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民高效阅读蜕变营第十三届作业打卡第1天

大家好,我是诸雪花

【爱好】:瑜伽、禅舞、养花、整理、软装设计、研究身心灵成长



瑜伽
养花
禅舞

软装设计

身心灵成长


【坐标】: 江苏常州

【经历】:

1、建筑工程水电、市政项目管理者(跟老公一起创业二十年)

2、整理爱好者(做过几个家庭整理项目)

3、二级心理咨询师(2017年考的证)

4、长租公寓、民宿项目的运营

5、身心灵一直走在成长的路上

建筑工程水电、市政项目

民宿运营


次第花开@助教


【最有成就感的事】

    因为孩子的教育,走上身心灵学习成长之路,陪伴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

陪伴成长


【我的梦想】

身心自由、财富自由、自利利他,有一个农庄,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喝茶,聊人生~

身心灵自由


【第一天的课程】感悟

首先感恩我的好友@王莉小姐姐推荐我看了梅校长的视频直播,第一次看直播就被她的魅力深深的吸引,我在想,一个人怎么可以活的这么绽放~

看完了校长所有的微信视频,更是花了一天时间认真学习了10万字的复盘文,感觉校长就是现实版的百科全书,学习力太强了,最让我佩服的是她的输出能力,永远精准的表达,再大的舞台也无惧演讲~

校长的复盘文


直播间听校长的分享买了《被讨厌的勇气》这本书,花了2天的时间看完,开始知道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如果你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你可以重新选择决定你的人生,所以我当下决定,跟优秀的人在一起,进入丰盛的生态圈,迭代我的认知,迭代我的朋友圈,重新创造我的人生,活出生命的绽放

被讨厌的勇气


    梅校长是@宇宙公民创始人,曾在联合国演讲,是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港大双硕士,会中英法3国语言,旅居4国,旅行30个国家,是第一个获得英国志奋领全奖的创业者,她的人生格言:阅读改变人生,演讲征服世界,冥想活出丰盛,自己打造成1家公司,世界当作游乐场,人生,活一次活到淋漓尽致!

   

宇宙公民-梅校长

我非常赞叹她对人生的态度,“活一次活到淋漓尽致”,这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今天第一天的课程分享,早上5点不到我就起床了,闹钟都没响,丝毫没有起床的痛苦,更多的是兴奋和期待,我突然体会到了一句话,“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哈哈哈

凌晨5点的窗外


校长输出了非常多的内容,更新了我的认知,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百分百的负责人”,每个人也都存在认知的盲区,经验决定了你对事物的认知框架,相同的经历可以存在不同的认知,所以不要评判他人,也不要评判自己,而是要打破认知盲区,提升你的认知,建立精英思维,调动潜意识,然后突破舒适区,勇敢的来到恐惧区、学习区、成长区,一步步探索意义,产生生命的影响

 

高效阅读

“提问回答”你的人生才会发生改变,给自己种上一颗心锚,太多的时候我们都忘记了思考,每天都活在潜意识的惯性里,经常“提问回答”,问题决定了你的人生,比如,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过什么样的生活?过去不等于未来,现在决定未来,所以Do it now,去思考,去改变,去行动,去迭代,结果就会不一样,成长不怕被围观,输出就要被看见

 

“人生目标论”,言必行,行必果,第一步:确定目标(找到自己的北极星),第二步:寻找方法(成功人士是怎么做到的),第三步:自己践行(学会主动模仿,靠近),第四步:养成习惯论(自律像呼吸一样的生活方式,形成习惯)

   

“搭建知识体系”,格子方法论,每天迭代,所以我决定一年看完100本书,更新迭代我大脑里的知识储备,更新认知

设定目标


    梅校长非常大爱的建立了一个丰盛的生态圈,赋能全球女性,大胆做自己,共同成长,终身成长,每个人在里面都非常愿意给予、赋能,帮助别人成长自己,你不会没关系,关健你想不想要,如果你想要,整个圈子都会来帮助你,所以非常感恩有这个生态圈,感恩梅校长和宇宙公民的每一位小伙伴,我决定在宇宙公民高效阅读营学习成长、赋能他人,未来一路同行,欢迎围观,一起活出精彩的人生!

一起活出、一起绽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