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回忆录(三)32小时大作战

就在我一嗓子吼醒了病房所有人之后,老公,我羊水破了!快去找医生!我老公赶快翻身去找医生,这时候我有些紧张和害怕,动也不敢动!旁边床二胎麻麻安慰我说,没事,没事,羊水破了而已!你躺着别动就行!我因为之前在网上看过羊水破了的紧急处置方式就是平躺,把屁股垫高,尽量让羊水不要流出来就好!我就想拿起自己的枕头垫在屁股底下,无奈我腹部以下都不敢动弹,自己实在抽不出枕头,隔壁床爸爸伸出了援助之手,帮我把枕头拿出来垫在屁股底下!(插一句,这位隔壁床粑粑人还不错,带孩子经验丰富,之后帮了我们很多,点个赞)

我让老公去喊医生,喊了半天他竟然只带了一个小纸片回到病房,我就有点发毛了!他说是护士给的试纸,让测一下酸碱度,看到底是羊水破了,还是尿液?我心中此时飘过一万头草泥马!我就算再傻也不至于是不是自己尿了都分不清楚吧!(PS:妇产科的医生护士对于羊水破了真的不当回事,因为他们见太多,而且大部分情况下羊水破了距离真正生产还远着呢!所以一般他们都很淡定!只有像我们这样的一胎夫妻才会面对羊水破了像踩着地雷一样惊讶)

因为已经是半夜了,所以只有值班护士在病房。过了一会,护士妹妹来帮我做内检,还不到一指,安心待着吧!还早!疼的特别厉害或者有便意的时候再来叫她,说完就走了!

好吧!我当时给自己的心里建设,没关系,忍忍吧!肯定明天早晨就十指全开可以生了!老公此时去打电话通知家人了。

我只能说我是太天真!羊水破了大概两三个小时以后,宫缩就慢慢来了,每五,六分钟来一次,一次大概持续一分钟左右!那!酸!爽!我只能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每疼一次我就在床上打滚一次!病床上的铁栏杆都快让我拧断了!期间我让老公去找了两次护士做内检,都是一指!!!护士都检查烦了,说频繁内检容易造成羊水浑浊,我们也不敢内检了!

此时,我也没有之前那么嚣张了!心里想我的体质一定是跟常人不一样,忍耐疼痛的能力肯定比别人低!因为我想着,这才开一指我就疼的不成人样,那生的时候岂不是更无法接受了!其实恰恰相反,顺产的麻麻都知道,只有从一指到三指的时候开指最慢,最痛苦!等到生的时候你已经适应了这种疼痛反而没什么!

就这样熬到了第二天早晨8点半,我整整一夜没睡,也吃不进任何东西!已经煎熬了8,9个小时了!我满怀希望等待着医生来查房的时候给我来个特赦令,说十指全开了可以生了!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自然也越大!医生来查房内检后说,还不到一指!(PS:也许护士妹妹昨晚检查的不准确)我当时心里的希望轰然坍塌!像一座摩天大楼瞬间碎成了渣渣!

医生这时候还给我开了个B超,让我去检查一下是否羊水浑浊,如果羊水浑浊了就要剖腹产了!我就一边忍着宫缩的疼痛和担心羊水流出来过多,(此刻真是每动一下,羊水就会流出来一点,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翻到移动床上的!)半死不活的翻身到移动床上被推去门诊大楼做B超!奶奶的!住院部都没有移动B超吗?非得折腾老子一回!然而B超检查羊水正常!

好吧!我回到病房继续忍!可是我的忍耐力真的是有限的啊!宫缩是越往后,疼的时间越长,疼的频率越高!我真的快忍不下去了啊!

快到中午12点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快没力了,因为我已经24小时没吃任何东西!(我疼的根本就吃不下,即使勉强吃下去也会吐出来)整整一夜没睡了!我想这样下去不行,我再这样熬下去,等到生的时候根本就没力气了更生不出来了!于是我叫老公去找医生给我内检,希望能开指多一些了!可是医生来内检之后,还是一指!!!我当时就绝望了!真的是彻底绝望了!我感觉我完了我肯定顺不出来了!你知道,人都是有一个心里极限的!当事实超越了你的心里极限的时候,你的忍耐力瞬时崩塌!我感觉更疼了!每一次宫缩都像是在刀尖上滚一回!我哭着对老公说,让他去找医生给我剖腹产!老公去找了两次,医生都不给剖!没办法!只能怪我儿子生的太完美,没有一项指标是符合剖腹产条件的!体重没有超过8斤,还是头位!连脐带绕颈都没有!第二次的时候,医生来安慰我说,你条件这么好的!顺产一定没问题,再坚持一下肯定能顺的!我绝望的,有气无力的对医生哭诉,我不行!医生!我真的不行!(我是不是很没用!)

也许是医生可怜我,也许是家人去求医生,我反正在床上死去活来呢!具体也不清楚!医生于是给我打了一针杜冷丁,让我能暂时休息一下,睡一会!就这样我昏睡了过去!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明天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