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心不唤物物不至2021-07-27

吸引力法则,心不唤物物不至

“上行,下效。存乎中,形于外。”

“快乐和喜悦,因为这秘密正是为你而存在。”

这是朗达·拜恩《秘密》这本书里面的两句话,这个秘密讲的就是吸引力法则,一种无限的力量,一种像地心引力一样的宇宙自然法则,这个法则非常的神奇,当你专注在想要的事物上,思想变成实物。

我非常喜欢《秘密》这本书,非常喜欢这个秘密,因为这个秘密的得来,也是靠自己的思想吸引来的。

心不唤物,物不至。举几个例子来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吸引力法则运作。


1关于金钱

2020年的时候,我很穷,穷到我爸妈救济我那种。

但是,我们人都会渴望很有钱嘛。在极度缺钱的情况下,渴望是很大的。当时整个人状态也不好。于是,我就重新看了《秘密》这本书,里面有写到关于财富金钱的内容,看了还是很有感触的。

有一天,我百般焦躁地躺在床上,实在太难受了,就想到秘密里面的一些话,开始照着书里的方法在心里,在嘴巴上,一直讲我很有钱,我会有很多钱,我是富裕的,今年我会赚X万……一直想这个念头,当时大脑都平和起来了,一直想着一直念着,我平和地睡着了。

后来,事实证明,我真的有了X万。钱真的来了!虽然不是我一分一分去赚来的,但我真的有X万入账。

除了一些工资收入,2020-2021年,我订婚结婚,父母亲人给我的嫁妆、红包,结婚的衣服钱,婚礼上收的礼金,七七八八加起来真的是我当时心心念念的那个金额。

能说那些钱不是我赚的吗?没有办法反驳的,因为确确实实这些钱是在我口袋里,是我真的拿到了这么多钱!

因为我要的结果我要拥有,至于怎么来的,我没有去绞尽脑汁想,吸引力法则的运作就是:要求,相信,接收。我向宇宙下个订单,我要钱,宇宙接到我的要求了。在这个过程中,我就什么都不用做,等着就是了,唯一要做的就是内心虔诚的相信我能收到我下的订单。所以,最后我只要接收上帝给我派送来的“快递”,里面装着钱的快递。

2

关于婆媳关系

这个问题相当严峻,自古婆媳关系就是千古难题,很多人知道甚至面临这个问题,都很难有办法去解决。

我是没有这个问题的,为什么呢?因为在我非常恨嫁的情况下,我不仅仅考虑了我要找一个爱我的疼我的老公,我还要他的父母即我的公婆要开明。我就想,我公婆最好是有单位的,要么是老师,要么是事业单位国企的职工,再不然,做生意的也好,因为他们的工作和所处的环境会让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是开明的,是那种比较讲理的,不是非常保守迂腐的。最差的想法,如果没办法找到条件那么好的家庭,一定也是要讲道理好相处的公婆。

大家看到了,我要的很明确,就算是最低的要求,也一定要讲道理,好相处!

结果,我现在拥有了,我公公是中学老师,婆婆在市场里卖衣服的就是做生意的。我老公是独生子,公公就说,他们没女儿,要把我当女儿那样子对待,不仅仅是儿媳。这句话不仅仅对我说,公公是和我娘家亲人讲过很多遍的,他也真的有做到。

有人说,有的婆婆,表面一套,背后一副嘴脸。确实是有这样的,在中国还不少,但非常庆幸,我婆婆真的对我很好。平时就我和公婆三个人一起住,我天天开心做自己的事情,他们还很支持我。

3

关于代理鸭脖

当时办完婚礼后,我萌生了代理鸭脖熏鸭的想法,有了想法后,我就天天想着,高兴着,我一个泉州人来代理三明特产熏鸭真是太神奇了,太好玩了,每天很兴奋、喜悦。

然后呢,不到一个月,我真的代理了三明熏鸭。最快的一家是两天内完成的吧。还有其实一家的老板的联系方式,我是从抖音上找来的。抖音粑粑感受到了我的念头啊,把罗桂英的抖音内容推给我看了,我接收了这个信息,所以水到渠成了,我也没有特别努力去找各种资源,宇宙就是这么神奇。“你思想流动的时候,吸引力法则也在运作。”

“吸引力法则总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理解他”我的思想变成实物了,这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啊,三明薰味真的好吃啊,尽管我在结婚前都不知道三明特产竟然是薰味,但这并不妨碍我做成一开始就想要做的事。

我:

4关于梦笙

我现在分享的梦笙,是一款减脂产品,老公的大表姐认真在做。以前还是相亲的时候,他天天和我说他大姐做梦笙的很厉害,做得很好……我心想你天天讲,又不是你厉害,干嘛天天和我说?不过,他天天夸,我还是蛮好奇的,虽然说梦笙我很早就知道,到这个大姐我不知道啊,我就想,真想看看这个很厉害的大姐。

老公挺多个表姐的,他经常讲关于她们的一些事情,我也就蛮听,知道了大姐做梦笙的忙的不得了,二姐怀宝宝中,三姐上班啊……我当时就是想,你结婚她们不是要来参加的。

神奇的是,我们婚礼当天,他那么多个姐姐,我就只见到一个!还是整天忙到没影的大姐,就是做梦笙的大表姐。所以,我见到那么厉害的大姐了确实很漂亮,难怪老公天天夸。

5又是关于金钱(关于捡钱)

读大学的一段时间,我天天想着要是在路上能捡到钱就好了

那段时间,我还真捡了挺多钱的。一次是在学校食堂,和我室友一起走,我发现了五十几元,我们两个瓜分了。后面听她说,她和男朋友出去,她也捡到钱,还是200元!我想着估计她也天天想着想捡到钱。

一次是去银行存钱,走着走着,我捡到了几十块钱。想想真是心想事成啊,对于捡到钱这个事情到达乐此不彼的地步,还和朋友炫耀过。

捡到金额大的钱次数挺多的,那种1 元,5角钱硬币,那阶段也捡到很多,

就那段时间,我弟也是经常捡钱,他捡到的面额比较大,百的。大概他比较谈心吧!

那段时间,我经常低着头走路,姑姑就说我,然后,我当着她的面,捡到了钱,太惊喜,太意外。

心智和意念的力量就在我们身边,而他们的力量就是那么神奇。

我所列举的事情都是好事情啊,那么,吸引力法则会吸引来不好的吗?答案是肯定的!

“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它们是被你心中所保持的‘心像’吸引来的,它们就是你所想的。不论你心中想什么,你都会把它们吸引过来。”

“吸引力法则不会去管你所感受的是好还是坏,也不会管你想不想要它。它只是回应你的想法。”不论你想的是什么,这法则都会给你回应。看着很唯心主义是不是?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办法反驳事情的发生就是发生了啊!

因为,心不唤物物不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