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搞笑的日子

生孩子前一天晚上,我 跟老公大吵了 一架,原因是他嫌弃我把见红了 的信息 发到了群里(没外人只有我、老公、我公婆),苍天为证,我给打了家里所有人电话都打不通,叫天天不应的,我只能发信息到家里的群里,幻想谁能够看到,现在回头想想也是挺傻的,好像电话接不到,就能看到微信似的。

再此先说明一下,我公公婆婆对我非常好 ,但是不巧的是我公公一块种花的土地要通公路,村里要他们倒出地方,当然是有补偿的那种,所以那个时期他们非常忙也非常累。

于是,在这种前提下,我老公回来了,战火就在他看到微信里我发的信息的时候爆发了,而我恰好正在忍受着宫缩疼痛,难受的很,因此所有的委屈不甘心全部涌上心头,直接甩了一句:你 根本不配做一个 丈夫,更不配做一个父亲。然后我们就吵着闹离婚,一气之下,我摔门走了,当然我 还是把自己的金银珠宝银行卡等等值钱的 东西都卷走了,毕竟我当时是要离婚的

然后我就在这个一点也不熟悉的城市打上了车,结果这个滴滴司机很没职业道德 ,此处问候他一百遍,直接把我扔在一条马路上,而且距离我给他定位的十万八千里,其实我挺想问问他的,身为一个司机,你坑一个眼红鼻子肿挺着大肚子的关键是还付你钱的孕妇你良心不会痛吗,你不怕我反应过来 骂你一千遍一万遍吗,后来我想过了,自己老公都 这样,还指望别人怎么样。谁让我 当时头脑不清 人家说到了我就直接下车付钱了呢。

后来的后来 我又重新打上了车,终于到了我的目的地,我给自己订了一个 超级豪华的房间,此处很重要,敲敲黑板,离家出走的女人要牢记,干啥也不能干亏待自己。然后开始了独自一人忍受着娃娃出生前的痛苦修行,以及在心里盘算着怎么跟我爹妈传达一下我要离婚了的信息,为此我找了一个勉强让他们接受的理由:生了孩子跟咱们姓,正好我大爷他们也没生儿子,跟咱们姓咱们家就不用绝后了。

之后开始了我 老公我公公婆婆各种电话轰炸,当然我一个都没接。后来知道,我公公婆婆干活回来,看到信息,又联系不上我,开着车跑了好几趟医院,各种问,他们以为我住院了,后来知道我老公把我气走了,又联系不上我,我婆婆又气又急一晚上没睡觉。同时我的老公也开着车转悠在这个城市的大街上,哎,此处省略 一百字 ,毕竟他罪有应得。

后来 在凌晨两点的时候,我终于缴械投降,觉得是时候去医院了,然后电话我老公让他充当司机以及搬运工掏钱对象的角色,接我去医院,做各种检查,入产房,手续完毕,安排老公接我公婆,然后我老公潇洒的离去,之后照顾我的护士说,你要不要吃点东西,你老公呢,我说让他回去接我公公婆婆了,然后护士同情的看着我 说,要不我给你去 食堂买点吧 ,我说不用,天知道,我哪有心情吃下去。我猜护士小姐姐一定是 觉得我遇人不淑 遇到了史诗级 的恶公公恶婆婆以及坏老公。

后来半个小时后,护士给我带了N多吃的来,说你婆婆给你带的,我跟她说不用这么多,她说她儿媳妇能吃,非让我带进来,于是,我愣是都吃完了,护士小姐姐都震惊了 。说实话,我其实真吃不下 ,但是就冲着我婆婆对我的好,我也统统吃光,这是我对她的孝道和尊敬。

然后我就平静的躺在产床上,心平气和的听着旁边的宝妈们的撕心裂肺鬼哭狼嚎,终于平静的痛苦的对护士我想要拉粑粑,护士小姐姐听到后竟然非常开心的对我说,真的?我说真的,然后小姐姐竟然让我赶紧躺下,说手要抓着扶手,我说使劲你就使劲,一定要听我的口号来,然后。。。。。此处省略一百字,终于我也鬼哭狼嚎的在一圈护士小姐姐的指示下平安产子了。

孩子哭声很响亮,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既平静又安静,这样表达肯能不恰当,但是我真的想不出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了。对我而言整个产房都好安静,安静的我 只能听到我 自己孩子的哭声,而我的内心是那么平静平静的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生孩子了。

虽然医院有信息通知显示屏,但是我们的小护士姐姐 还是乐颠颠的跑出去报喜去了,回来告诉我说,你知道吗,你老公好激动。我寻思怎么个激动法,难不成从凳子上跳起来了。后来我婆婆跟我说,护士说你生了的时候,正好出来个产妇和孩子,你老公还有你公公,啥也不管,硬是溜溜的推着人家产妇的车子上了电梯,我说不是非跟我犟,愣是在电梯上不下来,费了牛劲我才把他两个从电梯上吆喝下来,这个产妇的家人才捞着上电梯。这件事,成了我嘲笑我老公的一大利器,写着 我都能笑出来。

在产房里观察的一个 小时,我觉得很是漫长,漫长的比我等高考成绩都长。我想知道他的样子,可我只能听到他的哭声,他离开妈妈一直在哭,而我就在离他不到几米的地方躺着,不能过去抱她,也不能亲他,只能躺着。

终于,幸福的一刻终于到来,产房的大门打开,我的家人就在那里等着我,除了我亲爹妈亲姐姐夫我最可爱的小外甥,一个也没有缺席。

为什么我爹妈没来呢,其实我爹妈对这件事很是抱怨,我姐都私底下说我生孩子没让我妈来,我妈很抑郁。我当时是这样想的我公婆对我真的很好,他们是绝对的好人,我妈来不来的作用不大,而且她要是来我生孩子受影响,会像个孩子一样不好好干活,再加上他们上班,所以没让他们来。

对于我老公,其实对我真的很好,但是就是老封建,老思想,特别保守,而且生孩子前一天他遇到了不好的事情,心情也是极度压抑。主要一开始他只是批评我,后来都是我骂他,我要闹离婚的。所以,夫妻间要互相体谅,婚姻还是要仔细呵护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