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八卦,只是路见不平(宝强事件)

我是从来不关注娱乐新闻的人,不喜欢关注八卦的人,看电视很少记得演员的名字只记得他们电视剧电影里的名字。

对宝宝的印象就是许三多,那个质朴,可爱,和战友感情深厚,对别人有情有义。不抛弃不放弃就是他教会我的!这句话陪伴了我整个高三,在无数个想放弃的时候,都默念着。

其次就是人在囧途,我不喜欢看喜剧,觉得对着电脑笑很傻很丢人,可是我喜欢宝宝演的人在囧途。

最经典的就是,牛奶不能带上飞机,他直接整罐子喝到肚子里。

"空姐,我晕机,能不能开窗户"……

几个场景,偶尔和朋友谈起都会觉得依旧充满喜剧,让人忍俊不禁……


荧屏上,宝宝的表演没有矫揉造作,只有他的真诚质朴,所以我挺喜欢他的。

从宝宝发离婚声明到今天,微博话题依旧是热门。我想在这个小三多如牛毛的社会里,大家还是比较支持原配,至少证明我们还是在意道德评价的!

庆幸的是很多人发微博支持宝宝,真的很庆幸,娱乐圈不全是看客,不全是冷漠吧!这个时候,宝宝真的需要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人甚至说他不该发声明让人身败名裂,凭什么你伤害背叛了他,还要他祝福你……如果是我,我也绝对不会祝福!对于如此伤害我们的人,再说祝福就是犯贱了!自问,如果你是他,你能祝福一个背叛你,背叛家庭的人吗?她,不配!

看到宝宝连离婚诉讼费都要借,他内心该有多难过。马蓉起诉宝宝侵犯名誉权,只是150元。真是搞笑!

当我看到徐铮他们对宝宝的评价视频,我竟然忍不住掉眼泪,真的是心疼宝宝。

一个草根,寒门出身,他付出的努力该比平常人多出好几倍,没想到最后却被枕边人伤到至深!

你可以不爱他,可以离婚,可以走开,但是不可以伤害他!这是做人基本的道德底线!


其实在生活中,男人出轨,女人劈腿已经是常有的事,大家或许并不觉得稀奇。

故事中的女生叫小c,男生叫学长。

小c从农村考入城市里的大学,如同灰菇凉找到了半只水晶鞋。她听高中的老师说,大学是真爱的天堂,那里有很多有才华又帅气的男孩,因此她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社团里,小c认识了一个学长,他们从qq聊天到煲通宵电话粥,彼此慢慢熟络。大一一整年,只要社团里有活动,只要学长会出现的地方,小c都是主动报名参加。到大二的时候,眼看着学长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小c不想错过他,主动吐露了心声,一开始学长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对她还是依然若即若离……再后来,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在一起的那一刻,小c以为自己已经找到另一只水晶鞋了,高兴喜悦甜蜜充满了她的内心。

一开始,学长对小c挺好的。几乎去哪里都会两个人同行,但是好景不长,在公共场合,学长从不主动牵她手,也不会和她合照。渐渐的和同学一起出去玩,也不会考虑小c的感受,通常是例行公事般带着她,却不会照顾她。

渐渐地小c觉得和他在一起没有存在感,但是因为喜欢又舍不得离开。

直到一年后学长去其他城市了,他离开还没半个月,小c就觉察到不对劲,电话越来越少,qq也回得慢。有一天,有个女生用学长的q和小c聊天,对方问,你是谁。小c答,他女朋友。对方发了一句,呵呵。

小c放佛明白了什么,但是她没说。只是从一天给学长打3个电话到3天不打一个,不是不想念,只是她知道,出事了。

一个月不到,学长发来短信,我们分手吧,我爱上她了。

呵呵,这次是小c自己给自己最后的一句嘲笑。原来掏心掏肺地爱了一年,抵不过你的一句爱上她了。

这一次,小c没有再挽留,没有问为什么,没有再对学长说任何一句话了……

小c以为这辈子应该不会再见到他了。

没想到,事情像电视剧一样发展下去了。那天小c和舍友一起要去上课,舍友说,你看最近总是看到校园里情侣亲亲密密的。小c,抬头一看,擦身而过。

那个人,好像那个人。不,那件衣服,就是我陪他选的!就是他!就是他牵着新欢,竟然还回来!竟然还会出现在我面前!

当时,小c脑袋一蒙,要不是舍友在,想必她定走过去,给他一巴掌吧!

呵呵,不爱就不爱了,何必再来伤害!

从此,恩断义绝。

至此以后,小c不再相信所谓的大学就是自由恋爱的天堂之类的鬼话,她全身投入学习。一年后拿到硕博连读全额奖学金,离开了那座城市!

毕业后,小c遇到小b,两个人彼此真心相爱。在一起的第三年,他们结婚了!

每个人都会遇到属于她或他的爱情,只是一路上或许会有很多坎坷曲折,但是不要放弃,或许,他或她就在下一站等你!

仅以此文献给所有心中有爱的人!好的爱情会成就彼此,互相伤害的不是真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画虎画皮难画虎,造器造物难造成。 我的工作会让我接触很多不同产品制造者的“父母”。深圳市弘达鑫雨伞制品有限公司,一...
    说书先生到阅读 727评论 0 2
  • “关于我” 嘿,兄弟姐妹们大家好,我,江湖人称剁肉兄。是一个从客观上来讲的好好青年。 97年摩羯座,...
    刘剁肉啊阅读 501评论 4 6
  • 今天是2017年12月15日 是【晓晖有话说】陪伴你的第三百五十四天 亲爱的友人你好 见字如面 【晚安,周五】周五...
    晖晖晓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