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郑爽弃养现有张碧晨未婚生子,华晨宇回应:确实有一个孩子!

1月22日,有媒体爆出在娱乐圈拥有三千万粉丝的顶流明星给一岁的孩子上户口事件,郑爽的事件还没落下帷幕,此事又爆出的新闻让人措手不及。

 

 

 

随后有网友爆出此男星就是华晨宇,但马上就被华晨宇的堂哥在社交平台上否定了。

 

 

 

 

但没想到此回应没多久,就被当事人出来打脸了,也许是因为前有郑爽DY弃子的事件,如今的下场被官媒抵制,网友们唾弃,华晨宇在社交平台上连发两条博文,承认了爆料的真实性,并回应:确实有一个孩子!

 

 

 

作为孩子的父亲,华晨宇出面承认,没多久,孩子的母亲张碧晨也发文。主要意思是,没想到过俩人会有孩子,也没想过会怀孕,因为当时自己非常担心害怕,就选择逃离了国外生下了孩子,也没告诉华晨宇,如今孩子大了,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就选择坦白了。

 

 

网友们在看到俩人的发文后,感叹这不就是偶像剧里的情节吗?果然艺术源于生活,大部分网友也是表示祝福的,因为比起郑爽DY弃养孩子事件,现在的两个当事人没有任何逃避责任的说法行为,另一方面,孩子是健康成长的。

 

 

 

据悉,俩人成功给孩子落户了,孩子的名字叫华迎晨,名字的用意正是两个大人的名字中的一字。

但也有不少网友们对此事表示质疑,单看俩人的博文,显然在正式公布之前,俩人已经互通口气,女方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男方却只字不提张碧晨,全文都是孩子的信息,认为事情其中肯定是存在着蹊跷。

 

 

 

经过事情的一夜发酵,华晨宇与张碧晨的俩人社交平台评论出现了两个极端现象,男方是一片祝福声,女方却被骂上热搜。

 

 

 

俩人如何产生交集  ,多次被传绯闻皆否认

比起俩人未婚先孕的事情更惊讶的是,两个似乎八竿子打不着的人隐藏的关系却如此神秘。 经网友们深扒,发现俩人在2015年就产生了交集。

说起华晨宇和张碧晨,俩人都是歌手出道,张碧晨比华晨宇也只大一岁。在2015年俩人共同录制节目就开始传了绯闻,不过当时双方都持否认的态度。

 

 

 

在2016年左右,华晨宇的恋爱对象还是邓紫棋,有媒体曝光了邓紫棋给华晨宇送蛋糕并同居一事。

就连邓紫棋发行的《画》,其中的歌词也完全与华晨宇对应。但没过多久,邓紫棋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某些原因不得已才分开,现在想来,也是暗藏着蛛丝马迹。

在2017年到2018年期间,网友们就爆料华晨宇和张碧晨一起看房的事情。

 

 

 

在此期间,也多次曝光俩人的情侣装情侣帽项链配饰等,爱意藏不住。

 

 

 

 

 

所以,明星艺人真的要悄悄谈恋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经意的细节总会暴露出来。

 

女方怀孕远走生子  回归单身磨合感情

张碧晨在2018年办完自己的演唱会后,在外宣扬国外求学休养,也许就是这个时候怀了孩子怕消息走漏,一个人完成生育并升级做了母亲。

但无辜牵连进来的,还有谢娜张杰夫妇,有网友爆料张杰出轨张碧晨,引发一场闹剧。

 

 

 

就在张碧晨回国后,对此事进行了澄清,谢娜也是力挺张碧晨。

 

 

 

有网友也是因为此事,扒出了张碧晨是私生饭的事情,一直把张艺兴当作自己的偶像,就在张碧

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节目组也是找来张艺兴为张碧晨加油打气。

 

 

 

现在关于张碧晨和华晨宇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们无数的猜想,爆料也是持续不断,有网友爆料说华晨宇不想要孩子,但张碧晨想要就被迫离开之类的言论。

 

 

但这些舆论被华晨宇工作室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并且表明态度,华晨宇目前是单身,双方都会在无婚姻的关系下共同抚养孩子。

 

 

 

娱乐圈的瓜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华晨宇与张碧晨未婚生子的事件,相比与郑爽张恒事件,结局算是比较圆满的,没有选择弃养,但是这种模式显然也是不值得提倡,孩子毕竟是两个人爱的结晶, 明星怕影响自己的事业选择隐婚生子,但作为公众人物这种行为也许会引起社会乱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