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等你变成富婆后包养我

byhuaban


文/做最真实的ZHM

心情:一切又回到原点,我的生活也回到原点,继续记录我的老友

三毛的语录里有这样一句话“若即若离,可爱可怨,可聚而不会散,才是最天长地久的一种好朋友

你有过这样的老友吗?

你们在一起就是互相损,损得没有节操,却相互以此为豪

你们在一起,她可以陪你做任何事,只要你想去,就支持你

你们在一起,她会抓着你的缺点说上半天,然后自己哈哈哈大笑

你们在一起,没有甜言蜜语,却一直会在为你做什么

老友老任就是这样的存在


byhuaban

我的老友老任,这次很想介绍一下她的模样(因为她单身),长得很白,短头发,五官分明,个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正好是那样模样

性格呢,冷,冷,冷,很冷淡,很理智,应该说是慢热吧,跟我一样白羊座慢热型,但其实心很好,好的不得了,把你放在新心上,那就是一辈子

初一那年,因为家是同一个方向,所以我们会一起走,慢慢就熟稔了

初二那年好像记得我们坐过同桌,然后慢热的两个白羊座感情迅速升温,就那样连体了

初三我们换位置了,老任去了前面的位置(光明)吃香喝辣去了,我还是留在后面然后独自和老秦吐槽你老任

这时,我们之间的情敌出现了,老金出现了,两人行有时变成三人行,有时变成四人行

现在老金也成为了老友,我也喜欢了这个三人行

高一那年,我去了一中,而老任随波逐流地去了二中,我们分开了,可是似乎没有什么变化,该聚聚,该吃吃

高二那年我开始去老任家混了,由于租的地方和老任家太近,没办法就那样厮混在一起,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高三那年,我们开始想着未来,想着大学,可老任好像没有什么想法,怎么样都可以,对一切都看的很淡

大一那年,老任和老秦一起来凤阳看我,然后我会去合肥看老任,然后我们会一起干很多疯狂的事,一起寒暑假相约回家

大二那年,我开始忙起来,你还是老样子,我们一起去了徐州,陪我看了人生中第一次演唱会,准确来说是陪我去看

大三,国庆十月刚见面,老任没脸没皮地来我舅妈家吃火锅,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现在是2016年12月5日,我想寒假我们又要注定在一起了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从2008年到2016年我们一起经历了漫长岁月,一直在身边从未离开过,想到老任只有暖心很安心

光影交替,岁月悠长

十年老友,老酒依旧

byhuaban

昨天晚上突然想给老任打电话,正在吃晚饭的老任还是和我一句没一句地扯着,我们畅想要寒假回家弄一番事业,说我们去卖玩具吧,肯定有人买,然后赚大钱

然后我说:我就等你哪天成为富婆了包养我,我可以过着米虫的生活,不带脑子的生活

你无情地拒绝了我,说:做梦!

可在我眼里,老任就是小富婆,没有缺钱的日子,每次钱包出来都是毛爷爷,所以每次都跟老任混,反正我没钱,反正老任有钱,没办法

有次刷微博看到【白羊座说明】

白羊座要成为朋友,计时器是从“半年“开始计数。 跟熟悉的人在一起说话很直接。什么都敢说一点含蓄都没有。往往让熟人无语。 挑毛病的本事绝对无人能及。但在外绝对不会让朋友没面子或吃亏。

完全说的是我们啊,两个白羊座就是这样的存在,你了解我,我也了解你

我已经记不起了我们之间有没有说过什么腻歪的话,但我们一起做过的事,从未忘记过


第一次去看男神陈奕迅演唱会,是你陪和我

第一次去爬黄山,是你和我还有老金

第一次夜游动漫城,是你和我

第一次去中隐于市,是你和我

第一次去芜湖方特,是你和我

。。。。

下一站是哪呢


我知道你的生日是3月27号,和我相近

我知道你是肉食动物,我也是

我知道你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或许都不需要带脑,我也是

我知道你不喜欢主动很理智,或许什么都能看透,我也是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我也是

(好吧,没脸没皮了)


bayhuaban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彼此有多会说甜言蜜语,而是把你放在心上,然后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然后一起去做

可心里还是有所亏欠,因为我们都是白羊座,喜欢把内心话藏在心里,所以彼此交流还是不够,不过现在我已经没脸没皮了,老任更加是,开始会说腻歪了

还有一件很遗憾的事就是过生日那天准备去你那,结果没去,现在的我很后悔

亲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静帝,熟人面前神经病,闺蜜面前女流氓,好好说话时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随时随地陪自己去疯

这么好的老任,怎么不叫人欢喜

既然你不能变成富婆

那就等我吧,让我来包养你,可好


我想要的未来,就是拥有我爱的人 ,做我想做的事 ,身旁有一个能原谅我多年放荡不羁却依旧待我如初处处迁就我的老友

愿我可以做你的灵魂老友

不需眼泪不需负担只要陪伴


偷偷告诉你

你的备注,是一辈子,你知道吗?


byhuaban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那就点击关注吧!

我的微信公众号:做最真实的自己

                            zhang1139450741

微信公众号更加具体清晰,么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01-02天工铸剑 导读: 亲密性、对齐、重复、对比是设计的四大基本原则。 导读 你是不是在写好了一篇文...
    天工铸剑阅读 5,643评论 0 0
  • 偶然在简书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打着教大家如何写出好的鸡汤文的旗号,细看内容其实是吐槽现在网络上鸡汤文泛滥成灾的现象...
    陶陶讲故事阅读 1,145评论 1 4
  • 奶奶是在84岁那年的夏天突然走的。 她像往常一样,拎着一篮早上刚摘的新鲜生菜,溜达在村路上,准备拿给我父亲。她不爱...
    简幺阅读 391评论 0 0
  • 经历过寒冬腊月的苦寒,才会懂得驻足迎春二月的温暖,所有的世故都比不过那些故事,我也曾是那个有血有肉的主角。 ...
    楠二阅读 183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