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天明,卧室家具应该怎么选?

随着睡眠问题越来越多,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将卧室换装列入了日程表中去。

其实在选购卧室家具时,很多的童鞋都会纠结与装饰华丽繁琐的卧室家具,亦或是走清新简约的路线,两者各有其优劣势所在,而目前简约清新的风格似乎逐渐占据主流,难度真的这是因为美观感吗?

不单单是美观感上,其实配置一套简约、清新的家具,更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升,以及日常精神状态的稳定。

卧室影响睡眠与生活

经常听别人提及一个道理,人一生有1/3时间与睡眠为伍,睡不好就等于浪费掉一生之中的1/3的光阴。同时,大家也知道,类似噪声等因素会干扰到正常睡眠质量。但可以干扰到睡眠质量的又岂止噪声。



首先是光线。一般而言,人在微暗的环境里较容易入眠,所以,入睡时应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光线在寝室中出现。

其次是空气。寝室内空气要尽量保持流畅,因为空气不流通容易产生异味、闷热感、甚至降低室内的氧气浓度,会让人产生不舒适的感觉

最后重中之重是卧室的家居摆设。平时若能让卧房的颜色保持素雅、寝室内的摆置没有太多的干扰杂物、以及卧房环境适度的维持清洁,在“平静、单纯及干净”的摆设下,能让人感到放松且容易入眠。

对于大部分小伙伴而言,光线与空气都能进行适度的把控,但市面上的家具种类繁多,想挑选出有助自己睡眠的卧室家具,又谈何容易?

关于睡床的选择

我们一生有1/3时间与床贴身相伴,该如何选择呢?

床作为卧室中较大的家具之一,起到奠定卧室基调的作用,卧室床尽量选择比较沉稳的色调,尽量不用选择颜色鲜艳或者反差极大的颜色搭配。其次,要看床的结构是否结实可靠,东西好不好,还需自身亲自感受,童鞋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试着在床上坐坐、靠靠、躺躺,看是否舒适,感觉硬度,硬度适中为宜。风格简约又不失气质的一张床,绝对是夜夜伴你入眠好梦的神器。


•北欧简约风格,浅荷花白和胡桃色结合给人给人舒适的视觉体验。

•选用优质板材,坚硬耐磨,不容易被刮花,天然木纹更显自然美观。


•床头优美弧线添加美感,同时采用加固设计,提高承重力。


•离地159mm,清洁方便,无需担心床底会藏污纳垢。

•床脚实用实木打造,实用耐用。


•整个床继承简欧风格,低调简约,整体美感浑然天成。

从睡眠的舒适度体验中,小林推荐以上这款性价比较高的北欧款现代简约床,床体抛弃了繁琐的设计,透露出简约美的同时帮助人性化的设计无形中帮助人体入眠。

其次,有关于你的衣柜

衣柜也是作为现代人卧室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那么它会对你的睡眠造成影响吗?

答案是肯定的。前面已经再三提及繁琐、杂乱的卧室家具不仅会影响人的心情,同时会对人的睡眠质量不断造成困扰。但实际上,要找到简洁、美观并且容量足够大的衣柜,难度比寻找一张好床实际上有过之无不及。


与产品CP4A-B产品相搭配,同属于北欧简约风格产品,颜色风格相搭调。

•衣柜内部合理分配空间,四季衣服可分类摆放。


•用材环保,含散气孔,消除异味。

•内装五金挂衣杆、门铰,安装稳固,承重力较一般衣柜要强。


•衣柜整体美观大方、色调沉稳,不影响卧室人体睡眠同时,又满足储物需求。

•衣柜有足够空间供使用者另置多个吊柜与暗柜。(吊柜与暗柜需另购)


另外,在购买衣柜时,有童鞋会经常忽视自己房屋的实际情况,那些在展厅中看上去尺寸合适、颜色适度的衣柜到了自己家就完全难以搭配了。按照杂志上的样式做出的衣柜,放在家里却显得很拥挤。这可以说是因为童鞋们过于自信造成的苦果吧~所以在购买时,尺寸是否适合也是很重要考虑因素。

最后,尝试打造卧室完全体

你有了一张不错的床和一个不错的衣柜,这或者已经使得你更容易入睡以及让你的卧室变得相当有吸引力。但其实这离完美,似乎总是和完美有着一点距离。

其实这个距离并不远,或者你可以尝试再用一些小物件进行卧室装饰。

一、床头柜


•北欧风格,与卧室整体调调相搭配

•线条设计硬朗,配合营造卧室简约舒适氛围。


•五金导轨,推拉顺畅耐用性强

二、化妆台


•北欧简约风格,与卧室搭配一致。

•妆台脚使用水曲柳实木,相比一般化妆台更稳固。

•妆台内部含有两层深浅空间,适合放置不同化妆品


三、仙人球


•帮助卧室净化空气,完成光合作用。有助于睡眠

•提高屋内绿化面积,增加美观感。

•面积占用小,作用大。

End

卧室的打造其实就像打造一个小房子,想让这个你最私密的小空间变得漂亮而又更加实用性,需要更多的耐性和坚持——首先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卧室,其实是卧室的搭调会不会让自身最基本的作息时间受到影响,多结合实际需要和接触更多的产品,以后你就会发现并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建造dream bedroom。然后,打造完美过后,你只需要好好享受你的床以及一切,还有那来自枕边人的夸奖便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