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最本源的状态,我好喜欢

在灵性英语学习三个月了,今天要申请复训继续沉浸在潜意识学习的快乐中了。

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人,作为一个工科生,在学习理智的逻辑外,却有一颗充满艺术与灵性的心。在最近半年来不断接触到各种神奇的领域,无论是PhotoReading影像阅读,还是零极限,还是灵性英语,无不打开我的认知边界。好像得到了什么了不起的通往真理和更高能力的钥匙,好像走在一座通天塔的旋转楼梯上扶摇直上。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机缘,跟灵性英语相遇的人是幸运的。在英语学习上,我其实学过很多,每一段经历也都很认真,很有收获,也很感恩。但是站在现在回看,那些学习都是意识层面的学习,学习语法、语音,而接触灵性英语后,我发现老师不教语法也不教语音,却把我们自身的潜意识的力量一点点发挥出来,这种力量是全息的,不止是语言,还有音乐、艺术、对生命的感知力。

以前我以为背单词就是强行背单词,顶多有些词根词缀,但现在感受到每一个字母背后都是有能量的,语言都是神灵的面向,有最原初本真的含义。比如wvmnu的象形文字就是源于水波,象征着水的能量,是子宫中羊水,繁殖之水、生命之水的意义。所以有water,mother,是水的能量开头的。mother,就是水神,mo表示羊水,繁殖之水,ther表示thos神。天哪,太有趣了好吗?后面还学到月份、星座等等,更是让我叹为观止。现在是三月,March,对应白羊座Ares,对应星球是火星Mars,对应的神灵是战神Mars,是火的力量,是重生的力量。周六Saturday跟Saturn土星是有关的。你看,星期、月份、星座、星球、神灵,都是共通的,太神奇了有没有?

老师有版权 就放一张笔记哈

我一直觉得天佳老师是一个奇人,会那么多语言,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上课的时候都信手拈来。法语当然我是没有学哈,我之前的印象就是阴性阳性定冠词很复杂,但是听老师的课,我就觉得如果从本源的角度理解,la une等等真的很好区分呢。une跟anke安可十字架、女性的子宫有关,那当然是阴性的啦~ 老师的课让我发现语言都是共通的,特别喜欢巴别塔的比喻。就是以前所有语言是一家,但是因为人造了通天塔触怒了上帝所以上帝混淆了人们的舌头,所以有了语言的分化。但是如果我们回到语言的源头呢?那岂不是一通百通?


又有人会问我,光了解单词行吗,你不会造句啊,你能听说读写吗?我越到后面越发现老师设计课程的用心,看美剧磨耳朵、voa跟读、圣经翻译、潜意识绘画、潜意识音乐、单词神话本源解读,他们都是一环扣一环,真的是听说读写都覆盖到的,潜意识他自己会一点点吸收并且织成一张大网,所以信任+践行。当然中间有一段时间,我有点放羊了哈哈,光顾着轻松享受地学习,每天就磨耳朵和画画,有一点“偏科”。但是我发现我成长最快的时间是我认真做作业的时候,当时能量的提升也很快,并且有机会做了一次分享。群里有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们,他们的分享与成长让我感悟很多,让我发现说,老师的方法是有体系的,最好就是按照老师的方法学习,才真的会有特别强烈的蜕变,这也是我要认真复训的原因。

磨耳朵是按一定的方法去看美剧,不带字幕,就让音波是震碎你原有的记忆。就像我们学中文一开始就有那样一个音波的环境。我一开始觉得磨耳朵好花时间,但后来逐渐觉得很有趣,而且磨耳朵是老师说潜意识植入非常重要的一步,坚持细水长流很重要。就是那些你一开始听不出来的话语,会有n次重复后忽然变得很清晰。有一些你不明白的笑点,你忽然就明白了,特别好。21遍后,那种音波真的是植入了,不看视频画面都能想象那种语音语调哈哈。我自己之前看美剧学英语总是不了了之,这次按方法看,看的很慢,但是却很喜欢。摩登家庭也是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有爱啊,时常笑出猪叫。我对自己的反思是,有时候磨耳朵有一点偷懒,包括一开始的跟读没按照老师的要求来,复训的时候想更加沉浸地去体验~


圣经翻译也是我日常划水的项目......囧。但是近期因为复训要提交完整的作业,我认真的做了,感觉也是很棒的。其实在老师的课程之前,我是从来没接触过圣经的。但是我现在觉得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包容开放了,我觉得高级智慧都是共通的,不管是佛学还是圣经,都有很值得学习的地方。圣经因为会讲很多神话故事之间的关联,创世到后来等等,以及会有一些古老的单词什么的,对我们对应于那种本源的感知、对英语文化的理解还是非常好的。之前为啥没每天做呢,懒呗~~~~反思一下咳咳....其实每天5句也不多,最近而且每天做,感觉思维上更连贯,而且翻译的越来越快。而且看到了跟老师课程中重叠的神话人物的时候,那种感觉!兴奋啊!

voa跟读是我日常划水的另一个项目.....但是又是被同学影响,他们很认真的做,也很喜欢,然后跟读分数越来越高,从7080到90+,所以又感染到我去坚持(氛围是多么重要23333)。对我来说,这算是一个音波输入+自己模仿输出的设计。就是模仿语音语调,动动嘴,还是不错的。


潜意识绘画,哎呀我不能喜欢更多了。我本来就挺喜欢画画的,但我的问题在于我有很多框架,我觉得我不够自由。老师的潜意识绘画打开了我的一个新天地。潜意识绘画是什么?就是放阿尔法波的音乐,让音乐推动你的画笔,什么都不想,让画面自动的流现。潜意识绘画真的有好强的疗愈能力,让我可以放开手脚随便画,因为在这里我不再有任何评判,也不用追求任何的画面感,你怎么画都对!泼墨随便泼!颜料随便甩!怎么开心怎么来!喜欢啊!

而且天佳老师的灵性能力很强,可以从画面中读出你的状态,给你一些建议,俗称神解读。这种能力我之前在李欣频老师、林书民老师身上有看到,好希望自己也拥有这样的能力~每次到八点半的时候,大家那个热情高涨,万箭齐发啊~我是从来没有一次错过解读的。我也之前说了,在我最认真完成作业的那段时间我的成长是最明显的,老师也从画作中看到了。就是我的绘画一开始是很明朗的,但随着课程的深入以及音乐的清理,开始有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缠绕,到后面我终于突破了,能量又上升了。换成大白话来说,就是生活中遇到一些功课和挑战,但是没有被打败,而是从中学习成长了,然后后面遇到一些新的人事物和机缘。这些在你的潜意识中,在画面中都能感受到。不得不佩服潜意识的力量了。其实其他的解读,像塔罗牌这种,最近很感兴趣,也是有用到潜意识的力量的。


这是我第一次的分享

潜意识绘画我不能算是坚持,就是喜欢上了,未来也对艺术疗愈很感兴趣。而且kiki的潜意识绘画的经历对我真的很触动,她绘画零基础,但是却通过潜意识绘画打开了她画画的天赋,她就成为了一个完美的管道,画出了非常高维的画作,后面还会了宇宙语,太神奇了。包括链接我学习灵性英语的balance,她的画作风格链接到了高更,画出了天启的画作。都让我感觉到潜意识的神奇,好期待自己什么时候也能链接到什么高维力量(哈哈,先清理下期待)

潜意识音乐我是一直有听的,老师说音乐有强大的清理能力,而且是潜移默化的,所以晚上都听着老师的潜意识音乐清理,算是一种信任和习惯了吧~有的朋友会有很强的身体反应,或者说感知能力,感知到脉轮能量的变化什么的。这也是我很向往的部分。不过我觉得不着急,慢慢体验。我之前看到有个人关于瑜伽、冥想的说法很好。说这种体验都是有个奇点的,之前的练习看似好像没有什么用,但是到某个临界点,你就忽然感受到了某种蜕变。比如瑜伽中的手势印记,好像一个小动作没什么意义,但是其实不同的手势真的会影响身体能量流的变化,这种感知可能之前没有,但是有一天可能就通了,之前的练习都有了意义。这也适用于灵性英语的体验。

还有我特别开心遇到好朋友柠檬,她是一个“上古神人”了,我们因为神秘的缘分同期进入学习。她坚持的比我好的多,也敞开的多,每天都作业不间断,对她来说作业都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不是任务而是享受。按她的说法就是早上冥想音乐开启美好的一天,圣经翻译中与神对话,在阿尔法波音乐中踏浪,动次打次肆意地挥洒,磨耳朵voa每天都做做做!所以她的能量层级上升的很快。怎么说呢,就是洞察力、感知力都上升,好像也逐渐拥有一点感受画面的能力?哈哈,不管怎样,我真的很开心我的体验都有能够讨论的对象,也一直拥有榜样的力量。

天佳老师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传奇了,比起欣频老师低调的多,但是神通力也是很强啊。年纪轻轻却有如此强的灵性、感知力,能够通过画作看破我们。据我所知她的经历是画家、多国翻译,从小研读圣经,了解各种神秘学比如占星塔罗等等,还对解剖学、神话等等有研究,灵性层面很高,有趣哈哈。

昨天朋友刚好去学习影像阅读(简称pr),说遇到一个自己也教快速阅读的老师也来学习pr。因为传统的快速阅读见效快,很快就能提速3-4倍,但是封顶也就5倍了。但是pr前期见效慢,却可能突破百倍的速度。这个消息对我们Photoreader来说实在是振奋人心,不得不摩拳擦掌好好坚持好好阅读。而且那个老师也提到零极限,说零极限是能量很强的方法,国外的人都开始学习零极限和奇迹课程了,国人却还在学吸引力法则。而且能量层级没到一定程度的人是不能够理解的(这里我只是想说自己遇到零极限很幸运,不是说吸引力法则就不好了哈哈,我的个人理解是吸引力法则运用的好的人,其实是知道宇宙运行的法则的,而不是固执的想要某个东西,就像欣频老师的《秘密的副作用》中提到的,其实他们应该也是有更高维度的理解的。零极限更强调臣服,接纳,顺流。)

其实pr是用潜意识的方法阅读。零极限则是说一切都是记忆,也是跟我们的潜意识内在小孩和解,去负起责任清理记忆,让一切呈现本来的归零面貌。而灵性英语也是跟潜意识有关,用最本质的源头力量,去全息的感知语言、音乐、艺术。

玛雅解读中,朋友说我是出于红龙波,是我需要多去接触下源头的古老智慧和力量,我当时没有在意,因为我并不喜欢历史呀。但是谁知道几个月后就打脸,灵性英语不就是源头的力量?哈哈哈

不管怎样,我真的是幸运。遇到这样的一个打着学英语的“幌子”,开启了本质真理的潜意识学习之旅的课程。让我感受到语言、音乐、艺术的共通,让我感受到潜意识强大的语言学习能力、绘画创作能力、音乐疗愈能力。我好像上了一个假的英语课,除了英语以外还有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各种小语种,除了英语以外还爱上了潜意识绘画,除了英语以外也在疗愈音乐中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还有解剖学、星座等等等等……我感受到的是全息的一种体验,这或许才是学语言最本源的状态,我真的好喜欢哈哈哈,感恩相遇。

听着阿尔法波音乐,一气呵成码完长文,一看微信是天使数字888。象征着一个阶段的结束。耶,没错,我的三个月学习结束了,下一段新的旅行要开始了!

对灵性英语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 lyq_470150341,有团购群,当然请加好友的时候备注一下【灵性英语】谢谢~

分享给有缘人哈。每个人机缘不同,没有好坏之分,所以这篇文章,仅仅分享我个人的体会感悟,谢谢阅读。

报名之前,我看了老师的公开课,做了一些笔记,当时惊为天人的兴奋感还历历在目,文章如下:

天佳灵性英语 巴别塔 曼陀罗

天佳灵性英语 巴别塔 曼陀罗2

天佳灵性英语 本源之水

天佳灵性英语 公开课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习惯了横屏打字,但是简书手机版不支持么?
    学在路上阅读 818评论 1 1
  •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你变得异常小心翼翼,做任何事都害怕出错,哪怕只是出一点点小小的问题。 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其实真...
    H苦酒阅读 306评论 0 0
  • 晨会刚刚结束,东哥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表,已经八点五十了。这意味着他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差不多够他吃个早饭,再去上...
    宇智波小蛙阅读 196评论 0 1
  • 今天向领导请了假,提早一天半回老家过年。 上午在单位把手头上的工作都收了一个尾,以便来年工作有序开展;忙忙碌碌一个...
    巧巧姐阅读 15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