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人接受不了有“同居”史的女人?浪女坦言,计较男人嫁不得

01

前段时间,碰到过这样的一个案例。

张小姐和陈先生已经谈了两年的恋爱了。可是,在一次事件之后,陈先生决定和女朋友分手,亲手斩断这段缘分。

这个结果,其实是令人遗憾的。可在陈先生看来,宁可短痛,也不能长痛,因为他难以接受女朋友以往的经历。

张小姐在读大学的时候,曾经跟一个男生同居了接近三年的时间。在那段时间里面,他们俩其实发生了无数次的关系,甚至有一次,张小姐还差点怀孕了。

这两人原以为能走进婚姻的殿堂,携手到老。可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张小姐的男朋友却跟她说,自己有了新欢,而且他也玩腻了,不如就分手吧。

处在青春期的张小姐听到后,其实很生气。所以她以同居这件事,讹了对方五千块。后来,啥关系的,其实就不了了之了。

在经历过这段感情之后,张小姐觉得,自己还青春年少,只要没怀孕,啥事都没问题。如此,她也就没有计较。

02

在张小姐出来工作之后,她又遇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是她在夜店里面认识的。

有一次,当张小姐到夜店里面消遣时,正好遇到这个男人拿着玫瑰和礼物在那里等自己,还跟自己表白。

看到这个场面,张小姐很开心。她想,对方其实还是可以的,富二代公子哥,有钱有势,虽然浪荡了一点,可看在钱的份上,还是能够接受的。

后来,这个男人给她安排了一个公寓,房钱不用张小姐出,一切费用都由男人来承担。

在一年多的同居岁月里面,男人来的时间点是很有规律的,都是每个星期四或者星期五来。其余的时间,就是她在那里独守空房了。

在某一天发生了关系之后,张小姐发现自己怀孕了。所以,她便跟男人报了喜,甚至还跟他说自己想结婚了。

男人只回了她一句话,把孩子打掉。张小姐很不解,她便跟男人吵了起来,而男人直接就挂了她的电话。

这天过后,突然有个女人找上门来,她自称是那个男人的妻子,还威胁张小姐说,如果不把这个孩子打掉,自己也就不放过她。

张小姐被逼无奈,只能瞒着父母做了人流,留下了终生的病根子。

03

在这次经历之后,张小姐获得了男人和她老婆补偿了五万块。可她貌似已经对这些感情之事绝望了,甚至还出现了不想结婚的心理。

在她看来,自己所遭遇的一切,都是男人赋予的,所以男人都是恶魔,都是残害自己,让自己走向不归之路的人。

可在她最为失落的时候,遇到了陈先生,而陈先生对她也一见钟情。刚开始的时候,他以为她只是失恋了,便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后来,这两人也互相生了情愫,到了“你婚我嫁”的地步。而在某次的检查中,医生明确说了,张小姐的身体有病根,双方要做好心理准备。

陈先生那时候就不解,一个没有经历过的女孩,又怎么会出现这种事儿呢?

在暗中的调查中,陈先生发现,原来张小姐她与两个男人同居过,甚至有一次还怀了孩子,做了人流。

在最后一次见面中,陈先生明确说了,自己不想跟她结婚,并非是因为她有病根子,而是他不能接受她与其他男人同居过,且怀过别人孩子的行为。

张小姐就骂了他一顿,说陈先生过分计较,不就是一点小问题嘛,还说陈先生是不是处男自己也不知道,有啥资格这么要求自己......

04

这件事的起源,就是张小姐曾经跟两个男人同居过,还怀过孩子,做过人流。这些个事儿,如果从外人的角度来看,算是张小姐所说的小问题吗?

其实,我们也不好评价,因为每个人的想法和三观都是不同的。

在一些男人看来,自己比较喜欢单纯点的,没有那些经历的女孩。而在一些女人看来,男人就是斤斤计较的生物。

所以说,我们不去评论这件事的双方谁好谁坏。很多时候,其实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就谈同居这件事。如果你是男人或者女人,你会跟异性同居吗?

其实,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

在年轻一点的人看来,不就是同居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自己还年轻,耗得起也瞒得住。

可在有一定阅历的人看来,都没有结婚,为何要婚前同居呢?这不就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吗?

责任感,其实才是这些事情的根源。

05

如果一个男人有责任,那么他就不会随便跟一个女人同居,甚至在有了关系之后还另觅新欢。

对于这些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其实我们可以称之为“渣男”。面对渣男,我们要抵制他们,不能被他们所欺骗。

而如果一个女人有责任,那么她就不会随随便便地跟一个男人同居。因为人是有羞耻心的。如果有什么意外出现,到头来吃亏的,还是女人自己。

对于那些对自己没有责任心的女人,其实她们是不值得可怜的。因为这一切,都是她们咎由自取的。有道是自己种了什么因,就得尝什么果。

在这个“人心易变”的社会里面,我们要有这样的觉悟,与其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变得冲动,从而跟人同居,不如洁身自好。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要有一定的廉耻之心。过分出格,或者说影响到自己或对方的事儿,要禁止去做。

这个社会为何会出现那么多的“背叛”或者“男女争斗”之事呢?很直接的一个原因,就是双方都没有树立洁身自好的观念和品质。

如果每个人都能有底线,有思想,相信那样的悲剧就会减少,幸福就会增加。

文/舒山有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