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值得看的电影

1、《攻壳机动队》

剧情简介:

《攻壳机动队》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Masamune Shirow)创作,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很多人的身体都有着与网络连接的端口(在脖子后面),身体纯粹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灵魂的容器。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就是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的,由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

漫画版的《攻壳机动队》已经更新到第2部,各种改编的剧场版也非常多,这部是故事底子好,画面,剪辑,特效,无一可挑剔之处,即便这样,它还是带了太多美国大片的印记。

“我们执着于记忆,觉得它定义了我们。但是定义我们的是我们的行为…”或许是粉丝对于经典的膜拜,世界观和人物设定都加大这种感觉,真人版感觉更娱乐至上。寡姐的红色血丝肌肉胸,实在是太性感了。

2、《大话西游》

剧情介绍:

至尊宝(周星驰)被月光宝盒带回到五百年前,遇见紫霞仙子(朱茵),被对方打上烙印成为对方的人,并发觉自己已变成孙悟空。

紫霞与青霞(朱茵)本是如来佛祖座前日月神灯的灯芯(白天是紫霞,晚上是青霞),二人虽然同一肉身却仇恨颇深,因此紫霞立下誓言,谁能拔出她手中的紫青宝剑,谁就是她的意中人。紫青宝剑被至尊宝于不经意间拔出,紫霞决定以身相许,却遭一心记挂白晶晶(莫文蔚)的至尊宝拒绝。后牛魔王救下迷失在沙漠中的紫霞,并逼紫霞与他成婚,关键时刻,至尊宝现身。

其实大家对剧情已经烂熟于心,光看豆瓣评分高达9.1就已经知道,更多的人其实是在找寻过去的记忆。

最后一句台词是:“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象一条狗。”总有一天你也会走在路上,象一条狗。

你在看大话西游的时候,如果笑得腹背抽筋,龇牙咧嘴,那么你很有幽默感。如果你看完了大话西游,你还笑得满地打滚,那么你其实什么都没看懂。如果你看完了大话,你忽然发现脸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有泪水,你总算看懂了大话的第一层了。如果你看完大话,笑也笑过了,泪也流过了,忽然怔在那里,忽然觉得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那么你看懂第二层了。如果你看完了大话,默默的坐在那里,你感到无处可去,你感到一种深入骨髓的悲哀和无奈,你看懂第三层了,是一种无能为力的无奈!

3、《速度与激情8》

剧情介绍:

多米尼克与莱蒂共度蜜月,布莱恩与米娅退出了赛车界,这支曾环游世界的顶级飞车家族队伍的生活正渐趋平淡。然而,一位神秘女子Cipher的出现,令整个队伍卷入信任与背叛的危机,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为了情怀,也是为了一场跨越时间的等待,《速度与激情1》于2001年上映,历时15年,速迷们跟随保罗一起有欢喜有忧愁,自强森加入后,《速8》备受影迷关注,虽然豆瓣上没有评分,但是丝毫不影响影迷的期待。

4、《记忆大师》

剧情介绍:

公元2019 年一种记忆存取手术在全球推广,作家江丰与妻子张代晨感情破裂,江丰删除了他们十年婚姻的爱情片段。妻子要求他取回记忆,重新载入脑海的竟然是一个连环杀人犯的记忆...

此篇的看点在于主演黄渤,他的演技那是没的说,从《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2009年《斗牛》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悬疑喜剧电影《杀生》,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第4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 2013年主演电影《西游·降魔篇》,以12.46亿元成为2013年度中国内地电影全年票房冠军。2016年5月,凭借电影《寻龙诀》、《亲爱的》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黄渤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经典之作,相信这部电影也不会观众太失望!

5、《春娇救志明》

剧情介绍:

张志明(徐文乐 饰)与徐春娇(杨千嬅 饰)在一起后,恋情也不可避免由热烈转向平淡,几番龃龉过后,二人平平淡淡、不知不觉地分手了。在此之后,志明接受前老板的邀请,和公公前往北京发展,他很快结识了美丽温柔……

导演彭浩翔宣布,《志明与春娇》第三部,名为《春娇救志明》。而两大主演杨千嬅、余文乐,将三度合体,原班人马回归。彭浩翔自曝,此番决定拍摄第三部,历经了四年酝酿期,之所以会拖这么久,是因为不想一直重复自己,最终在太太的启发下,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故事。

这是一部以爱情为题材的轻喜剧,喜欢港片的观众们可以一饱眼福了。适合情侣们一起看噢!大多数情侣都像志明与春娇一样分手复合都是以爱之名。

6、《喜欢你》

剧情简介:

掌管跨国经济体的路晋(金城武 饰)刻薄挑剔,仅有美食这一个爱好。创意厨师顾胜男(周冬雨 饰)迷糊邋遢得过且过。一次收购,一道女巫汤,路晋喜欢上了顾胜男的菜却讨厌极了她这个人。喜欢还是讨厌究竟何去何从?

一部很单纯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爱情喜剧,金城武一如既往的帅气,而周冬雨一改以往的傻白甜,充满灵气,还不失清纯。想在紧张工作之余,轻松愉快的享受,那就敬请期待吧!

7、《拆弹专家》

剧情简介 :

最新警匪动作电影《拆弹专家》(Shock Wave)将于4月份开拍,刘德华担任制作人和主演,由寰宇公司、博纳影业和刘德华的新公司梦造者联合制作,邱礼涛担任导演,投资2300万美元。片中刘德华将饰演一名卧底,追缉炸弹狂徒。预计将在2017年中期上映。之前该片曾曝出的阵容为张家辉、谢霆锋(反派)、张智霖。

推荐这部电影的理由是,刘德华—演艺界的劳模,喜欢香港警匪片。

经历了《澳门风云3 》、《王牌逗王牌》两部电影狂轰滥炸后, 审美的疲劳以及整个电影界难以逾越的高峰,大家对刘德华不再抱以过多的期望,但是刘德华曾给我们带来一部又一部经典之作,黑帮片《旺角卡门》、《无间道》、《十面埋伏》、《天下无贼》。关注永远的刘天王,万一这一次重新续写经典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