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这条推送,我们教你吃垮自助餐厅

帝都的自助餐厅各式各样,琳琅满目。虽说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不过只要一提到“自助餐”三个字,大多数人的脑海中还是会脑补出“扶墙进扶墙出”的画面

想要吃垮自助餐厅,需要必备两个技能:第一就是“大胃”,第二就是“会吃”

“大胃”这个技能,并不是所有人都具备的,“眼大肚子小”是病,但是治不了,所以今天我们主要来讲讲“会吃”这个技能!

不同种类的自助餐厅有不同的应对方法,今天列举了四个比较常见,也是最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的自助餐厅类型,以及最有可能吃垮它们的点菜攻略。

1. 海塘海鲜自助餐厅

地址:王家园胡同16号1层。

价位:午餐168,晚餐188

这种海鲜自助餐厅,这两年在北京的确是开了不少家。基本上的形式就是,一进门一股蓝色的海洋气息。于是就看见各种大鱼缸各种水池子里面放满了各种海鲜各种贝壳各种虾蟹。而其中最深的食客喜爱的便是活螃蟹、鲍鱼还有阿根廷红虾。

鲍鱼又贵又好吃,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实,所以第一步就是要用大漏勺捞它两盘子活鲍鱼端回去,趁着人还没坐满,先捞鲍鱼,不然很可能之后不好抢了喔!

将鲍鱼放到桌子上后迅速跑到冰鲜区,冲着新鲜个儿大的阿根廷红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两盘后返回餐桌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连跑两圈后你桌上的小火锅应该已经开锅了。是时候将鲍鱼煮进去一盘了,趁着鲍鱼待熟的时间,你还可以去拿点儿熟了的烤生蚝呀、焗扇贝呀。或者是到生鲜区,拿点儿生鱼片儿坐等开吃。

当然,可别忘了给自己调一碗小料。

边吃边等,鲍鱼开锅后捞出来晾一会儿,不然会很烫。此时你可以将第二盘鲍鱼下到锅里继续煮…于是晾在一旁的鲍鱼也温度适宜了,去壳,装到一个碗里,那就放肆地送入口腔吧~

第二锅鲍鱼煮熟后捞出,这时候你要偷偷地呼喊服务员帮你扒虾。别问为什么。因为你要吃,没有手去扒虾呀,而且服务员扒虾更为娴熟。

拔虾小妹

小姑娘会把虾给你扒好,煮到锅里,你只需要在旁边尽情享用你的鲍鱼就好了。而当你的鲍鱼吃完后,虾也差不多熟了,捞出来晾着。起身去溜达溜达拿点儿活螃蟹回来,在活动消化之余,也顺手寻觅到了更多美味。

两盘鲍鱼两盘阿根廷红虾进肚,你可能有些饱了,所以赶紧扒扒螃蟹,运动+缓和,消化一下继续吃。如果你还有肚子,还可以拿一些海螺、北极贝等,继续涮一涮,吃一吃,吃个二百来块下肚绝对不是难事儿,只是海塘的老板就该哭惹!

2. 富力万丽酒店雅苑中餐厅

地址:东三环中路61号富力万丽酒店4楼(双井桥北)

人均:周末广式早午餐129/位

这种广式茶点自助基本都出现在大酒店的中餐厅里,而且基本上只有周末才有。大好的周末睡醒了来一顿丰盛的广式茶点自助是极好的。广式茶点如果按照份卖,其实一份均价都要二三十,而自助餐一位才一百多,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招牌虾饺皇是广点里最贵的菜,所以至少人均一份(每份三粒)

招牌虾饺

蟹籽烧麦皇也是很招牌的,人均一份(每份三粒)

蟹籽烧麦

豉汁蒸凤爪、广式蒸排骨这种肉菜也是一定要点的,单份量不多,也就三四块儿

广式蒸排骨

叉烧酥是一定要来的,叉烧的味道非常好,而且馅料满满。不过这种东西非常占肚子,不要吃多,一个就好

叉烧酥

榴莲酥也可以每人尝一个,蛋挞也是。还有各种不占肚子的小吃,什么千丝萝卜酥、招牌腐皮卷都是可以两人分一份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呢!

千丝萝卜酥

另外:在第一轮吃完一半的时候一定要加菜!因为一般广式茶点自助加单都是比较慢的,避免等候过长,所以现在就要加餐了。虾饺继续点,别问为什么,因为好吃+贵。灌汤小笼包也是可以尝尝的,里面还有蟹粉

灌汤小笼包

这时候可以点个肠粉吃吃,个人比较推荐叉烧肠粉和广式炸两肠粉,叉烧肠粉里面肉多,炸两肠粉里面卷的是油条,口感酥脆

叉烧肠粉

第三轮加菜基本就是甜品了,不要选择黏糊糊的东西,不好消化。建议选择杨枝甘露啊,西米露一类的,或者是来碗热乎乎的窝蛋牛肉粥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窝蛋牛肉粥

3. 新云南皇冠假日酒店长街西餐厅

地址:东北三环七圣中街12号云南大厦一层(太阳宫百盛、爱琴海旁侧)

人均:周末亲子早午餐158元/位

你这时候大概会问为什么我都在中午吃自助。因为晚上吃多了我怕睡不着觉,导致第二天没有胃口吃饭!而且中午胃口会比较好啊!还省了一顿晚餐!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这家餐厅周末是亲子早午餐,所以很多菜品做的都很卡哇伊!尤其是蛋糕类,基本都是什么哆啦A梦啊,HelloKitty啊这种。童心未泯的我看着都受不了啦!

大盘甜品

这儿的餐基本上是全部自取式,煎炒烹炸炖都有,而且热菜区的菜品口味比较偏向于东南亚风味,比如什么咖喱啊冬阴功一类的

咖喱

取餐建议

这儿的鱼生很不错,有三种,三文鱼金枪鱼和加吉鱼。可以多取一些三文鱼很新鲜,都是现切的,服务小哥很好,可以和他多要一些

寿司

拿完鱼生,可以去拿一些新鲜的海鲜,比如青口贝,扇贝一类的

青口、扇贝

先吃些清淡的开开胃,然后就可以去拿咖喱龙虾钳、烤培根、香肠等等热菜档。每种夹一点就好,切忌拿很多,凉了的话味道不好

培根、香肠等

热菜吃的差不多了,可以去拿些小甜品台子里面的甜品更好吃一些,块很小,可以要个五六种问题都不大

各种甜品

对了,可以拐个弯去拿个牛角包也很好吃

牛角包

最后再来一杯酸奶,我估计你已经吃的非常好啦

果粒酸奶

4. 云座日本料理

地址:工体北路21号(永利国际屯三里Mall一层)

人均:经典单人自助198/位

个人感觉198这档已经完全可以满足百分之九十的菜品需求,性价比是最高的,首先需要点菜的就是刺身拼盘。

刺身拼盘

这里的刺身最好的就是三文鱼和白金枪,片非常厚,而且很新鲜。每份三片,可以一两份一两份点,随时加。

甜虾比较小,就不要点了。凉菜可以选择水果沙拉和芥末章鱼,水果沙拉开胃,芥末章鱼好吃,量很小,基本不占肚子。

芥末章鱼

这里的鹅肝是不限量的,而且198档也可以无限点。最最最重要的是这里的鹅肝非常的好吃,肥而不腻而且块很大,建议一下点三块,真的非常不错

鹅肝

然后就是烤鳗鱼,也是无限量的。烤的慢,可以一次多点个八块十块儿的等着呗~

烤鳗鱼

另外蒜香牛舌也还不错,冷吃牛肉也可以点一些

蒜香牛舌

第二轮加单可以在第一轮吃的差不多之后,这儿加单还是挺快的。记住加单一定多来点儿刺身,这儿的刺身质量真的是不错,我去的时候刺身至少加了三次,吃了几十片儿三文鱼几十片儿白金枪

还有鹅肝大概吃了八块十块的,虽然脂肪含量高了点。不过有水果沙拉给你解腻你怕啥啊!!鳗鱼也点点点,198能吃到鳗鱼不限量还想咋地?

图文来源于公众号:喔豆发现世间美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