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纸媒撰稿人,经过半年的无情拒稿后,进亲子文写作营第一周就上稿

文 | 木子可

“此稿录用,请加编辑微信。”

这是我参加富书第2期亲子文写作营一周收到的上稿信息,也是写自媒体文半年来第一次收到过稿信息。

我是一个纸媒撰稿人,半年前我开始转型自媒体亲子文,之所以决定写亲子文,是因为爱钱如命的我被亲子文的高额稿费所诱惑。

没想到信心满满写了半年,却被无情拒稿了半年,真是满屏都是泪啊。

你永远不知道惊喜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

今年五月份一个月我竟上稿三篇,并且还开通了自己的头条号,专写亲子文。

也许你会好奇地问:是什么秘诀让我快速上稿?

我只能兴奋地告诉你,因为我参加了富书第二期亲子文写作营。

也许你还会怀疑地问:一个训练营真有那么大效果,让你一个月就上稿三篇?

多余话不说,直接上图。

《流浪大师沈巍: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的4个教子秘诀》上稿「爸妈进化论」公众号(「爸妈精读」头条号)

同一篇文章,在百家号发布阅读量高达3.9万。

文章《董卿:你想要孩子成为什么样子的人,你先做到什么样子的人》上稿「爸妈进化论」公众号(「爸妈精读」头条号)。

文章《北大学子弑母案:学习成绩好的孩子,到底需不需要管?》,头条号推荐量4.2万。

相比训练营里的优秀学员,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更有学员一周写出10万+爆款文。

看看学员们上稿感悟,真的是选对阵营,让你轻松走向成功。

这个亲子文写作营,真有这么神奇?

现在让我来揭开它的面纱。

1.名师执教,快速上稿

一进训练营,我就惊呆了。

原来在亲子文大号上天天看到的大咖们,今天竟然有幸成为了我的辅导老师。

训练营里共有三个老师,名字都是响当当的,实力也是杠杠的。

宁静老师现在已经带出来近千名学员,让很多写作小白突破瓶颈、写稿变现,快速成长,有的学员现在稿费已月入6000+。

如果你还在说自己是宝妈,没时间写作,那么许小猫老师用她自己的经历告诉你:带娃写作,真的没那么难!

不管你有没有想报名,反正当初我是毫不犹豫地报名了,结果在名师指导下,我就频繁上稿了。

2.满满干货,让你从小白成为成熟写手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教新媒体写作的课程特别多,比如鸡汤文、婚姻文、故事文、亲子文等。

貌似大家学了好多,可是学完后回头一看,自己又啥都没学会,或者说只是学了点皮毛,没有掌握到精髓。

而富书亲子文写作营不求多,只求精,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平台调性,只教亲子文写作。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只有在一个领域深耕,你才能有成就,那种贪多求全的结果是,什么也学了,什么也没学好。

训练营里的课程设置特别接地气,每堂课都是满满干货,挤不出一点水分。

老师们从什么是亲子文、如何找选题、亲子文结构、如何寻找素材、怎样投稿变现五大部分详细给学员讲解。

每个学员都认真听讲,并认真做笔记,瞧瞧学员们的作业,是不是很实用?

这都是老师上课讲得满满干货。

3.陪伴式社群学习,带你快速玩转亲子文并上稿

也许你会担忧:

我写了作业没人看怎么办?

我找不出自己稿子的问题怎么办?

我的稿子不知投哪里怎么办?

你所有的担忧,在训练营给全部解决了。

训练营采取陪伴式社群学习,每个班级都有贴心班主任来给大家修改点评作业。

只要你认真写作业,班主任老师都会用心点评,既能恰如其分地找出问题,还能不动声色地给予温情鼓励。

看看这点评是不是很用心,是不是很感动哦,有没有不好好写作业就是一种犯罪的愧疚感?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

在训练营里,班主任老师的用心点评和温情鼓励,是我们写作路上的一颗温暖小太阳,永远让你看到希望,训练营里小伙伴们的互相鼓励,是让我们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还悄悄告诉你,训练营里你会享受好多优惠。

首先,海量资源任你独享。

进营第一天,老师会给你海量投稿资源,有了这些资源,不怕你上不了稿,就怕你不好好写稿。

其次,优先上稿富书矩阵号。

看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激动啊,我的两篇上稿文章,就是通过班主任老师推荐上的「爸妈进化论」平台。

你看,只要你足够努力,训练营绝对能帮你上稿变现。

此外,还有优秀学员现金奖励。

富书对优秀学员设置了很多奖励,只要你足够优秀,课程结束就把学费赚回来了。

我在第2期训练营里被评为二等奖获奖学员,没想到不仅免费进了「持续投稿变现营」,还取得了优先上稿「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的特权,富书还包邮赠送给我《好好生活》这本书。

看看,我不仅把学费挣回来了,还获得了更多的奖励,更多的惊喜。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有了名师指导,有了接地气课件,有了贴心老师修改作业,那么你只做好一件事就好了:写,努力写,使劲写,玩命写

要想让自己在自媒体这个领域争得一席之地,就必须不停地写,写下去才是真正的王道。

为了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上稿了(嘿嘿),我嘚瑟得把上稿文章发到群里和朋友圈。

没想到有许多想学写作的小伙伴来咨询我,关于富书亲子文写作营的相关问题。

针对大家学习亲子文的高涨热情和相关疑惑,我把第4期亲子文写作营的课程设置给小伙伴们讲讲,给还在观望犹豫的伙伴吃颗定心丸。

第4期亲子文写作营,根据不同学员的写作水平,分为入门班、基础班、精进班、私教班。

三个亲子文大咖老师贴心陪伴讲课,每节课都是满满干货,听得我热血沸腾。

说一千道一万,咨询再多,不如自己亲自实践,是金子还是石块只有自己亲自看了才确信。

与其观望别人的成功,不如现在成就自己。

伙伴们,抛开所有顾虑,迈出成就自己的第一步就从富书亲子文写作营开始。

以上是我在训练营里学习的感悟,希望这篇文章能唤醒你内心深处对文字的渴望,激起你学习写作的动力。

成功根本没什么秘诀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话,就是两个:

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

来吧,让我们在下一期训练营见面,让我们相遇各大公众号平台,让我们都成为亲子文大神。

作者简介:木子可,富书第2期亲子文写作营学员,一个在职场里摸爬滚打的女子,心里始终装着一份文字情缘,左手职场,右手文字。本文首发公众号:投稿队长(ID:tgdzfrc),转载请联系微信:fushume授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