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颜值较高的小甜水

意大利的国民起泡是lambrusco,便宜,不贵,你在无数的bar里面去点起泡酒他们主推的基本上都是这种一杯1到两欧元的小开胃酒,这是在意大利中部博洛尼亚旁边的很多小产区出产的,主要是价格便宜,产量大,被意大利成为国民起泡,国内很多进口商在做。

其次就是moscato asti了,这个应该算是一个特热的话题,竞争相当激烈,很多进口商瞄准了最近几年的消费升级个人消耗,定位在好喝的简单不贵的小甜酒。我帮几个进口商采购了很多爆品品牌。

也许经常购买这类葡萄酒的朋友可能熟悉我推荐的一些品牌,我做下简单罗列

第一个旋转木马,这是moscato asti今年的新晋网红,很多酒商和消费者一看到这个酒标都非常的激动,因为酒标的卡通形象太容易吸引大众的关注,酒标是童趣的旋转木马,也符合这款moscato的定位,青春洋气,热情!没有任何压力,通常我们喝moscato的时候也是带着这样一个心情。

回归到口感问题


回归到口感问题

酒庄庄主叫做Gianni和Paola,这两兄妹两个人一起做的酒庄,也感受了他们酒庄的经典moscato,他们的moscato同样在村庄的制高点,有极好的酸度,气泡也细腻。当时带着感恩引进了他们的品牌,如今这个品牌经营的非常棒。这款酒在淘宝上面有几家店铺在销售,旋转木马moscato!

1酒标颜值爆表,这是他们第一次用这个酒标,为了Paola的孩子开始上学,家庭酒庄都是这样喜欢把自己的产品和生活结合起来,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2 酸度很棒,酒庄海拔很高,在接近山顶的位置,有非常棒的风景,考量一个moscato的好坏不仅仅是葡萄的成熟度带来的糖,还有是不是有足够的酸用来平衡残糖,酸甜可口才是追求的目标!

3 酒庄执着的酿造精神,Gianni在是一个不怎么喜欢说话的沉默中年男子,自带幽默细胞的技术男,做事执着,专业性强,做出来的产品品质高,这个连续得奖证书说明了一切。酒庄的酿酒师在我去意大利留学期间学对我非常的热情!会给我一些支持,经常邀请我去酒庄,虽然时间关系我只去过两次!

第二个可能是知名度更高的但丁,这个被很多酒友成为蛋疼酒,曝光率会更高一些,基本上在大多数省份都被很多酒商合作经销过,论颜值没有旋转木马那么亮,但是论曝光度这个酒的故事可就多了,在2016年电商销量2万瓶,每次都是被疯抢,断货,很多大的电商平台都销售了这款酒。

接下来是我做的测评 dante rivetti

接下来是我做的测评 dante rivetti 玫瑰、接骨木花瓣的清香,葡萄,桃子果味以及橙皮香气。入口气泡细密,清爽易饮,偏高的酸度刚好平衡了甜感。余味有蜂蜜和些许桂圆的风味。这款moscato作为市面上流通最广的moscato之一也是有着很强的理由,有很多好事的爱好者给这款moscato起名叫做蛋疼酒,moscato界的一个大网红酒,曝光率从北上广到成都,重庆,武汉,大连,哪里都能看得她的身影,我想这款酒更能得到大家青睐还是她那无敌的酸度,酸甜平衡原因,实在是太吸引人!

接下来是我做的测评 dante rivetti 玫瑰、接骨木花瓣的清香,葡萄,桃子果味以及橙皮香气。入口气泡细密,清爽易饮,偏高的酸度刚好平衡了甜感。余味有蜂蜜和些许桂圆的风味。这款moscato作为市面上流通最广的moscato之一也是有着很强的理由,有很多好事的爱好者给这款moscato起名叫做蛋疼酒,moscato界的一个大网红酒,曝光率从北上广到成都,重庆,武汉,大连,哪里都能看得她的身影,我想这款酒更能得到大家青睐还是她那无敌的酸度,酸甜平衡原因,实在是太吸引人!

接下来还要预告两款吧,这两款一款已经成名很久了

vajra很多人翻译叫做暮光酒庄

今天这款Moscato d'Asti半甜微气泡酒来自意大利生产Barolo葡萄酒的名家G.D.Vajra,他们不只出产优质的Barolo,在酿造优质的Moscato d'Asti方面也颇有心得。区分Moscato d'Asti品质优劣的关键点其实也在酸度上,因为市面上有很多酸度不足,过分甜腻的Moscato d'Asti,但真正优秀的那些出品其实是有着很清爽但不过分突出的酸度,让酒喝起来十分的清新动人。

今天这款Moscato d'Asti半甜微气泡酒来自意大利生产Barolo葡萄酒的名家G.D.Vajra,他们不只出产优质的Barolo,在酿造优质的Moscato d'Asti方面也颇有心得。区分Moscato d'Asti品质优劣的关键点其实也在酸度上,因为市面上有很多酸度不足,过分甜腻的Moscato d'Asti,但真正优秀的那些出品其实是有着很清爽但不过分突出的酸度,让酒喝起来十分的清新动人。

这款G.D.Vajra其实我已经喝过很多次,它是我尝试过无数种类的Moscato d'Asti之后找到的最钟意的一款,它有着非常清新可爱的蜜桔、小野花和梨子的香气,气泡细腻如新鲜奶油,酸甜平衡也很好,口中散发着满溢的蜜桔和蜜桃风味,喝下之后吐一口气还能感觉到些许花香!

很多人其实都认识这款酒,我的几个爆品品牌中成名最早的一个

很多人翻译这款酒叫做暮光

我不知道为什么,vajra在意大利语读音是瓦伊拉,我们翻译成维嘉酒庄

这款酒三朵花的酒标是人民艺术家的作品

如今在国内认识这款酒的人非常的多,

和其他的moscato对比他们的口感比较细腻

这也是进了很多五星级酒店的moscato,当然还有米其林

我个人很喜欢这款酒的细腻感,和小白花的味道!

这款酒被我比喻叫做邻家少女一样的感觉

清新脱俗

小清新有三宝

刘海 扶腰 45度角

最后一款还没有上市,我相信上来也一定是爆款系列

小鹧鸪lodali


这款moscato非常的漂亮

酒标也超级炫酷

很可惜当时在留学期间我并不认识这个酒庄

毕业回国后我才开始关注这个酒庄

酒庄庄主就是lodali,很多朋友叫做好大力

我更喜欢这款酒的昵称,小鹧鸪

因为市场已经流通的另外一个鹧鸪了

这款奥黛丽的酒标也是鹧鸪,酒庄不仅仅在酿造上面有非常棒表现

更多的也符合意大利人设计理念

我采购的标准一般是酒品质好,符合市场,其次我要求酒标也是亮点

这款就是这样一款!

这些淘宝店 都能找到

有兴趣可以搜搜易酒铺 妮小白酒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