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泉水49 第四十九章 英文台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十九章 英文台词

今天下午成功的在天美那里把压在心头十八年的气出了,宁如水的心情大好。

她生气的时候吃东西,高兴的时候还吃东西。

现在她就推着购物车在小区的生活超市里转悠。

购物车已经装满了,她还在往里边放。

“少买点吧,你不是说要换房子。”

“在没换之前,还要吃饭。”你的电影快拍完了,等电影上映之后你就是大明星了,各种通告酒会排着队的等你去,到那时候,想要跟你吃顿饭,就很难了。”

“放心吧,你什么时候找我吃饭,我都有空。”

两人各提了两大袋的食品回了家。

回家后,铁竹轩洗澡,宁如水把食品留下今天要吃的,其他的分门别类的收进冰箱里。

铁竹轩冲完澡出来,宁如水已经把电磁炉支好了,菜也都已经准备好了。

哎,铁竹轩在心里叹口气,他是真心的不喜欢吃火锅呀!宁如水怎么就吃火锅吃不腻呢!

“你今天心情好像很好。”铁竹轩擦干头发在桌边坐下来。看宁如水开心的眼睛都在笑。

“今天下午顾寒的妻子天美找我了,我好好的出了一口气,把她说气的呀,脸都绿了,到最后没话说了,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十八年前的委屈,现在也算是报仇了,应该高兴才对。”

“所以要好好吃一顿,庆祝一下。”

“心情不好的时候爆饮爆食,心情好的时候,你也对食物这么不节制?一个女人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好,身材都管理不好,那她还能管控什么?”

“你说的挺有道理,但要吃饱了才有力气管控自己的身体。”

“你不怕别人笑话我?”

“那我少吃一点。”宁如水正说着呢,她的手机响了。

拿起来,是小许打来的。

“怎么我的喝水杯子,许哥要卖二十万,简直是天价吗!许哥怎么不去抢银行呀!”

“是,天价。但对象顾寒那样的人,我不认为小许开的是天价。一个真爱自己孩子的人,会不惜一切的对孩子好,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好都送到孩子的面前,而不是抠抠索索的,只想要利用孩子。”

“顾寒爱不爱孩子都跟我们没关系。”

“他的企业要是倒闭了,他要是一无所有了,他是一定会孤注一掷的到时候,你的新电影才出来,他要是到观众影迷还有媒体那乱说,你会被他带累。”

“到时候再说,现在先吃饭。许哥这次可以发笔横财了。”

第二天早上,铁竹轩去片场的时候,宁如水就又给他买了一套喝功夫茶的茶具。

小许几乎是和铁竹轩他们同一时间到的片场。小许苦丧着脸,告诉宁如水,“宁姐,我的后备箱昨晚被撬了。”

“哎,可怜的孩子,你没发横财的命呀!节哀!节哀!”宁如水拍拍小许的肩,戏说。

“那这件事对轩轩会不会有影响?”小许扶了一下额,宁如水说的没错呀,钱都送到门上了,确又被他给推拒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吧!我们总不能因为一些小事,一些小人,就不生活了,不是。”铁竹轩说完就坐下看剧本。

他一开始看剧本就如老僧入定般的专注。

宁如水把新买的茶具给小许,让他给那去找个消毒柜消毒,然后她也坐了下来。

小许拿着功夫茶具走了。

这事怎么就透着一种古怪呢!

沐导的助理在给沐然泡功夫茶,小许连忙然过去蹭了一壶热开水,把新茶具用滚烫的开水都烫了一遍。

然后又端着茶具回到了铁竹轩拿里。

宁如水放下手机给铁竹轩泡好了功夫茶。

小许在一边玩着手机。

这个时候沐然端着一个茶壶,边走边喝着过来了。

“轩轩,我们要赶暑期档,所以要抓紧时间。你今天状态调整好了没。”

“我努力。”

“你努力?这是什么鬼答案!”沐然有些火大。

“沐导,沐导,消消气。”宁如水连忙站起来。

“算了,一会看你表现吧!”沐然甩开宁如水,走了。

今天要拍的内容是白露的误会简单劈腿。因为简凡到简单上学的地方开演唱会,并有女伴相陪。白露误会了,就把她和简单的郊游照片贴在了网上。第二天,那些照片就被纸媒给登了出来。其实内容很简单,演白露的冷珊珊把报纸递给饰演简单的铁竹轩。铁竹轩看完报纸,愤怒的责问白露为什么不问过他,就把他们的郊游照片贴网上。白露说,她的庙太小,所以简单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她能理解。简单还想再说什么,他母亲的电话就打来了。简单对白露说,“我不会去外面的世界看的。因为You are My Word!”然后转身出去接电话。白露瞬间石化。

这场戏的重点是简单眼神,情绪变化。从知道女朋友无意中给弟弟简凡制造了麻烦的愤怒和恨铁不成的气恼,到听出女朋友吃醋,他只能压下怒火,用一句话瞬间秒杀了女友。

副导演过来催过铁竹轩,去拍戏。

铁竹轩把剧本给宁如水,拍戏了。

铁竹轩的表情很到位,眼神变化的表现也很准确,可是到说那句关键的台词的时候,铁竹轩就卡壳了。

“沐导,轩轩不会讲英语。”宁如水坐在一边看着,这时见铁竹轩又卡在了那句简单的英文台词上,忙不叠的跑了过去,跟沐然解释。

“行了,英文台词,回头后期制作,准备拍下一条。”沐然看了宁如水一眼。这一条,男女主的感情投入都非常的到位,表情眼神也都很精准,就是不会英语的铁竹轩在最后的台词拖了后腿。再拍一条,两主角不一定能找到这么好的感觉。

因铁竹轩,沐导已经改了很多,也破了很多的例。

像给演员放假的事,以前演员想都不敢想,但到铁竹轩这,沐然竟然是主动给放了假,像这次,台词直接卡壳,要是换别的演员,沐然肯定会跳起来大骂的,可是对铁竹轩,非但没骂。还说台词后期制作。这真的亮瞎了现场所有人的眼。

下午怕完了戏。宁如水连忙跑到沐然跟前,跟沐然说:“沐导,晚上有约吗?如果没有,能不能赏脸一起吃个晚饭。”

沐然想了想,才答应了。

出了影视城,因为铁竹轩的车,小许开去车管所办牌照了,铁竹轩和宁如水就在门口等沐然的车。

刚到门口站定,宁如水就内急,跑去了厕所。

下午的这个时候,很多群演也要离开影视城,所以门口人很多,沐然的跑车跑不起来。

他如蜗牛搬的开着他的宾利跑车。

眼见铁竹轩在前边等他,沐然冲着铁竹轩招了招手,这时,一个小意外发生了。

一个老人挂在了沐然的车头。

尽管车在拥挤的人群里龟速前进,但老人挂的那个角度,很容易受伤,而且也有可能在老人摔倒的时候,要么被踩踏,要么被车轱辘碾压,总之,是万分危急。

铁竹轩听到沐然叫他,回头也看到了这个危险的场景。

他放下手里的杂物,就只是宁如水的包包还提着,几次脚步错移,在大家的住视下,他已经绕到车旁,把挂在车上的老人,给提起,并向右平移了一米左右,老人安全了。

老人似是受到了惊吓,定定的看着铁竹轩,什么话也不说。

“现在没事了,您还好吧!”铁竹轩扶老人站稳后说。

老人还是什么都不说,目不转睛的看着铁竹轩。

“您没事吧?”

老人摇了摇头。

群演和观众都走的差不多了,沐然把车停下,转头就靠到了铁竹轩和老人站在那。

这个老人不会是碰瓷的吧!

沐然在心里想。

沐然正要走过去,就听见宁如水的声音响起,“轩轩,轩轩……”

沐然见和铁竹轩站在一起的那个老人,听到宁如水的呼喊声,调头就跑一刻也不停留。

“宁姐,你先上车。”沐然对还在呼喊铁竹轩的宁如水说。

“轩轩不知道跑那去了,”宁如水的声音很焦急。

“你上车,我把轩轩给你变出来。”

沐然的话音刚落,铁竹轩就从副驾驶的位置上探出了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