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解惑平台奇迹不断,惊喜连连(春天的故事)

老丁师兄

带领三万家人一起实证成长

让奇迹成为常态

你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

春天的故事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地聚起座座金山。

春雷啊,唤醒了长城内外;春晖啊,暖透了大江两岸……

2017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娘家大哥在世界各地写下动人诗篇,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

春风啊,吹绿了东方神州;春雨啊,滋润了你我心田……

破译人生密码

回春大地,万物复苏。老丁师兄手捧“实证小游戏”,带领我们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

隆重推出首轮实证小游戏:

【游戏一】

主题:出行顺意  

内容:找车位

【游戏二】

主题:都来陪我玩

内容:念头吸引他们主动陪伴

首轮实证小游戏


奇迹不断,惊喜连连!

首轮推出的实证小游戏,仅两天时间,已实证成功3798例!

就像老丁师兄带领我们来到了“世界乐园”,为我们打开了多啦A梦的“任意门”!

这岂止是两个实证小游戏啊?五花八门,八仙过海,什么样的实证都有!

亲爱的家人们,您们实在是太棒了,简直是无师自通,一通百通啊!

亲爱的,您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快乐实证,一起来快乐分享吧!

推开“决定自己世界”的大门


推开“决定自己世界”的大门


游戏刚开始,就收到54协管员[葛励]+善行的一个超级大礼,甜蜜浪漫,幸福快乐的实证,瞬间让我心里乐开了花儿!

实在忍不住想悄悄告诉你,我刚看到这个实证分享时,差点儿笑喷了,之后每每想起,都回味无穷,乐得不行!


甜甜蜜蜜的实证

所有受苦的我们,都是假货

所有的烦恼痛苦,都是幻觉

亲爱的家人们

相信自己,一念之转

活在当下,当下才是家


活在当下,保持觉知

保持觉知,妙语生花

满怀喜悦,奇迹将成为常态

请验证自己无限制的伟大存在


奇迹是常态

找车位?小事儿,富富有余!

9?天使数字吧?天长地久!

起心动念间,还能让工资提前发放!


放飞梦想

哈哈,找车位,自己给自己增加难度,挑战无极限啊!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正好想着我,是不是太浪漫了啊!

公子?白马王子吧!说不准哪一天,给您带回来个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伟大天使女神,您就偷着乐吧!


无奇不有


出乎意料?出门办事,回来晚了竟然还有人请吃饭,奇迹无处不在!

我们都知道“二手烟”的危害,虽然香烟盒子上都写着“吸烟有害健康”,但是很多俊男靓女们还是乐此不疲。

不怕,你看,有张静天使正在为大家祈祷呢……


奇迹无处不在


实证了顺利出行,满意找到车位,当然不能忘了吃饭,在我们中国,吃饭可是很有讲究的哦!

对了,中国茶文化也是博大精深啊。喝茶,吃饭,聊天,是不是很有品味啊!


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下定决心,不质疑,不期待!

舒服的位置,喜庆的饺子!

我是,我所是!


我是,我所是!

课还没听完,天使提醒买刮刮乐,当然中奖!

如果你知道自己要去哪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两年没见面的朋友?在地铁口偶遇,顺利开好工作室。浪漫!神奇!赞叹!

心想事成,一路畅通,奇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以至于我都不觉得太惊奇了!

对啊,奇迹就是常态,所有的力量来自于你自己,你就是你自己的神!


浪漫   神奇


心念一闪,快递小哥来敲你家门!

放下担心,祝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爸爸妈妈,您们放心去上班吧,我喜欢听奶奶讲故事!

我也喜欢听奶奶讲故事,我奶奶曾给我讲过我们生生世世的浪漫传奇……


听奶奶讲故事


太神奇了吧?手机也能显化啊!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请耐心等待,您的宝贝正朝您狂奔而来!


显化“手机”


你看家人们都实证得那么快,那么好,我怎么还没显化呢?不免有点儿着急啊!

亲爱的,急啥?宇宙爹的早就为你准备好了所有丰盛的礼物,他会派天使把礼物送给你,请活在好感觉里,安心等待天使来敲门吧!


天使来敲门


排队结账,很正常啊。你想不用排队?难道这也能显化吗?

笃定自己所想,放下内心期待,坦然面对!

对了,您就是上帝,全世界都在为您服务!


您就是上帝

念头一动

“豆腐西施”悄悄来家门口了

心里一想,

“金钱宝宝”乖乖来口袋里了

想你所想,求你所求

惊喜,无处不在

幸福,无处不有


且看“豆腐西施”

湖南小吃,美名远扬。

优惠活动,利人利己。

开业大吉,恭喜发财!


开业大吉


太多太多的惊喜,来不及写!

太多太多的实证,目不暇接!

老丁师兄邀请3万家人一起实证成长……


您的邀请函,收到了吗?

奶酪过期?

心想事成永远不过期!

亲爱的家人们,行动吧!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


心想事成永远不过期


全然相信

我们所需要的一切

都会在正确的时间

准确的地点

按照正确的顺序

如约而至


如约而至


感恩,是最强大的能量!

爱,是一把万能钥匙!

爱,是一切的答案!


感   恩

                       天才的编剧

                        天才的导演

                        天才的演员

                        天才的创造

                        感恩丁师兄

                        感恩我自己

                        ……

缘份如诗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缘份如诗,缘份如画


新步伐,新画卷

说不完春天的故事

道不尽感恩的心❤

……

缘份如画

感恩老丁师兄

老丁师兄等您回家

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