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下的我

来到新工作单位实习五天了,利用空档期,记录下自已的心情。

出发前,有好多坎特,担心各种事情,我带了两箱行李。一个28寸箱,一个20箱。好重!

我不知道是否要住宿舍,因为过去,我安排同事实习时,都会让别人自己搞定各种生活用品,我现在还记得当年喻建,张轩来深实习时,喻建带了好大一堆行李在地铁口,真的是,好大堆行李。

可能有心理阴影,我为自己准备了零度的睡袋,防潮垫,充气枕头,还有拖鞋,一包洗漱用品。

报道后,安排入住锦江。想想当年我对待喻健,老张,学文等人,很不好意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天天跑步,我为自己准备了运动鞋,运动裤,为了控制体重,我还带了电子称。我确实坚持下来了,早上五点半会起床,跑四五公里,拉伸,吃早餐,酒店的阿姨好羡慕这个天气还穿短裤的我。


考试成绩,过关!



我特别想装逼,多准备了几本书,还有练字本,好重。还有一本日历当稿纸,妈的!只为了装逼。不知道装逼后多痛苦,带来的书,现在还没看过,天天看培训资料,晚上会多次梦见考试,吓醒了几次,但是,就这样,实操时,大脑还会出现空白,短路的情况时有发生。

第一次上操作台,领到产品制作清单,我还将各个产品BOM清单写下来,结果,还是有短路事情发生。

第二次上操作台,情况更糟,结果,我快傻了,老师快疯了。

文化课以超出及格线一分险胜!


赵总杰作,我们一个团队的


我将我的才智发挥在清洁,整理,整顿上。我以五十岁高龄荣获拖地王子的美誉!

我们的同学们有来自四川乐山的可儿,新都的李店,有福建的加盟商干总,后备店长微微。也有自己家已经有七,八家门店的九八后复转军人赵总。

他们有的是投资人,有的是表现优秀,老板重点培养的业务骨干。

赵总,告诉我,舅舅和妈妈开了好几家,收益很不错,计划自己学习后,也准备开店。

干总,以前是开模具翻沙厂的,现在也转行从事餐饮业了,一年时间已经开了两家了。

大家私下沟通时,很认同这个品牌,一方面是为了寻求获取更好的收益的方法来公司参加培训,另一方面是为了统一出品,来公司学习操作的标准化流程。

他们中有未满十八岁的超级快手,也有准备出资的投资人,也有二次创业的老总。这个品牌也就八年时间,尽然可以影响二代人。这里肯定有更需要学习,不同寻常的成功密码。

我们同时培训的同学有十几个班,中午点名时,一眼扫过去最多时有近一百二三十名学员,有第一次来培训的,也有返训的。时不时,有些教室还在开招商会。这么多的人,这么多的活动,说明培训的机制很完善。

今天,我很吃力的过了实操考试,其实,操作的流程很简单,昨晚没睡几小时,早上五点多就起来默写,好似还行,可是到了现场,就短路,好几处数据会出现空白,老师都要疯了。

看来将来还是要找时间多练,其实知道与操作是两回事。会操作与高效操作又是两回事。

明天要开始调饮的课程,很多人告诉我,这个更难,没有办法一定要记住BOM,记住操作,多练。没有捷径,几百公里,我都能挑战,这个也一样!

明天,加油!明天,继续加油!不然老师真要疯了!

与年轻人为伍,我也会变得年轻点。

与优秀人为伍,我也会变得优秀点。

加油,为了更优秀的我。

那怕就那么一点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专业考题类型管理运行工作负责人一般作业考题内容选项A选项B选项C选项D选项E选项F正确答案 变电单选GYSZ本规程...
    小白兔去钓鱼阅读 8,894评论 0 13
  • 翠山几人家, 平畴生烟起。 白鹭传声中, 此处谁生涯?
    随书随文阅读 274评论 1 1
  • 无戒365训练营极限挑战第41天 第二十四节 陈世宁对沈冰冰无计可施。无论怎么谈,沈冰冰都是一副无可奉告的样子。 ...
    流花河阅读 596评论 1 3
  • 我前半生所有的付出,全是为你;我后半生所有的失常,全是念你。 远方的田野一片金黄,蓊蓊郁郁的丛林散发着曦光的气息。...
    青文鱼阅读 200评论 0 1
  • 发现早起了,就是看回顾和看时间长,也导致写的时间不稳定~慢慢改善 今早看了9页卡片,讲述文化时间性, 橘例子:作者...
    荡漾一月阅读 1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