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最后不是你

一直在想象 想象跟你结婚以后 穿着居家的睡衣 一定是情侣的 反正 我就是比你要好看 在客厅走来走去 你会从客厅里穿过 手里拿着一对情侣杯 两个杯子里冒着烟 你端到我面前 吹一吹 再告诉我 小心烫 你一定是宠爱的看着我喝下去 然后再端起自己的 慢慢喝着 我起床给你做饭 你就扯过被子 裹在自己身上  盘腿驼背的坐在床上

你会突然调到NBA的台 我说好帅啊 你会说打篮球算什么 中场休息的时候 你会悄悄的走到厨房

从后面搂住我的腰 一声不吭的看着 吃过早饭 你拉着我坐在你的怀里 我会为你搭配好衣服 你只管穿上就可以了 我们牵着手 去楼下散步

我走累了 你就蹲下身子 背着我继续走 还骂我胖 说我又长胖了 我们会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你什么都不懂 一直跟在我后面 看着我为了一块两毛跟别人吵的面红耳赤 你一定觉得好心疼 然后上去给钱 想骂老板又不好发火 强忍怒气 拉着我的手转身就走 然后说以后别摊小便宜啊 我有钱 我养你 我调皮的笑着 或许会说我愿意你管我

你会不会无奈又宠溺的笑了 然后轻轻揉揉我的头发 又或者你心情很好 想为我做饭 就偷偷上网学了 然后趁我还没下班 做了一桌我最爱的菜 点上蜡烛 倒好红酒 再掏出手机给我打电话 宝贝 你到哪里了 你拿到了奖金 计划了很久去旅游

以前的时候你就答应过我 我虽然很想去但一定嫌贵了 说 去逛逛公园就好你嘴上答应的好好的 其实还是悄悄订好了机票 我都仿佛能看到你得意扬起的嘴角 我们旅游回来 你把照片洗了出来 因为我好喜欢拍照 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挂满了整个墙 我赤着脚在客厅欢呼雀跃的跳着 然后抱住你  我一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是不是也在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的生日又到了 我只字不提 你一定以为我忘了 结果回到家我又给了你惊喜 冬天到了 又是一个寒冬 我会拉着你一起回忆当时我们刚刚在一起时的场景 你会握着我的手放在你的口袋里 问我还冷不冷 我说不冷你就对我笑笑 我说冷你就把我握的更紧了

或者一把抱住在怀里 我们回到家打开电视 我们还是会调到我们喜欢看的湖南台 如果还有天天向上 汪涵的胡子都白了 你说 看快乐大本营吧 我们一起乐呵乐呵我身边的朋友如果都比我早当妈妈 你会不会知道我心里有一点点的小羡慕

然后回家跟你说 我们生两个 一个儿子 一个女儿 我都要 到春节了 我们一起回家看爸爸妈妈

我们一大家 幸福温馨的不得了 可是 如果我们没能在一起 那些也不过都只是我的想象 我想问问你 能不能参加你的婚礼  我多想看看那个她 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女孩子 我多想看你幸福的样子 我多想陪你走进婚姻的殿堂  你说不要我的那些话 我大脑已经自动删除了  但是我不会跟你说我等你 因为现在我没有这个勇气 青春太短了 安放不下一个在我心里那么高大的你  在一起了那么久 牵手走过了春夏秋冬 体会了无数个喜怒哀乐 经历了无数个小灾大难   如果最后和你牵手走过红地毯的人 不是我  你可不可以给我也寄张请柬

开心的 难过的 愤怒的 温柔的 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 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记得以前我跟你说我要的爱情平平淡淡就好 可是你知道平平淡淡是什么意思吗  平平淡淡就是无论去哪里你都会牵我的手 吻我的脸  让我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 你都会陪着我  现在我明白了什么是素年锦时  素年锦时就是每个清晨醒来身边的人是你 我笑着眯着眼睛 亲吻你的脸颊  可是后来的后来 我们常常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争吵  你总是说我变了 我也开始怪你 不够温柔体贴 这世上有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 虽然流泪的时候 想依靠的还是你的肩膀 这世上有太多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我想对你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想对你说:你可不可以留下来  我想对你说:没有你 我哪里也不想去 我想对你说:只要有你 我什么都不怕  我想对你说:无论如何 你都不要放开我的手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想对你说:如果我任性的让你无法理喻 给我一个拥抱 一个拥抱就可以好  我想对你说:你是我第一个下定决心想嫁的人  我想说的太多太多了 你要是不记得 我该怎么办 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 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你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遗憾 而我不过仅仅只是失去了你可一想到以后都不能跟你说话 我觉得我的心都碎了  我尽量骗自己分别是短暂 骗自己你没来过 我没爱过只是 你的名字 你的眼睛 你的笑 你的坏 你的好我没忘 不敢忘..“ 深情一个错的你 世间再无对的人 ”“ 这辈子就跟我在一起吧 不行的话我再等等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追你的那时只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却一直在想象 想象跟你结婚以后 穿着居家的睡衣 一定是情侣的 反正反...
    一只弯豆豆阅读 390评论 0 0
  • 有想过跟你结婚以后 穿着居家的睡衣 一定是情侣的 反正,你的肯定比我的好看,因为你漂亮阿 在客厅走来走去 我会从客...
    Vkingmon阅读 528评论 4 13
  • 我一直在想象,想象和你结婚以后,穿着居家的睡衣,一定是情侣的,在家里走来走去的,你会从客厅里穿过,手里拿着一对情侣...
    穆穆阅读 1,475评论 1 5
  • 01 每个人肯定都被问过这样一句话,就是你到底看上他哪了,大多数的答案都是他哪都不好,但我就是喜欢。 其实爱情就是...
    李婵亦阅读 712评论 0 0
  • 为了不痛苦,只能接受痛苦,为了更开心,只能追求痛苦,只能浴火重生!人生加油!亲爱的追求痛苦,就是为了修行!修出人间...
    琼琚木瓜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