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14岁就倾倒众生的女神,52岁又活成了世上最美的女人

女人最性感部位到底是哪里?

今天听我一个长得像林晓峰一样的舍友说了句非常有深度的话:

“不要以为长得好看的人都是绣花枕头,也许他们的脑袋比你的脸蛋还漂亮,从青春期到现在的大肚腩大叔,我的女神一直都是苏菲·玛索,从未改变过。”

01

说到女神这个话题,很多人有不同的想法,比如有些人喜欢奥黛丽·赫本,因为她是人间天使,她兼具的美貌和善良;很多人喜欢莫妮卡·贝鲁奇,因为她的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别人陷入;还有一些人喜欢伊娃·格林,因为她的美有一种沁人心骨的魅力;但是对于大多数的男人来讲,和她们相比,苏菲·玛索的美让人想进一步的接近,甚至很多男生在给他的女朋友说自己的女神是苏菲·玛索的时候,女朋友并不会很介意,因为她们会觉得,至少这样会证明自己男朋友的品味真的不俗。

苏菲·玛索的标志就是瓜子脸,齐刘海,因为她的美和别人不一样,她略带东方性的面孔让很多的亚洲人更容易接受。

当初,14岁的苏菲·玛索在「初吻」当中楚楚动人,红遍全球,那一年她收到了全球五湖四海大概18万封信,每一封信里都写了对她的浓浓爱意;如果还有人没有看过「初吻」这部电影,真的一定要建议他去看一看,在这部电影里,苏菲·玛索那种青涩朦胧的“法兰西初恋”形象,至今没有任何人可以撼动。

02

正因为「初吻」造就了无数的影迷,所以「初吻2」和「初吻3」一直延续着自己青春玉女的套路,所以当时有人邀请苏菲·玛索参演「狂野的爱」时候,她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就下了逐客令。

而苏菲·玛索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她不喜欢被人操纵,因为这部片子,她甚至和自己的经纪公司决裂了,她四处筹借了100万法郎向公司赎回了卖身契,转身就参演了「狂野的爱」,那是1984年!

100万法郎,只为「狂野的爱」中饰演三分钟的镜头,恐怕很多男人都无法做到吧,但是那一年18岁的苏菲·玛索想要的就是自由,她想要自己去决定自己的人生,因为她认为自由就是可以选择做不喜欢的事情。

但是「狂野的爱」上映的时候票房惨淡,很多人都说她自毁前途,因为她演了激情戏,激怒了那些玉女的拥护者,但是苏菲·玛索什么话都没有说,转身她又拍了一部「芳芳」出来,而这部「芳芳」从无数情爱电影中显现出来成为了黑马,成为情人节到现在都必备的影片。

很多人别在说那个少女又回来了,但是苏菲·玛索已经改变了,她明明是可以靠颜值来吃饭,但是她偏偏要磨练自己的演技。

03

梅尔·吉布森邀请她出演「勇敢的心」,在这部电影里,她要出演一个冰块脸的王后,当我第1次看到她的时候,完全不敢相信这种高贵的形象,就是当年我在「初吻」里看到的清纯玉女,而这部电影也让她收获了奥斯卡的小金人,让她大摇大摆走进了好莱坞的片场。

接下来,她开始挑战托尔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很多人不敢碰这个角色,因为在此之前有两位大神扮演过这样一个角色,一个是格丽泰·嘉宝,这位女星是一个连希特勒都为之倾倒的演技派,另外一个是费雯丽,她的郝思嘉无人能够撼动,而苏菲·玛索初生牛犊不怕虎,她愿意去挑战这位大神。后来我们都知道了,我们国内大多数观众所看到的第1个大银幕上的「安娜·卡列尼娜」就是苏菲·玛索的形象。

很多人都说苏菲·玛索只能参演文艺片,但苏菲·玛索并不这样认为,她直接接拍「007·黑日危机」,不仅如此,她甚至出演反派,干大事,既放荡,又优雅,在这部戏里,她比邦德更加吸引人。

04

2002年,苏菲·玛索又做了个重大的决定,她从台前转到幕后当导演,拍电影,变成作家开始出书,这种急流勇退的态度没有几个人说做到就真的能做到,但作为苏菲·玛索来说真的是说退就退,绝不拖泥带水。

同样在爱情里的苏菲·玛索一样干干脆脆!

18岁的时候,索菲·玛索就爱上了比她大26岁的导演安德烈·祖拉斯基;

50岁的时候,她又爱上了比她小11岁的法国主厨。

对她来讲,所谓的爱情就是一颗心碰到另一颗心,所以既然分手,她也可以体面的做回朋友,没有撕逼,更没有绯闻!

如此干脆的性格,应该和她的成长环境有了很大的关系,苏菲·玛索可以算得上从法国小镇飞出来的金凤凰,她的父亲是一个普通的卡车司机,她的母亲是一个售货员,她们家有很传统的重男轻女的概念,从小,她就被当成男孩子来养,在她读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自力更生,为卡车卸货,做售货员,卖面包苏菲玛索都做过!

也就是这样的家庭,培养出她这样的性格,干脆脆绝不拖泥带水。

就像我朋友说的一样,不要以为长得好看的人都是绣花枕头,也许她们的脑袋比她们的脸还要漂亮,因为我们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永远都是一个迷人的大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