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武士桎梏

  将灵敏三人灭杀后,灵枫便进入了房间,开始了打坐,利用虚无诀,灵枫又开始了拓开经脉,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灵枫体内的另一半经脉渐渐的被发打通。

  

  灵枫感受着体内经脉的畅通,不由自主的露出灿烂的笑容,口中喃喃道:“现在开始终于可以开始修炼了,让我好好想想,应该修习哪一典籍。”灵枫陷入沉思中。

  

  如今我的体质是虚无体质,本应该是修习混沌天经,但是记得白爷爷曾经给我的万物生源呑元诀,他说这部功法非常的厉害,即使是一个资质平凡之人修炼这部功法,也可以成为一个超级强者,所以我的功法还是选择万物生源呑元诀。

  

  从记忆中找出万物生源呑元诀,灵枫便开始了修炼,“世间万物,皆有生命皆有本源之符,修万物本源,亲万物之灵,后纳万物生源,掌握世间。”

  

  看着万物生源呑元诀的法诀,灵枫点头笑了笑,自言自语到:“看来白爷爷真没骗我,这功法非常的恐怖。”

  

  静下心来,灵枫便开始运转功法,吸纳周围灵气,但在灵枫看来的吸纳,在别人眼中不是吸纳,而是掠夺,只见灵枫周围的灵气成漏斗状从灵枫的天灵盖处被吸收。灵枫的修为也是一路暴涨,从武士初期到武士中期,而后又到后期,就在灵枫要突破武师之时,他全身灵气顿时消失不见。

  

  感受着身体灵气的消失,灵枫一脸茫然,然后又开始了吸纳灵气,一个时辰之后,灵枫再次达到武士巅峰,然而在他去突破武师之时,他全身的灵气再一次消失殆尽,灵枫有些不信,他已经将虚无体质破解,然而如今灵气消失到底是怎么回事?灵枫不解。

  

  不信邪的灵枫再一次吸纳灵气,但如前几次一样,经脉之中灵气再一次消失,这次灵枫没有再一次尝试,而是停止了下来。他认真的检查着自己的身体的所有经脉。突然在自己的心头之处的一根小小的经脉之中发现了几滴九彩之色的血液,看到这几滴血液后,灵枫开怀的笑了起来。

  

  “呵呵,真没想到,我的血脉仍然存在,这么说来,等我的血脉觉醒之后,体质应该会发生变化!!!”

  

  “如此说来,之前的灵力消失的原因是为了觉醒我体内的血脉。”灵枫恍然大悟的说到。

  

  知道了原因之后,灵枫又进入了打坐之中,一次又一次的修为增长,又一次一次的修为消失转化为血脉之力。就这样灵枫在一天的时间之中,连续转化了十二次。此时在他的心头之处,已经存在了几十滴血液,散发着九彩之色,颇是奇幻。

  

  次日清晨,灵枫从修炼之中起来,因为雪儿一大早的起来为他更衣,这让他非常的尴尬,不过为了不引起雪儿的怀疑,他只好顺从。

  

  “少主。”

  

  “嗯!”

  

  “这几天他们有没有来寻你事?”雪儿看着灵枫小声的说到。

  

  “哦,他们是谁呀?你是说王道他们吗?”灵枫恍然大悟到。

  

  “啊,他们来了!那少主你没事吧?”雪儿顿时着急的在灵枫身上摸来摸去。

  

  在触到灵枫的身体时,雪儿一脸茫然,不敢相信的又在灵枫的经脉上感受着,声音颤抖的说到:“少主,你的身体……身体好了!!!”说到最后,雪儿扑在灵枫的身上痛哭起来。

  

  “天不亡少主啊!!!少主……你可以修炼了……你的梦想将能实现了……以后不会在有人欺负你了。”扑在灵枫身上的雪儿抽噎的说到。

  

  看着在自己身上痛哭的雪儿,灵枫一阵难受,他心里默默发誓:只要我灵枫在世界一天,我便不会让雪儿受半点委屈,凡让雪儿伤心难过的人,都是该死之人。

  

  静静的抚摸着雪儿的柔发,抽噎之声渐渐消失,在灵枫怀中的雪儿竟安静的睡着了,灵枫抱着雪儿走到床头,将她轻轻的放在床榻上,刚准备离开,一双柔嫩的双臂缠住了灵枫的腰肢,回头看了看一脸微笑的雪儿,灵枫睡到了床榻上,紧紧的抱着她睡着[em]e400638[/em]。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入窗口,映照在雪儿的脸颊上时,她睁开了朦胧的眼睛,起身坐起后,变看到了一旁呼呼大睡的灵枫,不由自主的将双手放在胸口,看了看自己的衣裳完好,一阵失落之意涌现心头,看着灵枫那俊秀的脸庞,雪儿一脸红晕,慢慢的向那脸庞吻去,就在咫尺一时,灵枫的眼睛忽然睁开,就这样在这间屋中,两双眼睛互相注视着。

  

  紧接着,

  

  “啊……啊……啊!!!”的尖叫声回荡在整个房屋之中。

  

  看着雪儿尖叫完之后,灵枫戏谑的说道:“叫够了没有?是你要亲少主我,不是少主亲你,弄得你好像被欺负似的。”

  

  “哼,你再说,雪儿就不理你了。”一脸红晕的雪儿气呼呼的说到。

  

  “少主现在可以修行了,你就抓紧时间,别让雪儿失望哦。”说完,迅猛的在灵枫的脸颊吻了一下,就就溜走了。

  

  摸了摸被亲之处,灵枫傻傻的笑了起来。随及又摇了摇头,将脑子中的不好想法统统抛掉。静下心来继续努力修行。

  

  整整的一个月时间,灵枫不断的凝炼血脉,如今灵枫的经脉之中已经充满了大量的九彩之色的血液,更是将他的经脉渲染成了淡淡的九彩之色。

  

  “按我现在的血脉之力,应该可以凝炼万灵圣体,但是体内的血液并不是充满全身,如今就去凝炼圣体,可能会导致体质不完美,而我灵枫所追求的却是完美,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啊!!!”看着体内的九彩之色血液,灵枫皱着眉头喃喃道。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雪儿每天都会来这里监督灵枫的修炼,但由于灵枫如今凝炼血脉之力,所以修为并没有提高。这让雪儿很是着急。但在这段时间之中,灵枫并没有将所有的时间投入在修炼之中,而是在空闲时间将他所知道的武技在从中挑选了几部,勤加练习。有一次,雪儿看到了灵枫那精妙的剑法,大吃一惊。你在灵枫的剑法之中感受到了丝丝危险。这让她更为震惊。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看了许多的凡瑶文,又再次重温了青云志,越来越心疼碧瑶和小凡,我不喜欢书的结局,也不是很喜欢电视剧的结局,所以就...
    啊璃Fairy阅读 20,587评论 3 8
  • “少主,这还是你吗?”雪儿有些纳闷的问道。 “呵呵,你个小丫头,净说些没门道的话,我不是你家少主那我是谁呀!”被雪...
    你若安好便是情天阅读 306评论 0 0
  • “少主,你千万别死,雪儿不让你死”一阵阵哭啼声传入灵枫耳中。 原来这个小孩也叫灵枫,父亲还安排的妥当,只是苦了我了...
    你若安好便是情天阅读 372评论 0 0
  • 惊喜荡漾在牧尘的心中,显然这突如其来的突破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原本他以为想要将大浮屠诀突破到筑基层次,起码还需要...
    混沌天书阅读 282评论 0 0
  • dp[i][j]表示转动从i位置开始的key串所需要的最少步数(这里不包括spell的步数,因为spell可以在最...
    matrxyz阅读 2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