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解惑(让奇迹成为常态)

相信奇迹

说到佛陀,有些人笑了。请问佛陀在哪儿,究竟长何般模样?

说到上帝,有些人笑了。请问上帝在哪儿?究竟长何般模样?

说到老丁师兄,有些人也笑了。365元?999元终身听课?免费提个案?专项服务群?可能吗?现代社会,谁会这么做啊?你怎么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啊?

没有开玩笑,今天,我们笑了。老丁师兄通过课程组合,打破神话,将手把手教我们开启实证之门,走上实证成长之路,而且是以游戏的形式哦,轻松学,有趣儿,好玩儿!

实证之旅

趁这节没课,我赶紧带上耳机,听刘丽姐讲解《为公解惑带领3万家人一起实证成长系列活动》的音频。

在听音频的过程中,有个学生家长打来电话,他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学习资料,于是我拍照传给他。可是在操作的过程中,不知怎么触碰到了音频,停止了播放。

怎么办?听还是不听?听,下节有课,怕是没听完就上课了;不听,心痒痒,止不住地好奇。

我问自己:刚才你不是已经听到刘丽姐讲了吗?你真的觉察了吗?你真的相信了吗?你要100%的相信,你相信,你就行!

在玩中学

好,点开音频,从头收听(这音频在我手机上没有中间可随意选择状态)。而且我坚信,在下节课预备铃声响起之前,我正好听完音频。

在接下来听音频的过程中,感受着刘丽姐的高能量,我忍不住偷着乐。哈哈,刘丽姐说语音小助手出现故障,也是最好的安排,而且一定会有礼物送给她。没想到这么快,刘丽姐的礼物已经显化,直播费用免单。是不是太好玩了?……

当刘丽姐说到“希望我的语音能给你一个好的引领,走出实证的第一步,好的,谢谢大家!”她话音刚落,“铃……”上课预备铃响了。

太惊喜了,没想到在为公解惑平台带领家人们实证的第一天,在我刚听完音频,还不知道是什么游戏活动的时候,就实证了一个“时间刚刚好”的小游戏。那么,在接下来参与为公解惑平台,每周两个验证小游戏的活动中,会不会奇迹不断,惊喜连连?

会,当然会,你将从此踏上一条充满传奇色彩的无限神秘浪漫之旅,找到真正的自己,验证自己就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对了,可以让奇迹成为常态,对吗?

灵性生活

老丁师兄说:每一个小游戏,只要有1000个人左右真正掌握了,那么我们平台上3万家人也基本都会了,这就是意识网格的力量。如果我们3万人都会了,即使是没有在我们平台上的,这个意识网格也能覆盖到你身边的亲人上百万,乘以几十倍是很容易的。你说那我们的贡献是多大啊?不仅是找车位,而且是生活中的各种小事情。我们一直用我们所营造的集体意识网格向外发散,生活可以很轻松、可以很快乐、可以很幸福。这不是在给社会做贡献吗?你在游戏中给社会做贡献,积福报,这多好啊!

在每一次的实证成长中,都会让我们记起,原来我们可以决定一切,我们就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这一次,我们不止是头脑里知道,更是让我们自己清清楚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自己究竟是谁,让我们为自己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按下确认键:我们就是最伟大的中国人!

中国人  中国龙

知难行易,当真正学会一样东西的时候,是忘记了这样东西,但不知不觉被用出来了。让我们把灵性落实到生活中,创造无数的奇迹,让奇迹成为常态!

愿我们可以随意进出灵性的局,将灵性活学活用到生活中,坚持做下去,几年时间,这个意识网格会影响几千万人,上亿人。通过灵性生活这条途径,我们一起支持国家,构建和谐社会,和平统一全世界。且看中国崛起,红旗插遍全世界!

教育为公  以达天下为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