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人生的第一次暗恋

我是小一 今年大四 目前过着无忧无虑的大四生活  心中有着无限追求  可不断飙升的体重让我怎么都行动不起来  所以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 也不是梦想 是早餐 忙碌的实习仿佛让我丢掉了生活 大一时的我没想过如今这既没工资又没男票的日子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个不会主动要生活费的主儿  好在每个年前月末我妈会提醒我 甚至换季时不断催我买衣服

每次在电话里大概都是这样几句话:还有钱吗?给你再打点钱吧?出去买衣服了吗?去买点衣服吧!多穿点 这几天可冷啊 想吃啥买点啥

我一般都会说;有钱 不用打了 最近上班 没怎么出去 感觉不缺什么 也不知道买啥  还行不太冷 最近食欲挺好 每天吃很多 感觉自己又胖了

看到这些你定会觉得我是个不折不扣又不减肥的吃货加宅女一枚吧 没错 姐的物质生活还可以 不然也对不起这一身肥肉 但是姐需要精神支柱啊 一路走来 狗粮一把接着一把  不是没努力过 姐也曾暗恋过

大一下学期开学没多久 校礼仪队要招人 然后怂恿着室友就报名了 向来没自信 搞得自己挺紧张 要说那时的我在化妆这方面还是个小白 高跟鞋也没穿过  所以结果不用说也能猜到了 可我呢 就是个不注重结果享受过程的人 双眼接近250的我在人群中发现了他 身着蓝黑色风衣 利落的短发 虽然当时没能够看清楚脸  但我可以感受得到应该是个帅哥 这一次姐的确看脸了 其实我是个有内涵的人 这句话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信 然后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在我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 后来会不经意的在人群中寻找他的侧脸 每次四目相对时会激动会紧张 时间久了以为他会对我有印象 同样也会认出我来 事实是 老天爷会让每一段缘分善始善终 莫名其妙的是我们有QQ好友 真正人对上名的是在一次选修课上 诺大的阶梯教室 上百人的课堂 老师饶有性质的点名 我当然知道坐在我斜后方的他 他站起来答到时我激动的对我室友说 我们是QQ好友 我们原来是QQ好友 那一次之后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可我就是厚脸皮的找他聊天 开始时他说话不多 很官方 我跟他聊专业 聊以后 甚至我和他约定下系之前找他合影 理由是我想记住每个朋友 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我知道他不是一个三心二意的男生 他对他女朋友很好 而这一切都出于礼貌 不管最开始我有着什么样的动机 后来我只是想拥有他这个朋友 也许心底存有私心 大都被意识掩藏起来 就这样不着边际的想靠近他的生活 加他微信 存他手机号 慢慢的 脑海里的这个人越来越清晰 以为会成为真正的生活中的朋友 却在环校接力赛我为他加油过后被删了好友 那一刻我懵了 想过要不要加回来 后来 发觉自己好像一段时间以来做错了什么 也越了线 可能给别人的生活带来了干扰 尽管心里并不情愿 但还是渐渐淡出他的生活

后来想想这一切 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 因为没有主人公所以才叫暗恋吧 现在只觉得那时的我很幼稚 只不过是心灵的一次悸动罢了 为无处安放的情感找个寄托 而那个少年 恰好出现  因为名字首字母是C 所以我叫他小西

不知道再见面时会不会打招呼 希望他余生安好 也许这一次我输给了命运 但我的青春仍旧继续 夕阳会在第二天悄无声息的升起来 我会期待每一个明天 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生命里@名叫小西的少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