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小鬼怪

以前刚开始看《大话西游》,可以笑得没心没肺,现在看着看着,就能够感受到那种心酸哭泪。

想要救紫霞,就必须打败牛魔王,而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变成孙悟空,若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忘掉尘世间的七情六欲。这看似简单,难得就是做决定的那一转身,正是不戴金箍,如何救你,戴了金箍,如何爱你。

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每一个人以前都是那个无忧无虑的至尊宝,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得不带上金箍,要去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之后再也回不到之前那个至尊宝了。

文/小鬼怪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爱情顺分顺水时,整个人都身处在一个棉花糖中,细细地咀嚼着这丝丝的甘甜,一切都感觉时间过得太快,唯恐怕追赶不上时间的脚步,不能好好的享受这一番甜腻。

你侬我侬,两人的世界都充满着粉红色的泡泡,充满着甜蜜的味道。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里的她,是那么美。看着她的时候会看见太阳,能看见月亮和星星,是的,在我眼中,她就是我的整个世界。那是一个色彩斑斓,充满欢声笑语的世界。

文/小鬼怪

现在我郑重宣布

这座山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

包括你

然而,并不是事事都能够顺心顺意。喜欢一个人,并不代表喜欢的人也会有这个细微的好感,也并不是代表就会在一起。

要知道的是,有些喜欢其实从一开始就注定会是个错误,但是不遗憾。因为我们都会像是飞蛾一样,明知会受伤,还是要扑往直前,追求那炙热的美好。

昨天晚上我托一只蜘蛛跟你说

叫它告诉你

我很想念你

你知不知道呀

你又知不知道我一直在骗你

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

明知道会受伤,还是要扑到火上

飞蛾就这么傻

当爱偶遇挫折的时候,整个世界仿佛就如同一个雨季。而此时此刻的雨,并不是落在地上,而是撒在一个人的心上。

一阵阵的雨,就是一串串的泪珠,别人看不见,而自己最能体会到那种压抑以及难受。

有人说,此时的心中就宛如有一个台风,把你的内心搅得七零八碎的,而自己却无动于衷,只能任凭它的肆意妄为,静静的等待着最后的结果,或是慢慢愈合或是任由支离破碎……

你又明不明白

我已经不再是神仙了

我只明白一件事

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

而当我们陷入爱情的时候,理智真的很难胜出。你可以为一个人哭泣很多次,可以为一个人默默做很多事情,可以偷偷为着一件小事而乐呵呵一整天。

此时,你自己都不全属于自己,你的情绪时时刻刻被对方牵扯着。对方的一颦一笑,在你心中都够你记着那么很长一段时间,你的回忆里甚至满满的都是他……

文/小鬼怪

我一定是太想念晶晶了

是啊,你昏倒的时候叫了晶晶这个名字叫了九十八次

晶晶是我娘子

还有一个名字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

啊?!

七百八十四次......

两人不能愉悦地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是多么的心酸,多少的苦水都说不出,这份感情是最要命的。以及多少想见不能见,想见却又开不了口的心酸,说不出口的。

文/小鬼怪

观音大师,我开始明白你说的话了

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

但是在我死去的那一刹那

我开始用心眼去看这个世界

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么清楚……

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面留下了一滴眼泪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地伤心!

"你说谎!你不敢亲我因为你还喜欢我。我告诉你,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后悔我也不会亲!只能怪相逢恨晚,造物弄人!(女子眼中流露出的凄然欲绝的眼神令悟空心中一阵刺痛,他吹起一阵风沙迷住众人的眼睛,趁机飞入男子的体内。)(男子突然间全身一震,抬起头来,将怀中的宝剑一抛,大踏步走过去将女子搂在怀里深深一吻。)

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我不要回忆!

要的话留下你的人!

至尊宝摘掉金箍就不能保护心爱的人,带上金箍就不能爱她。正如那句“那个人好像是条狗”,道出多少人间冷暖。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

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

青春恋爱,遇见了都是上天安排的缘分,用心对待对方,努力为未来拼出血路,两人一起朝着一个地方使劲儿,淋漓尽致过,汗流浃背过,剩下的结果就并不重要了,匆匆那些时光,才是永远。

文/小鬼怪

我不想你看着我的时候

心里却想着另一个人

面对喜欢的人,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话很多,一开口却化成了一串省略号……

爱情诚可贵,但是爱一个人并不一定需要一个完美的爱情,只要喜欢的人能够开心着就可以了,不然就算得到了爱情却不开心,那也达不到最原本的感情。所以,在喜欢的人背后推她一把,把她推向开心幸福,那也就完美了。

文/小鬼怪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