起运动坚持了下来,而我们家,我老公也跟我一起早起,隔天跑步,也尽量早睡。以前加班到一两点,现在不会,最晚十一点。他也清楚明白身体健康才是最主要的,说要陪我一起过健康的快乐的家庭生活,要多在家陪伴我和两宝。前段时间跟我说他再不行动,会被我淘汰,因为我进步这么大,如果他再不进步,他会被净身出户!哈哈哈。今天是老公的生日,他也早早起来跑步,真的改变特别大。我老公是很理智的人,讨论商量问题都是很正经,发现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我们的沟通都是按这个步骤进行的,基本都是他说服我,不是我说服他。但现在他被我的行动说服了,就关于改变这件事,他说,不是说我改变了,你夸我,而是你要去观察我这个人,是否有进步,是否有行动,是不是很少喝酒啦,是不是很少加班到很晚啦,是不是在家陪你的时间多了啦,是不是多照顾小宝啊,是不是陪你散步聊天的时间多了啦……我真的很感动。我老公愿意因为我的改变我的进步而跟我一起步调一致,为了我们共同的方向。现在我们家,七点钟,我婆婆闹钟响,本来是她煮饭的点,但现在是七点钟已经都准备好,一家人都坐在餐桌前吃早饭了,两宝也都跟着很早起,我们早上的时光都有很充足的时间,可以宽松的准备出门。我们家会因为易效能越来越好,越来越自律。

我就分享到这里,谢谢易效能,谢谢大家听我分享!

  8组韩义芳 :天使6班3.0的同学们大家早安,我是8组的78号韩义芳,很高兴我们组给我这次分享发言的机会,之前我当众发言的事情是抗拒和逃避的态度的,现在我愿意接受挑战,愉快的接受了这项任务。

  听了以上各位组长和优秀组员的分享,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以后努力的方向,在群里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正能量,在自己懈怠的时候来到群里看看大家的分享就能补充到能量充满电,也感谢我们组长和组员之间的互相信任和鼓励。

  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在这两周的早起读书中我体会到了,早起读完书的情况下,时间是充裕的自由的,然后带着愉悦的心情为家人准备爱心早餐,家人也都感受到了,通过我的改变和家人的关系更加融洽了,这也是我参加咱们易效能天使6班以后的一点收获吧。下面我想和各位高手们学习一下思维导图的制作,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9组金汝华:大家好、我是九组副组长-金汝华,来自浙江台州、工作在江苏盐城、很感谢天使班的各位领导的大爱付出、能认识这么多-能量满满的精英们、是我的荣幸、我觉的很值,很好的平台,感谢易效能、感谢叶老师、我们九组可能因为各种家庭原因出现、没好好用心去做好每一天、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家人会用心做好的、很期待、每个人可以逼自己一把,突破一下自己也是有必要的、我们来3.0天使班、就是要突破自己、蜕变自己的、九组加油、3.0全班加油、非常感谢56号陈凤、对我的挑战,让我挑战10公里,我突然明白、10公里也不是太难、陈凤非常棒,是我学习的对象、天使班所有的精英加油、我们共同努力,走完这100天、一辈子。

  10组梁巍:大家好,我是十组92号梁巍,我来自河南的郑州,我是2.0过来的老学员,今天是我在天使班2.0践行的102天,也是在3.0的22天,在2.0的践行中,我按照叶老师的指导一次养成一个习惯,我首先养成了早起的习惯,后来慢慢的一个一个的养成了运动、读书、做早餐的好习惯。能够养成这么多的好习惯,离不开群体的陪伴和监督。在刚刚结束的2.0一百天的践行中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烂开始,好结果,你不去尝试,怎么知道你不行呢。

  非常感恩,我又加入了3.0一百天的践行中,一直走在群体陪伴的路上,一直走在遇见更好的自己的路上。上一个阶段,我的收获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个是要事优先,我遵从班级9点到11点禁言高效吃青蛙的规定,也要求自己首先集中力量办重要的事情,每天能够列出自己的三只青蛙,这样每天的待办事项就很明确,已做和未做的事情清晰明了。第二个是每天坚持运动,每天和身体谈一场恋爱,以前我认为是一个高大上的口号,现在通过不断的坚持,我爱上了运动,我参加了由慧儿团长主办的炫腹团,每天紧跟团长的步伐,按照他的要求来进行运动,这样我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第一个阶段的减肥目标,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快乐。现在我能够主动的加量,每天主动的锻炼,只要有空我就会在家原地跑步,现在每天至少跑步半个小时。第三个是我学会了感恩,在天使班通过自己的努力还班主任的帮助,指导组长和组员们的监督,鼓励,让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实现了自己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我知道在群体化的学习中我才可以走到现在,所以我非常感谢我身边拥有的一切,感恩有你。

  11组叶红君:刚要写总结,忽然想起来简书的名字还是2.0的学号呢,赶紧改过来。看来2.0毕业了,2.0的影响还是巨大的。

  今天作为优秀组员来分享,我是11组的102号叶红君,我来自天津。我的三个标签是1.我是儿童心理咨询师 2.我是易效能的践行者 3.我是喜欢跳禅舞的女人。

我顺利的从2.0毕业了,并且是2组的组员,我非常自豪!

从2.0的2组,我带着优秀的品质来到3.0的11组,继续保持早起打卡的好习惯。每次打卡的时间都是6点少,基本在5点半前后。

3.0早起是阅读主题,在过渡期间,我努力调整,并思考何种方式是最适合自己的。经过总结梳理,我把以前的诵读金刚经的打卡放在了阅读的时间里。这是我一直用碎片时间做的事,但就是因为用碎片时间,才不好坚持。我想这是适合我的。

  除此之外,运动不可缺少,接下来,还要继续坚持,炫腹团加跑步,妥妥的。

  最近也在学习思维导图,这是个梳理思路和梳理书籍脉络的好方法。

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2.0的经验就是不能贪多,stepbystep,慢以致远,希望在3.0的100天里,也能收获更优秀的自己。

12组谢海霞:我是12组118号谢海霞,非常荣幸作为优秀代表发言,感恩大家的陪伴与鼓励。今天我主要从“三律”来分享我践行易效能17天的进步与计划。

规律

1、饮食:以前没时间吃早餐的我现在有时间给家人做早餐了,做到早上吃的好,中午吃得饱,晚上吃得少的健康饮食。

2、作息时间:晚22:30早5:30,这已经成了我的生物钟,已经可以做到自然醒了,连续5天5:26自然醒。

3、工作排程:听了叶老师的时间管理,我给工作时间做了规划,上午9:00-11:00做重要紧急的事情,下午2:00-4:00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其他时间处理紧急不重要和突发事件,这周的工作都是井然有序的高效完成的。

自律

1、运动:每天主动运动21分钟/3公里,这周都在6:30前完成打卡,似乎有点爱上运动了,运动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2、阅读:这周开始坚持每天阅读20分钟,有时是晚上睡觉前,有时是上班的碎片时间,我会将这个习惯一直延续下去。

3、学习:学习利用工具提升自己,比如讯飞输入法提高了文字录入的速度,利用简书记录自己进步的点滴。

深思熟虑

过去的我很糟糕,现在的我也不优秀,但是我想越来越好,我也坚信我会更好。深思熟虑后,我给自己订了工作与生活计划,接下来我会逐步去实施,不断反思自己的不足,反思—计划—行动—反思,这样不断良性循环促使自己进步,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己,加油!

  五、班主任总结:

  班主任汤帅总结发言:周检视会是加油站!每周有惊喜,大家高度重视哦。语言的输入和输出都可以能量强大 帮助的人越多效能越大!

一个人走得很孤独,一群人走得很幸福。让身边朋友也进入我们的周检视会,旁观感受到我们的喜悦和力量,也帮助她他们。当一个班级为我们负责任的时候应该感觉很幸福,心存感恩,帮助和提醒过我们的人!

  主持人:好,相信今天这份大餐给每个人都带来了非常多的能量。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会的3.0的好朋友们。今天的检视会圆满结束啦!

温馨提示。

  1-请各小组提交今天的班级检视会人员名单到登记群。

  2-所有发言人将文字版交给二组20号孙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