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佳电影,这些你都看过了吗?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令人无限的怀念,在这期间,也有不少出众的电影,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没看,那就去补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流浪地球》

自然这部电影不用我多说,想必是很多人都看过《流浪地球》,它是中国科幻电影界一个璀璨的亮星,因为他创造了科幻评分超高的分数,并且为科幻电影票房创造了巨大的奇迹,只能说一句:值得去看。

二、《阿丽塔:战斗天使》

这部电影是作为卡梅隆再次欲要颠覆票房的?可能是,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地球好多年以后的事情(虽然《流浪地球》也是),还是挺可以的。

三、《哥斯拉:怪兽之王》

……不用多说,反正这是小编感觉是所有关于怪兽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电影,在电影最后人类和哥斯拉联合攻击那个三头怪(基多拉)激动的我想锤人,评分非常高,大约是在9.5分左右。

哥斯拉

四、《大黄蜂》

这可能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吧,不过说实话其实我挺喜欢《变形金刚》的,它并没有那么智x,希望今后还能遇到《变形金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2019年国庆,也同样出来了几部口碑很好的爱国电影。

五、《我和我的祖国》

这是一部非常新型的电影,电影内容并不是一大件事,而是由诸多身边周围的小人物的事迹,来衬托了很大范围的爱国情怀,说实话,这部电影着实是激发了小编的爱国情怀,为身在中国感到骄傲。

六、《攀登者》

这是小编在国庆假期中看的最后一部电影,场面还是极其震撼的,它也是由吴京饰演为主角的作品,评分很可以,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感受到了登珠穆朗玛峰的艰难。

攀登者

七、《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这部好电影虽然说我没有看,但是它还是值得一说的(毕竟口碑很好),《中国机长》的导演是著名的刘伟强,演员也有很多有名人士,如张涵予、欧豪、张天爱、李沁等,它是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值得去看一看。

中国机长

八、《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2019年谁最能打?那可能就数《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了,想必大家一定知晓或者看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吧,所以这部电影当然也是一部好作,赶快看一看吧!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九、《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

这部电影说起来……其实电影里特效很好,只是剧情和人物上有点缺陷,感觉勇石博士真的无敌啊!大家去不去看,自己随便吧。

勇敢者游戏2

接下来,就是超级英雄重头大戏啦!

十、《海王》

这是DC一大好片啊!里面的特效、场景、打斗、人物等等都设计的太好了,是一部巨好的超级英雄电影,评分一度爆涨,直接涨到了8.6分到8.9分,女主也挺不错的,讲述的故事几乎和漫威的《黑豹》差不多,《海王》就是代表正义去夺回属于自己的王位,第一次失败了,然后由于看到女主的貌美如花,激起斗志,夺得一身好装备,顺利打败了伪国王,还泡到女主,《黑豹》就是自己本来就是国王,第一次被别人打下来了,之后经过一番事情,又夺回来了,跟《海王》恰恰相反,非常值得看。

海王

十一、《雷霆沙赞!》

不得不说,这部片子很奇葩,使人摸不着边境,感觉是一部纯搞笑的超级英雄电影,你能想象一个大男人,整天在街上更一个瘸腿的少年玩得像一个小孩一样,还穿一身非常非常智障的超级英雄服装,大概就是这个画面了,可以提醒没看的观众,在游乐场那里面和那个坏的战斗时是更加的智障,总之,没看的人去看时,就相当于看喜剧吧。

雷霆沙赞!

十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复仇者联盟最后一部,在这里充满了太多回忆,电影中的情节跌宕起伏,无不在每一刻都体现着英雄们的自我牺牲、勇敢无畏的精神。特别高燃的部分,那自然就是所有人被复活后重返战场集合时的激昂无畏,最牛逼的是美队那句“Avenages,assemble(复仇者们,集合!)”,当时激动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电影最后也交代了众多英雄们的结局或去向,比如美队的下一位继承者,妮妮的下一代继承者,雷神索尔的去向,银河护卫队的目标,帕克回归正常生活等等。在电影中,也有无数的名话:

你如果玩弄时间,时间也会玩弄你。(钢铁侠)

我爱你三千遍。(钢铁侠女儿摩根)

只要有人牵挂过去,就不会接受未来(灭霸)

死亡也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钢铁侠)

我从来不用一个人的过错来评判一个人(黑寡妇)

生命中唯一永恒的,是生命的无常(雷神)

输了,那我们一起输(美国队长)

我可以和你耗一整天(美国队长)

不惜一切代价!(几乎所有超级英雄)

我就是……钢铁侠(钢铁侠)

有的人接受现实,但我们不会(美国队长)

我曾经一无所有,然后我得到了这个大家庭(黑寡妇)

不要像我一样,这辈子总是把个人喜好放在集体利益之上。(钢铁侠)

总之,这部复联4大概是所有漫威电影的大结局(虽然之后还有一部),作者非常非常非常建议大家去看,它创造了历史票房记录,甚至超过了《阿凡达》的票房,就算没有看多少漫威,但这一部一定要看看。

复仇者联盟4



十三、《蜘蛛侠:英雄远征》

《蜘蛛侠:英雄远征》算是漫威阶段终局片了吧,在电影中我们能再一次看到小蜘蛛的成长,当然也有漫威的一贯作风——那就是情节剧情中有很多很多的彩蛋,相信看过的观众们也不是不知道。(注意:《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结尾彩蛋可能就是漫威下一阶段的开始!)

蜘蛛侠英雄远征

十四、《双子杀手》

一部外国炒作

双子杀手

十五、《霹雳娇娃》

电影中女神众多……

霹雳娇娃

十六、《黑衣人:全球通缉》

里面有海总哦!

黑衣人

十七、《沉睡魔咒2》

想必《沉睡魔咒》很多人应该是知道的吧。

沉睡魔咒2

十八、《巨齿鲨》

看得人全程紧张……

巨齿鲨

十九、《天火》

有点正经。

二十、《决战中途岛》

讲述了一个真实历史。

决战中途岛

好看片子中动画肯定也少不了!让我们看看今年有什么动画吧。

二十一、《驯龙高手3》

作为三大《驯龙高手》中的最后一部(可能吧),电影那肯定是不输其他的,情节中没牙仔遇见了他的女友,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才怪。在它们俩的爱情故事中充满曲折,电影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

驯龙高手3

二十二、《无敌破坏王2》

《无敌破坏王2》是迪士尼又一大著作,评分高达9.0!电影中讲述了互联网世界的大动乱,中间还可以看到所有公主同框,非常有趣!

无敌破坏王2

二十三、《冰雪奇缘2》

《冰雪奇缘2》出来啦!这是一部迪士尼极好的少女现象级电影,电影中的特效真是一次比一次好,值得小姐姐小妹妹们一看。

冰雪奇缘2

二十四、《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作为一个极度星迷,对于这么一大银河歌剧再也没有了也是非常悲伤。所以,这最后一部也一定非常非常好看精彩,然而事实就是这样,非常精彩,特别喜欢《星战》里面的光剑,非常帅。评分7.7。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二十五、《叶问4:完结篇》

《叶问》大家自然很熟悉,不用细讲,《叶问4》是《叶问》系列的最终篇章,总之小编呢非常喜欢叶问,他为当时的中国人夺回了多少的尊严我们是数不清的,伟大的爱国情怀也在他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只是很遗憾再也看不到叶问的故事了,但他将在人们心里永存下来,电影中,李小龙的打架表情真是亮了。评分9.4。

叶问4

好了,今天电影就在这里结束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建议的话,一定要在评论区点评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8年5月2日,随着第一部《钢铁侠》在北美公映,漫威电影宇宙全面开启。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
    彼得大帝阅读 1,469评论 4 14
  • 上一期我们回顾了超级英雄发展历史的早期的发展,比较现代的发达程度,最早的超级英雄电影限制太多,蓝幕技术虽然完成了部...
    晓毅不是小姨阅读 3,903评论 0 6
  • 【七律】瑞雪“鹤”丰年 文/墨痕(美国) 遥遥雪浪合云屏,莫许苍松不改青。 寒水栖鸾留有迹,长天被鹤去无形。 欲寻...
    彣氷阅读 325评论 0 5
  •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昨天晚上也做了一个梦。 或许你会问,咦,Cici今天就讲自己做的梦吗?是的,我今天...
    Cici说要长高阅读 336评论 0 1
  • 家和萨提亚领导力:自我关爱分享 第5天签到(2016.09.26) 每天坚持一件事:冥想三十分钟。今天冥想的过程里...
    孙丽霞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