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请严密监控你的效率,感知时间的流逝。

    人应该保持时间流逝的痛感的。 就像肌肤从骨肉上剥落的撕扯; 生命从身体里一点点流走,难道不该痛吗?

  • 别指望

    女人啊,你最不该指望的,就是你作为女人本能上想指望的一切。 因为身为你所对立面的男人,与你的一切对立着。 为了避免成为一个怨妇,避免指望别人来生...

  • 我问你

    如果你可以停在一生中的某一刻,你想要停在什么时候?

  • 在地铁上止住眼泪的方式

    听动词打次的音乐,最好有点愤怒的,愤怒能喝止软弱。 抽根烟,如果是手卷,半根就够。

  • 如果重新来过,现在的自己肯定在三四个月的时候和宋大爷分了,可是谁知道到底是不是第十个馒头呢。

    胸中臆气不畅的时候 情绪老敏感了。 希望能拼尽全力过好每天,也希望酣甜黑暖睡好每一夜。

  • 相信很多人,但不再相信一个人。

  • 果然不再青春

    昨晚看了一篇写得还算有模有样的青春校园小说 居然有种穿越回十九岁的感觉 回想起很多记忆,几乎都是燥热退去,灯光旖旎的夏夜 脑中一点点铺开师大雁塔...

  • 别人家的书

    为什么每次看到别人看了特别想看的书 或者特别想也能access到的知识 就会有性冲动呢?

  • 完了完了

    下了地铁拐进了小区,走过一小段石板路,踏入十字路口 一抬头,没了行道树的遮蔽,猝不及防眼神撞到远处夜空里斜斜挂着明净如洗的半轮秋月 大且亮 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