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极限-书摘 附录E 修•蓝博士带领的内在小孩静心法

【慧慧《新零极限》D19-D20】2017.10.21-22

你的某一部分需要知道它自己是如何运作的,那个部分就是潜意识。我现在就要带领你穿越潜意识。我现在就要你穿越潜意识。如果你已经闭上了双眼,现在就请放松下来。我们此外将要谈到的是一切创造中最重要的关系,比你所拥有的任何物质关系都更重要。如果你现在已经放松一来,眼睛也舒适地闭上,我就会带领你去探访意识与潜意识之间的关系。换句话说,我将它称作:妈妈与小孩之间的关系。

妈妈就是意识心,她可以选择照顾小孩或者忽略小孩。所以我们现在来假设一下,让我们暂且放下所有的术语,不要去想意识心是否真的在此扮演了一切创造当中的母亲的角色,也不要去想意识是否真的就是个小孩。此处的重点是这个小孩承载了从天地初开至今所有的记忆,他已经不堪重负。

如果你感觉自己有点沮丧,那只是代表这个小孩内在某处发炎了,他也在经历这份沮丧。所以如果我们想要这份关系发生正向效用的话,我们的第一步就是放慢、放缓,轻轻柔柔的在做这一切。你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对这个小孩说:“哦,这是天地初开以来第一次,我注意到你临在于我之内。”

我就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这个很重要,你必须表达出你已经认出了自己内在小孩,认出他临在于你之内。然后,你对内在小孩说:“哦,这是我每一次认出你是我的一部分呢。”接下来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你所需要说的只有一句话:“我爱你,我爱你。

然后你开始承认这个事实——所有你的伤害,所有的痛苦,都是这个小孩被迫承载历史数据——于是你向这个小孩说,非常简单的一句话:“对不起,请原谅,请原谅我为你强加的累积的所有的记忆,让你经历了那么多的悲伤、优愁和痛苦。”你对这个小孩承认是你的错,让他经历了这所有的痛,这全都是你千百万的,全是你接收下来的,全是你累积起来的,而现在你准备将它们全部清除。

这里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步骤,就是无论你做什么,都必须先问问这个小孩,征询他的意见,看看人是否同意你这么做。若是他不同意,你千万不可贸然上前接近他。所以这就是你想要做的,你要对这个小孩说:“请你允许我,带着爱意与温柔,轻抚你的头。请允许我这样做,好吗?”得到许可之后,你就做哪。你无须想象,只是做就好了。

观想你正在抚摸这个小孩的头,并且对这个小孩说:“我爱你。请原谅我带给你那么多累积的痛楚,这些痛苦如今都压在你里面。真对不起。”再一次,你退让下来,开始进行双方关系中最具建设性的一步,因为此时你可以教这个小孩学会清理,这样他就能够自动、自发做清理了。但在此之前,你必须认出自己内在的这个小孩,感受到他的临在,表达出你对他的关心与慈爱,否则他是不会去做的。

当你轻抚他的头,对他说:“我爱你。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非常抱歉,可能我双前一直都忽略了你,或许我没能把你照顾好。如果我曾经操控过你、压迫过你的话,请原谅我吧,真的对不起。”然后你开始试着盘点一下。你跟这个小孩说话,一起回顾一下那些记忆,那些反复播放的问题记忆,然后你对这个小孩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帮助我释放吧。“然后如果你头痛的话,就从头开始释放吧。

任何的背部疼痛,你都可以一路沿身体向下清理。你清点一下,对那个小孩说:“啊,我现在头好疼。请释放那些让我头疼的记忆吧。我不知道那些记忆是什么,甚至都不知道,但是你知道。”然后我们可以身神性献上这份记忆,透过自己的超意识。我们可以请求神性来释放这些记忆。

当你在这样做的时候,依然要非常温柔地轻抚他的头,向这个小孩请求许可,问问他是否允许你温柔的拥抱他,不是粗鲁的紧抱(熊抱),以免吓着他。所以你对他说:“请允许我非常温柔地拥抱你,好吗?”当他同意后,你就抱他吧。温柔地抱着他,让自己的手臂成为他的摇篮,跟他聊聊天。“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我爱你,对不起,我把那么多累积的记忆强加于你,让你经历了那么多的痛楚与苦难。请你原谅我。

当你做完这一切后,你再次向这个小孩请求,让你握住全的手:“请把你的手给我好吗?这样我可以温柔地握着它。轻轻地抚摸他。“无论你想给我哪只手,都可以,把它伸给我,好吗?”然后想象你把自己的手也伸向他,轻轻地握住他的手,轻轻地抚摸他的手,再次认出这个小孩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啊,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我一直都没有太留意这一部分,真对不起,请原谅我。我爱你。”

现在你可能会想做另一方面的清点了,比如说财务问题方面。你对这个小孩说:“好的,所有的问题不过是记忆而已。我请求你释放它们,请释放它们。”再一次,你做一个盘点。无论你遇到哪方面的财务问题,可以是税务审计方面,或者是房产抵押方面的问题,什么问题都可以清理。

你之所以要和那个孩子说话,因为问题并不在于房贷和财务,而是在于那不断重播的痛苦记忆。这才是压在你灵魂上的抵押贷款。你想要这紧抓着灵魂抵押贷款不放的小孩枪手人。“请放手让它走吧。我们银行那边已经透支了。”“或者我们的心里一直在暗自咒骂着金钱。无论是什么记忆,导致我们暗地里不停地咒骂金钱,咒骂财务,咒骂地产,现在都请放手吧。”

现在你再次征询这个小孩的意见,能不能让你握住他的另一只手。“请允许我握住你的另一只手吧。”然后在想象中伸出你的手握住他的手,轻轻地握住着它,轻轻地抚摸它。现在我想要变得清明,这个小孩才是问题之源,所有的问题都积压在他那里。所以你需要跟他搞好关系,这样他才能放手,释放记忆,并让神的大能进入你的生活,取代那些痛苦的记忆。

这时你温柔的抱着他,轻抚着他的小手。然后你再看看自己,盘点一下自己内在的发生,看看是什么导致或让我体验到这些与某些人的特定问题。你把 些问题带进自己的生活,然后说:“好吧,我不知道究竟是些什么样的记忆,但我注意到每次我跟谁谁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感觉不自在,易怒,我确实不知道这些记忆的内涵是什么,但它们不过是我潜意识中的记忆而已,所以现在请释放它们吧,让它们走吧。

你正在与之对话的这个小孩是个记忆银行。“请放手让它走吧。”所以这是很重要、很关键的关系,在所有的创造当中,在妈妈与小孩之间。只要妈妈能够把小孩争取过来,她就肯定能重返家园。小孩会帮助她进行清理,会心甘情愿地放手,他地开心地将灵感传递到她的心里,对她说:“这片记忆浮起来了。我们最好把它给释放掉!

非常感谢你。现在你会非常想要征求这个小孩的同意,好让你抱住他的肩膀。“请允许我抱住你的肩膀。”在得到他的许可之后,你将双手伸向他的肩膀,然后开始进一步的对话。这一次的对话是关于爱的。感恩这个小孩临在于你之内。“我爱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我真的非常感激你,现在我知道了,原来你一直都在我之内,可恨我那么长的时间以来,都没能好好地照顾你,反而从天地初始的那一刻就忽略了你。请原谅我对你的忽略,请原谅我没能照顾好你,为你带来那么多的伤害、悲伤与痛楚。对不起。我爱你,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

然后你伸出手,温柔地揽住他的肩膀。然后你对他说:“请允许我抱住你的肩膀,向你传递无尽的爱。”再一次,如果你现在正在找寻一位生意伙伴的话,那么与这个小孩之间的连接,将是你所能够找到的一切创造当中最佳的生意伙伴。

如果妈妈和宝宝(小孩)之间的关系搞好了,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会被照顾好。所以现在你正抱着他的肩膀,然后你看进他的眼睛,你向他忏悔:“我一直都忽略你。我为你带来了痛苦与悲伤。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谢谢你。谢谢你愿意放手,释放记忆,这样的话我们俩都可以不再受记忆之累了,就可以手牵着手,与神性和欧玛库阿并肩同行,进入光明之中。

你可以在早晨与自己的内在小孩连接,也可以在晚上进行这个流程。你可以在自己繁忙的工作当中抽出几分钟时间,重新连接自己的内在小孩。当你重新连接上了,并且你很喜欢这种再连接的感觉,那么你的内在小孩就会成为你的好伙伴。现在让我们来做七组呼吸练习。两脚平放在地板上,拇指与食指相触,两手置于膝,或者放在大腿上也行,然后做呼吸练习。

你内在的小孩很喜欢这样的呼吸与清理练习。我们在做循环七次的“HA呼吸法”。双手食指和拇指碰触在一起,然后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开始呼吸练习。

首先我们要向这个小孩说:“我的天,这可是我今生第一次认识到来‘你’住在我之内。”你要试着去感恩潜意识的存在,“哦,我的天,这是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的内在住着这样的一个小孩,可怜我以前却从未注意过他,这个被我长期以来忽略掉的我自己的一部分,一直被我滥用与虐待,我对他真是满怀歉意。”现在你感恩这个小孩的存在,简单地说“我爱你,我爱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我真的很抱歉过去那么长的时间里,无尽的轮回,数不清生生世世,直到现在我才把你认了来,我才意识到你存在于我之内,而且我应当对你负责任。真的对不起,我忽略了你那么久,忽略了你那么多次,让你这么不开心。请原谅我吧。真的对不起,我滥用了你无数次,虐待了你无数次,请原谅我吧。你为我牺牲了那么多,真是对不起。我以前一直都只顾着别人,却忘记了你。

然后你征徇这个小孩的同意,让你轻抚他的头:“请允许我带着爱意,关心与关怀来轻抚你的头顶,好吗?”然后你就开始轻抚他的头,开始与他的连接。在心里温柔地抚摸他,就像轻抚自己宝贝的头。当你轻抚他的头顶时,跟他聊聊天,就像他是你的伙伴,是你的合伙人。若是没有这个伙伴,不与自己的这一部分建立起良好的关系,那么你将永远都不可能感觉幸福,无论你挣了多少钱你都不会感觉喜悦,在金钱方面你将永远都不会感觉自己“足够”。无论你跟谁在一起,只要你跟内在的这个小孩搞好了关系,你就能够拥有一切,你能够拥有所有的金钱,而且符合你的最佳利益,你将会拥有最适合于你的关系,但前提是你先得跟这个小孩把关系修补好。

现在你轻抚着这个小孩的头顶,跟他说:“我爱你,谢谢你,请原谅我,给你带来那么多的伤害和苦难,让你经历了那么多的折磨,你现在都还在经验这些痛楚。但是现在我们要来把它给清理掉了。”所以无论什么情绪和剧情,无论面对什么情形,我们都可以对他说:“我爱你,谢谢你。”冰蓝、蓝色太阳水,这些都是最重要的清理工具,而一旦你开始教这个小孩做清理,教他如何进行清理,他就会开始清理。但他一直在等你身先事卒,为他做示范,等你教他,而且他还一直在等着瞧你的实际行动,看你是否每天都在这样做,看你是否心甘情愿地每日做清理。

你非常温柔地轻抚他的头,跟他说话:“听着,我想看一看啊个名字适合你,让你自己来挑选一下喜欢的名字。第一个名字是卡拉,它的意思是‘太阳’。另一个名字是卡欧拉,意思是‘生命’。现在让你来选择,看看你跟哪个名字比较有连接,你可以直接告诉我你喜欢的名字,或者我人你念另外两个备选名字,你告诉我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个。”

你现在已经做好准备了,但你还是要征询他的意见:“让我们来选个名字吧。”然后你进入下一步,这一步很简单,就是温柔地拥抱这个小孩,当然不熊抱,这一点我们在前面提到过。所以你还是要先征得他的许可。“请允许我温柔地拥抱你。”然后就拥抱他吧。“我温柔地拥抱你。

潜意识的一大特征就是它没有辨别力。我再重复一次:它没有辨别力。如果是一段记忆浮现出来,它会仿效那个记忆。如果是一条灵感浮现出来,它也会追随那条灵感。所以你必须开始帮助他学习区分记忆和灵感之间的不同。而方法很简单,就是做清理。所以你抱着他,将他搂在怀中,你的双臂就像是他的摇篮,然后你对他说:“我爱你,我爱你。”你要坦承自己无量却来对他的忽视。“对不起,请原谅我,一直都忽略了你,一直都滥用了你,一直都在虐待你,没有把你照顾好。

“现在,我们想给你取一个好名字,让我们来看看啊个名字最适合你。”必须是这个小孩自己选择名字,而不是妈妈替他拿主意。意识心只是提出一些备选项,而小孩才是那个拍板的人。你现在已经跟他聊起劲了:“我这儿有四个名字,或许我们还有更多的名字备先,而且我们肯定会给你起一个好名字的。”

然后请示这个小孩允许你握住他的手,轻轻地抚摸。然后你在心里说:“无论你愿意给我哪只手,请允许我轻柔地抚摸它。”然后你握住他的手,轻轻的握住,轻柔地抚摸。如果你升起任何的感觉,例如头痛、背痛,或者其他部分疼痛,那都不过是数据重播而已,你只需要继续向这个小孩说:“对不起,请原谅我创造了、接受了、累积了这么多的数据,请你此刻体验到了这种感受,或者头痛,身体的疼痛。”你继续跟他说,“无论我们内在涌动着什么样的信息,导致我们体验到这个问题,都请释放它吧。”我们释放它的方法都是对这些信息说:“我爱你,谢谢你,蓝色太阳水,请原谅,对不起,蓝色太阳水。”你所有需要做的就是在心里跟字说:“草莓、蓝莓。”然后你可以对这个小孩说:“现在,你也可以这么说。”如果任何事情浮现出来,如果所有的百万亿件我根本意识不到的事情浮现出来,你都可以代我俩做清理,你可以做清理

你是在教这个小孩如何做清理,这样万一你自己被某个情境卡住了,这个小孩能够代你做清理。然后你请求他的允许,让你握住他的另一只手。“请允许我牵起你的另一只手。”温柔地牵起它来,温柔地抚摸它,然后你开始那个流程。再一次,你要跟他说话。如果某件事让你心烦意乱,让你受苦,无论是财务方面的还是情感方面的,或者迸发的情绪让自己感觉很失控,我会对那个小孩说:“哦,我只是记忆在重播。”

“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信息在我们的内在重播,请释放它吧。让它浮现出来,这样我们就能把它送到神性的层面,将它转化。”所以你正在和这个小孩说话,非常和蔼地,非常简单地,那只不过是数据而已。你并不想要对他说一大堆你自以为是的想法,因为你知道这样会令他不堪重负,你只是说:“我们的内在有某些事情正在发生,有信息涌动于我们的内在,所以我们会体验到这个问题,所以请放手让它走吧。”你可以通过说下面的话来让它走开:“我爱你,谢谢你。”现在你正在建立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内在小孩帮助你清理,无论你是在睡眠当中还是某个梦境浮现,你都只需要跟内在小孩说:“哦,我们可以释放它的。”

现在,你会想要请示内在小孩的允许,让你搂着他的肩膀。“请允许我搂着你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开始这个流程:“我爱你,谢谢你成为我的一部分。”然后问他有没有什么想要释放的东西,可以是任何潜意识层面的信息,而现在你正将此信息体验为悲伤与痛楚,然后你对他说:“我们可以放手让它走。”无论什么数据,信息正在重播,让我体验到当前的沮丧以及其他的情绪,我们都可以释放它

然后你提醒这个小孩:“让我们来给你选个好名字。我们有这四个选项,但如果你觉得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你阴时都可以告诉我,只要是你喜欢的名字我都会喜欢。所以请告诉我你的感觉,告诉我哪个名字适合你。”你正在处理这个问题,所以你当下的清理已经足够深入,可以将所有的信息传递给这个小孩,因为他才是最终的决定者,他必须为自己选出一个好名字。

然后,等你做完这些,你就要身这个小孩表达感激:“谢谢你跟我聊天,谢谢你,谢谢你。我真的非常感恩你愿意跟我聊天。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现在我们要来做那个循球节次后的“HA呼吸法”。双脚平放在地板,挺直背脊,靠着椅背,把你的脊椎想象成你的家庭成员、亲戚与祖辈,这样的话当你呼吸时你就是在为自己的家庭成员以及祖先们呼吸。两脚平放在地面上,这样你就可以从地球母亲那里吸气,从矿物与动物王国中吸气。手指并拢,两根食指相触,保持坐姿,然后开始练习。吸气,默数七下; 屏气,默数七下; 吸气,默数七下; 屏气,默数七下,这样完成了一组练习。请一共做七组

一个雷雨交加的夏日夜晚,有一位母亲正要给她的儿子盖被子,让他睡觉。当她正准备关掉房间的灯时,儿子用颤抖的声音问她“妈妈,你今天晚上陪我睡好吗?”妈妈笑了,安慰地抱了抱他。

“我不能陪你睡,宝贝,”她说,“我得到爸爸的房里睡。”

长时间的静默,人上然后一个战栗的小声音打破了沉默:“那个大胆小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