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诗赋词 其乐融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吟诗赋词  其乐融融

      金秋九月,山里群诗词部成立,群友们奔走相告,激情四射,吟诗赋词,其乐融融。

        东廓先生不一样,东西南北美名扬。

祝诗词部成立

(东廓先生)

山群已建五月余,

开枝散叶通沟渠。

今晨喜筑诗词路,

精彩人生作歌赋。

        文庆老板工作忙,每天不忘群里逛。

喜贺山群诗词部,

山群细分许多部。

若问那部最丰富,

非我山群诗词部。

        简简单单生活,快快乐乐作诗。     

贺山群各分部

柴米油盐离不了

诗词歌赋也重要

物质生活丰富了

精神世界不贫瘠

你吟诗来我作赋

书画歌曲展才艺

山群本是一家亲

兄弟姐妹齐开心

范丹霞

        青山绿水惹人醉,诗情画意藏心里。

你方唱罢我登场,皆是人间大白话。睡眼朦胧观诸君,呀?文曲诸星下凡间。

无意诗词无意舞,混混屯屯度残生。误入山里诗词部,叙不尽人间繁华。罢、罢、罢。且在此处游一游!

        青山绿水

        小芬积极向上,诗词篇篇棒棒。

山群强壮美名扬,各显神通个性强,五洲四海共一家,各路文人聚才华,诗意芬芳入山群,纷纷撒下阳春雨,此群养育人心灵,滋补健康在诗里!

写山写水写人情,表心表意在诗句,你诗我解更有意,不曾相识也随意,心灵相通在诗句,待到春暖花开聚,互相认识更喜气!

山群儿女欢聚一堂,写诗作词又有一堂,各投喜好又一堂,才艺圣者坐中堂,各行各业来学堂,师徒一起上课堂!

姜小芬

        红心闪闪亮,照耀我前方。

祝~词难表此刻心

贺~诗贺词未见停

诗~词群中觅知音

词~汇不精已尽心

分~享喜悦诉衷情

群~里群外传不停

成~天紧抱手中机

立~志诗王苦念经

贺诗词部成立

山群无山未见楼

诗词歌赋几时休

朗朗上口群员醉

全员创作乐悠悠

施红亮

      月亮一直亮,苦渡众生忙。

诗词部成立有感

(月亮)

庆山里群豪杰多,

英雄好汉皆出色。

贺诗词部文彩浓,

古诗词赋争百舸。

        南山竹一片翠绿,唱响自由新天地。

简简单单南山竹

胜明奋斗土财主

国强卫东弯弯月

小芬香儿不畏苦

学海无涯齐努力

快学建东把课补

青山绿水施红亮

再忙也常来关注

奇葩山人做后盾

忘言老师再帮扶

诗词分部实力强

我等学诗有前途


诗词群友进步快

原先只因有“二戴”

今加忘言李丰庭

可上更高楼层迈!

 

诗词建部好热闹

群友纷纷表祝贺

除去K歌那分部

诗词定能传捷报

――李金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才子真可爱,诗词都出彩。

贺诗词部成立

        戴土财

今早成立诗词部,

卫东村长任群主。

你写贺诗我歌赋,

文人墨客齐关注。

早晨上班末观顾,

现在祝贺晚一步。

群内高手如云临,

写诗赋词能引路!

于2017年9月25日

    奋斗一生强健,财源滚滚而来。

    贺诗词部成立

            奋斗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

诗词分群喜迎开张。

五言七律工整对仗,

字字溢彩句句流光。

以诗会友真情传唱,

才子佳人共创辉煌。

      燕子翩翩,春回大地。 

赞山群

李燕

好个山群大家庭,

调侃说笑乐不停。

诗词歌赋样样有,

关心问候暖人心。

常来山群逛一逛,

不会作诗也会吟。

        香儿飘飘,诗意绵绵。

偶然牵手来到山里群,

山群各儿女欢聚一堂。

不曾相识也能聊一起,

各路英雄好汉皆出色。

普及知识能提升质量,

促进各交流互利互惠。

望山群支持香儿微商,

祝愿香儿生意兴隆旺。

获的利润不忘发红包,

[愉快][愉快][愉快][愉快][偷笑][偷笑][偷笑]!

群里组建诗词部,

你们写来我学来。

开开心心在一起,

每天认真来关注。

看着一遍又一遍,

迟早知识慢慢增。

据说吃得苦中苦,

才能方为人上人。

此话当真有道理!

香儿

        汪医生治病强身,吟诗赋词最奇神。

  颂  诗    歌

  (汪土金)

卫东创建诗词部,

四面八方来入伍。

诗词画意齐相聚,

二部合一最靠谱。

奇葩山人做导航,

可为首领指方向。

        兄弟姐妹一家亲,清风絮语诉钟情。

与汪医生商讨

周胜明

诗词书画差别大,

兄弟姐妹宜分家。

二部各领艺术路,

公平竞争展风采。


山群文人凑一块,

风雅诗词当饭菜。

各端一盘赛一赛,

歌舞升平美不美?

清风絮语

        老虞诙谐幽默,诗词信手拈来。

叮铃铛啷吵死命

踢脚板手都立群

阿毛阿狗会写诗

花天伦地都诗人

也祝出真正诗人

金华老虞

      弯弯月儿苗条,辛勤培育幼苗。

怀想

        --山里群诗词部成立有感

弯弯月儿

金秋九月

桃李芬芳

各路精英

齐聚一堂

吟诗赋词

诉说衷肠

情深似海

凝结心网

庆祝

        --祝贺山里群诗词部成立

弯弯月儿

群里组建诗词部,

你请人来我祝贺,

欢欢喜喜在一起,

吟诗赋词一家亲,

大家都有用武地,

紧握拙笔诉衷肠,

情意浓浓似海深,

上天入地自由行。

      奇葩山人真奇葩,吟诗赋词浑不怕。

古风~祝山群诗词部成立

          奇葩山人

老朽玩微信,应邀进山群。

又见老乡面,还识旧诸君。

和谐是团队,活泼有气氛。

卧虎今方睹,藏龙昔未闻。

务工做生意,扶犁可耕耘。

执笔绘字画,张口吟诗文。

天籁之音醉,青春之火焚。

还谢群领导,百花自纷纭!

押平水韵上平声十二“文”韵。

      诗词心中激荡,理想飞向远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重复博弈就像商场里搞活动赠券一样,赠给顾客以后要再次来消费!这样既能多做销售而且还会增加客流!带来二次消费!
    Ding欣欣阅读 636评论 0 0
  • 云里的你望着星星,土里的我望着云。 云逐着星,你顺着赤道走了四万公里。 我在尘埃里等待,还在原地。
    木土有阿杜阅读 187评论 0 2
  • 尘埃落定地哪些日子里 其实很难 却也很满足 共同打造的那个窝 简单也罢 是用过心的 心里是甜的 是谁说嫁人非得让对...
    64ba70578846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