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泉水54 第五十四章 两高手初过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顾寒看着亲子鉴定的结果,他不能接受。怎么会不是呢!铁竹轩怎么会不是他的儿子呢!

自从知道铁竹轩是宁如水的儿子之后,他就盼望着铁竹轩会是自己的儿子。那样,他便也有孩子了。可是现在费了好几天的劲,不该求的人也都全求了一遍,就连小助理都甩脸子给他看,他也都忍了,可是到头来,却是铁竹轩根本就不是他的孩子。

十几年不见,那宁如水不但长脾气,还学会耍他了。要不是宁如水多方阻止他做亲子鉴定,他也不会越来越坚定铁竹轩是他儿子这一点。

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怎么都不会想到,铁竹轩居然不是他的孩子!

天美看顾寒脸色不好,拿过了顾寒手里的鉴定报告。

看到非亲父子的结论,天美悬在嗓子眼里的那颗玻璃心终于放下了。

铁竹轩不是顾寒的儿子。这可真是太好了。

宁如水现在唯一依仗的就是铁竹轩了,现在铁竹轩不是顾寒的孩子,她还有什么资本跟她抢顾寒呢!

“我帮你打电话,约宁如水出来谈谈。”

“你突然这么大肚……”

“宁如水在我们面前止高气昂了那么久,不就是凭着铁竹轩吗?她一次次阻止你做亲子鉴定,一次次给你错误的信息,难道你都不跟他问清楚吗?这口气你咽的下,我咽不下。”

“你最好一次把你的想法说清楚。”

“你去见她,我找几个记者拍两张照片,到时候,坐实她是小三,介入我们的婚姻。”

“她会答应吗?”

“试一下,不试怎么知道她不会答应呢!”天美说完又悄悄在顾寒的耳边说,“你听我的,就算铁竹轩不是你亲儿子,我们也能让他做你儿子,给我们解决公司的财务危机。”


宁如水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片场,一边打瞌睡,一边看铁竹轩拍戏。

她知道顾寒拿到真实的亲子鉴定结果后,要么找她出去谈,要么做份假的亲子鉴定。

他们选择了前者,看来,顾寒,哦,不是,是王天美要泼她赃水。

顾氏夫妇想泼她宁如水一盆小三的脏水,她宁如水当然会给他们机会。

顾寒他们没机会泼她脏水,她怎么有机会搞臭她们夫妻的名声,加速顾氏物流的到闭呢!

宁如水挂断了电话后就打电话给了悠扬影视的艺人总监区别。

“区总监,忙着呢?”

“我确实挺忙,有事说事。”

“您真是料事如神,知道……”

“说事!客套就免了。”

“那我就厚着脸皮直说了。”

“你脸皮那天薄过。”沐然和铁竹轩一起走过来,沐然听宁如水虚伪的跟区别说话,忍不住开了口。

“别吵……”宁如水抬起来头,看像声音的来源,见是沐然,后边的话卡在嗓子眼里了。

沐然不是她能得罪的!

“区总监,我想跟你借个人。”

“借谁?”

“是这样的,我今天晚上要去见个人,是个想要败坏我家轩轩名声的坏东西。想请你安排个可靠的人,我要拍个音画同步的视频。这方面,您一定有资源,我就只能求您帮我忙了。”

“小事一桩,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安排,一定能拍到你想要的高清视频。”

“谢谢您,谢谢您,区总监。”

区总监没再说什么,直接挂断电话。

“你要见谁?顾寒!”铁竹轩问。

“槟果,你答对了。”

“顾寒?就是那个自称轩轩父亲的人?”沐然问。

“是,他为了证明和轩轩的关系,还找人撬了小许车的后备箱。”

“你一个人去会有危险吗?”铁竹轩问。

“放心吧,他不敢把我怎样的。”宁如水嘴上安慰铁竹轩,心里却并不放心。顾寒以前就不是什么好鸟,现在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知道会怎么对付她。

“还有两组镜头,拍完之后,我送你们过去,还有,偷拍这种视频,我拿手,不需要找别人。”

“您一大导演,我……”

“我很好奇,一个因为女朋友尿毒症,就抛弃了女友的男人,他是怎么好意思在十几年后,又出来跟前女友抢孩子的。”

“沐导,您都知道了。”

“你说顾寒脑子是不是有坑呀,当年你可是被误诊为尿毒症的呀,怎么可能还会有孩子。就算真有,大夫也会劝你打掉孩子的吧!”

“顾寒的脑子里不但有坑,而且坑里还都装满了屎。”宁如水讨好的对沐然笑着说。

“太污!太污!一点都不文明。”沐然说完站起来转身走了。

“看你得意忘形,得罪我干爹了吧!”铁竹轩也跟着站起来。

“得罪不至于,我没那么小气。”沐然头也不回的说,“轩轩,拍戏了。”

顾寒选的是一个相对开阔的地方。

宁如水和铁竹轩到的时候,顾寒居然还没到。宁如水可是足足晚饭了半小时呢!这顾寒还真把自己当人物呀!

宁如水和铁竹轩坐了下来,要了两杯奶茶。

宁如水拿出了手机,而铁竹轩却四周打量,观察地形,观察人的表情。看哪里有可能藏记者。

观察了会,距离门口最近的地方,有个人说很像铁竹轩脑海对狗仔的映象。

可是说要帮忙拍高清视频的沐然却不见影子。

铁竹轩不相信他找不出来。他再一次观察每一个在场的人。

没有特别的。

难道沐然骗他们玩?

不太可能呀,沐然没有动机呀!

就在铁竹轩搅尽脑汁,努力的观察每一个人的时候,他看到有个工人拿着梯子离开了。

铁竹轩了然的笑了笑,看像一盏灭了的灯。那里有个小红点在不停的闪烁。

把摄像头直接装到现场,自己去别的地方监控拍摄,这的确是很不错的主意,不但能拍高清,还不会被发现。

“对不起,堵车。”顾寒终于在宁如水又等了半个小时的时候,来了。

铁竹轩站起来离开,转身就华丽丽的坐在旁边的座位上。

“你居然还叫铁竹轩一块来,就一点都不顾忌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我轩轩是来保护我的,所以你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想着动粗。”宁如水淡淡的笑着,“我的过去,没有什么需要瞒着轩轩的,就算是他不曾参与的过去摆在他面前,你觉得他除了心疼我,还会有别的情绪吗?”

“好了,不废话了。找我来什么事?我跟你说过,我们之间完了,结束了,你听不懂吗?”

还真是小看顾寒了,太低估顾寒夫妇的脸皮了。

想套路我,你们也不看看我是干啥的!这些情节可是在我的小说里被写烂了的。宁如水在心里默默的说。

“还能有什么事,就是……”宁如水故做欲言又止的样子。

“快点说,我还有事。”顾寒冷漠的脸上闪过一丝冷笑,心说,“跟我斗?老子商海浮沉这么多年,是混假的吗?”

要给你戴小三的帽子,怎么可能就约你一次,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地方的照片呢?

一定会有不同地点的照片,坐实你就是小三,让你无从辩解。

既然还答应见面,那之前,你跟本就没有录音。

顾寒还在心中得意,却不料,一记重重的耳光甩在了他的脸上。

宁如水的神情比刚才又冷了几分,她人也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顾寒。

“你个疯女人,居然敢打我。”顾寒脑羞成怒的也站了起来。

“打的就是这种渣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到处招蜂引蝶。结束?谁又跟你开始过?你还以为我还是二十年前那么好骗,好欺负?你打错主意了。”

顾寒刚要还宁如水巴掌,就看到铁竹轩已经站到了宁如水的旁边。

十几年前,那个对他千依百顺的宁如水,现在有了铁竹轩做靠山,居然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还敢呼他巴掌了。

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陷入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境地。

到那时,你就会后悔今天你犯的错误!

为了不给给铁竹轩留下坏的形象,顾寒忍下了这口气。正要开口,却发现宁如水已经和铁竹轩离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