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靈性的藝術品”,男人女人都要有

圖片來自網絡

記得第一次來香港🇭🇰,我就發現,不管是在地鐵上還是在商場裡,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戴塊手錶,小到小孩(八達通手錶),大到老人,不管是卡西歐還是勞力士,就像衣服一樣每天必穿。

但現在仍然有些人還固執地認為手錶只是用來看時間,有手機就不用手錶了,寧願花上萬塊蘋果手機,也不願買塊幾千塊的手錶。

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難道香港人不知道手機可以看時間?

香港作為走在時尚前沿的城市,他們早已經把手錶準確地定位為“藝術品”,而且是一件“有靈性的藝術品”。

當然首先肯定源於是“時間觀念”。香港人的時間觀念很強,給我最大感觸的是:在遊樂室裡,經常會聽到家長常掛嘴邊的一句話:“再玩五分鍾就回家了”(看看手錶)“最後一分鐘”,“到時間”,玩得多開心的孩子在這時都會乖乖地跟著回家,從不扭捏。

我以前也跟大家一樣,幾乎都是命令的語氣說,“再玩會兒就回家了”,“該回家了”,可是每次不是連哄帶騙就是哭鬧收場,影響到周圍人。

從小培養時間觀念真心重要,想要高效率辦事絕對與對時間的認識分不開。

現在孩子做作業,我都會調個豬豬🐷鬧鐘,督促孩子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沒有完成就不準做了,很有效果。

再來看看上班的你們,不管是服務員、業務員或是當老闆的你,你能在服務客戶的同時瞄手機麼?如果是這樣,你的客戶也許出於禮貌會與你談玩接下來的話,但下次他有其他選擇的時候第一個藐視你,因為你之前的舉動就已經不尊重她了。相信你已經有過類似的經歷。

所以千萬不要把手機當手錶來看,記住,好的習慣可以成就你一生。

如果你預算是一萬的蘋果手機,那麼建議你買5000元的手機,5000元的手錶(比例如何分自己把握)結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一個男人,長得帥與不帥沒有關係,只要有“男人味”就行。歲月的沉澱也許可以讓你看起來像個成熟男人,但總感覺少了點什麼。

是的,一個二十歲的帥小伙給你介紹買樓買保險投資金融,什麼都好,如果他只是西裝革履,陽光帥氣,你會覺得養眼挺好,但會不會放心把一大筆錢交到他手上為你投資呢?

不會!不是因為他太年輕,而是身上少了一種沉穩,一種踏實,一種時尚的眼光。我也見到某些銷售員會戴上銀手鏈,黑珠貔貅,耳釘,這確實除了其他作用也不乏一些時尚元素在裡面,但它沒法把他骨子裡的東西表達出來。

男人的飾品,我只看好手錶。第一,反映一個人對時間的概念;第二,滴答聲音可以讓人沉靜,更好地思考;第三,給人的感覺是時尚又有靈氣。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一位妻子花了能買一間洗手間的錢給他老公買了一塊心儀的手錶,他老公開心地跳起來,抱著妻子左親右親。他們一直省吃儉用的攢錢買房,但還是抑制不住的將心儀的手錶存在相冊,妻子看到了暗暗下決心要在生日那天送他一個驚喜。

可是奇怪的是,那年他的銷售業績一路上漲,居然全款買房,他感謝妻子給他的自信,給他愛的力量。

他說戴著手錶,可以及時提醒他工作安排;可以提示他路要一步一步走,不可急於求成;他還說他最喜歡滴滴答答聲音的陪伴,尤其是面對棘手的工作方案,刁難的客戶的時候,他能即刻安靜下來,整理思緒。

也許有人會質疑,手錶怎麼就成藝術品了?應該說是飾品吧。沒有錯,它既是飾品又是藝術品。手錶有幾百塊也有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如何定位?在於你自己的欣賞。手錶的品牌,功能,款式都五花八門。我個人覺得,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合適自己的就行。下面是手錶預算錶,大家可參考一下。

圖片來自網絡

當然必須提醒各位的是:如果你是職場人士,那麼你要記住,切不可戴的手錶高過自己的老板,但又要戴,既被看重又不被過重。(老闆會以為你在他下面可能賺了不少錢,比如工程業務,政府部門等等)

如果你戴的是運動型手錶,說明你愛運動,陽光又有活力;

如果你戴的是簡單商務型手錶,說明你大氣又很嚴謹;

如果你戴的是功能型手錶,說明你生活豐富,多姿多彩;

如果你戴的是皮帶款手錶,說明你成熟中帶著溫柔;

如果你戴的是鋼帶款手錶,說明你陽剛中帶著霸氣。

很多藝術品,只是一種擺設,一種供人欣賞,供人收藏的高價值物品,它的價值在於創作者本身的名氣、成就。

而能被稱之為“藝術品”的手錶,它除了很多時尚元素的體現,還吸收了主人(戴錶人)身上的自信、沉穩、精氣、時尚於一體,並毫無保留地散發出來。它在櫥窗裡只是供人欣賞的“藝術品”,但戴在你手上就可以供人閱覽,是一件實實在在的“有靈性的藝術品”,時時刻刻跟隨你,賦予你時間和生命。

趕快挑一塊專屬你的“藝術品”吧,集聚你身上的所有,把它釋放出來,展現獨屬你的魅力。


圖片來自網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