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2021.5.14

青春的脚步轻盈,我们用心走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很喜欢。


大家都很积极,投票好纠结
我们认真海选


把票投给喜欢的选手


大胆展现让你我更自信


选手们神采飞扬
经过一番努力,我们获奖啦
谁来说获奖感言呢


文笔虽稚嫩,每个字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5)班  杨静晓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二(5)班的杨静晓,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曾否记得前不久,网上有句很流行的话:“人总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是啊,说到梦想,我们同是追梦人,都怀揣着梦想的行囊奔跑在路上……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著名的主持人或者演讲者。一直以来,无论是实力派康辉、董卿、撒贝宁……还是娱乐圈何炅、汪涵、张大大……这些前辈都是我的偶像。   

在每个静谧的夜晚,我都曾满怀憧憬地幻想,大胆地构建我的梦想蓝图。我一直憧憬着,憧憬我所憧憬的:那时你们会在电视、热搜上看到我,我会赶各种各样的通告,上许多的综艺、直播等。到时候,虞书欣,只比我大九岁,我是不是可以叫她一声“书欣姐”?而腾格尔却比我大46岁,我是不是也可以叫他“腾爷爷”?那会儿,还会有“杨静晓超话”,记得来打卡哦!     

深刻记得第一次向梦想迈进,是一年级的家长会上,我作为学生代表青涩的演讲。从那以后,我好像尝到了演讲的甜头,梦想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了。记得在成长的路上,我获得了大大小小奖项,这都是对努力逐梦的人慷慨的馈赠,我在逐梦的公路上恣意驰骋,豪情万丈,坚定不移地踩下油门。那是三年级的“优秀小记者”;四年级冬季“先锋时代——红色新声代”读书节成果汇报演讲活动“一等奖”;六年级夏天“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二等奖”;多次的国旗下讲话……     

当然,这一切荣誉的背后,有老师的帮助,家人的鼓励,同学们的支持,更是经历过无数个汗水与泪水交织的夜晚。那是第二次大队委竞选演讲的落选,“成长进行时,今天我主播”竞选主播活动的名落孙山,还是因过度耗时,而影响学习,长辈的不支持;但我却仍然热爱着……   

记得有人说过:“比起有梦想更了不起的,是为梦想拼尽全力!”正是这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劲头;不因质疑而改变,不因困难而放弃的坚持。我相信被嘲笑为“靠嘴赚钱”的梦想,总有一天会熠熠生辉!就像撒贝宁所说,当你播下一粒梦想的种子,就把他人的冷言冷语当做耳旁风吧,你尽管辛勤浇水施肥,直到梦想结出硕果。   

各位追梦人们,让我们带着对梦想的憧憬和渴望,不管多远的距离,越努力就越靠近,用自己的路子和世界过招吧!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倾听,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5班 张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梦想”,纵观古今,成大事者,必然有梦想,盘古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有天地;女娲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有人类;中华民族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在抗日的硝烟中站起来。那么,青春洋溢的我们是否也有过远大的梦想呢?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科学的奥秘是无穷无尽的,它就在那里眨巴着眼睛,望着一群向它奔跑而来的人们。受家庭影响,我自小就对身边的新奇物品有着不可抗拒的好奇,对坏掉的小物品更是情有独钟。我有时候会收集一些所谓的破烂,一有时间就会把他们拆开,研究着每一个零件,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科学这个词非常神秘,对我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而那些伟大的科学家们,他们的事迹如盏盏明灯引导着我不断辨别自己成长的方向。   

如果我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我会另辟蹊径,寻找一条属于我自己的科学道路,发挥我在科学上最重要的作用,也许我会很荣幸拥有一间自己的实验室,那么我一定会将我所有可用的时间都放在里面,那一定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也许我会面对着一张草稿纸,一台仪器研究着我感兴趣的东西,在完成之前,什么也无法让我从科学的世界里走出来。   

如果我能成为科学家,我的前途定是一片光明,我的生命从此有了最大的意义,我会把我所学的所有知识全部用在科学研究上,把我的成果一一记录下来,献给生我养我的祖国,献给浩瀚无边的科学界,即使最终无所成就,但我终究努力过,奋斗过,做过自己想做的事,对自己无愧于心。   

但是以我现在的情况想要达到这个梦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至少要先把基础打好。只有把地基打得够深,够扎实,楼才能建得越高,才能望见远方的靓丽风景。另外,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没有机会,即使再优秀,也无法展示自己的才能,所以我必须把握住每一次学习检验自己的机会,这样我就可以离梦想更进一步。每次迈出一小步,当回头看时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跑了一大步,最重要的是学无止境,不付出汗水,不可能会有收获。     

其实梦想并不像星星那么遥不可及,欲望如一把助人攀登的梯子,只要坚守信心,有耐心,脚踏实地地去攀爬,总有一天能够登上成功的峰顶,让我们一起向着梦想攀登,奔跑,飞翔!

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5班 柯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的演讲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 

纵观古今中外,多少的人因梦想而努力。司马迁因为梦想而写下了《史记》,孙少安和孙少平的兄弟因为梦想,一位成为了村子里的冒尖户,一位走进城市开辟了自己的一个新天地…… 

  “做人没有理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周星驰的话激励许多人去追求梦想,有的会去追求功成名就,有的会去追求宁静安和,有的会追求自己心中所热爱的艺术……   

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律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渴望世界是美好的,社会也是美好的,人民的生活也是美好的。儒家思想中的大同社会是一个人民安定,社会和谐,没有任何奸诈之心和害人之事的社会。如今,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那些害人之事还是会存在,所以我想通过法律将那些犯罪犯法的人给予惩罚,对那些无辜的人给予帮助,造就一个真正的人民生活安定、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国家繁荣昌盛的盛世。

所以我们要从当下做起,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人,做一个为自己梦想拼搏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越努力,越幸运;永远不要说太累、太苦,努力尝试放手一搏,即使到后来这些怎么努力的过程和结果我都会忘记,但是这份精神依然存在我的心间。即便最后结果是失败的,我也会欣然的去接受。

所以我对自己说:请动起来吧,为了我们的梦想去奋斗,为了我们的未来去努力,为了梦寐以求的朗朗乾坤而拼搏。让我们心中带有对梦想的那份执着,坚定地走下去。最后在这里送给大家一句名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努力吧,同学们。   

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6班 陈可

敬爱的老师、同学:

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人无志不立,活在这个世上,人人皆会有一个梦想。有的梦想很近,简简单单,朴实无华;有的梦想很远,也许一个人一辈子摸索,也无法实现。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我的梦想是制造世界上最强大的导弹,为中国的国防事业做贡献,让中国拥有不畏威胁的底气。   

在我七岁那年,就被电视屏幕中这个有着巨大威力的庞然大物深深吸引。一支圆锥状物从飞机上抛下,不久,它将日本的某一城市吞噬,一片巨大的蘑菇云之下,城市全无,所向披靡的威力,让幼年时期的我深深震撼,当二年级时阅读中国史后,我发现新中国成立前,我们祖国几乎都是别国欺辱的重要对象,没有尊严地签下了许多不平等条约。我为中国军力的落后感到深深挫败,下定决心为中国国防事业做贡献。   

中国人民是有尊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有底线的。被欺负后,中国就应该站起来反抗,绝不允许忍气吞声。总有一天,中国就会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现在我初二,少年强则国强,追梦之路才刚刚开始,我也知道前路有多漫长,有多坎坷。但知难而进永远都比知难而退更有勇气。也许我现在连思考这个梦的资本都没有,我还太弱小,知识储备也不多。但考上一个好高中绝对是没有错,再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就可以去学习关于导弹的基本内容了。因此,我正在宵衣旰食,正在为了梦想拼尽全力攫取知识的力量,丰盈自己。   

我的偶像——“两弹元勋”邓稼先先生曾经说过:“从今以后,我要去办一件大事,办成了,一生也值得,为了它,死了也值得。”为了国家的事业,邓稼先先生奉献了他的一生,一生扑在原子事业,为中国核武器、原子武器的研发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想,这就是梦想的魅力吧,一个人不就应该这样丰盈生命? 

一不为名,二不为利。这就是邓稼先先生的一生。我要向他学习,追梦之路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想法。假如生命终结后可以再生,那么我依然选择中国,选择导弹事业!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6班 夏新喜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有一个梦想,考上师范大学。也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每次当我望向讲台上的老师,他们那流利的口齿与威严的神态总是让我憧憬,我想,零零后会不会成为最好的老师和最好的家长呢?   

但如今,一种巨大无比的压力死死压住了我,攫住了我身上每个细胞。烦恼、焦虑、迷茫犹如波涛汹涌的洪水,咆哮着,肆虐着,冲垮那早已不堪一击的堤坝,眼前浮现出过去努力的情形以及考前信誓旦旦的表情,泪水随机喷涌而出……以前我总认为自己与众不同,现在的我只觉得“生于尘埃,溺于人海,死于理想高台”。但我不甘平庸,当身边有人超越我时,从未有的焦虑缠绕着我,这成绩怎么上师范?深夜,冷风呼啸着穿过街道,不时敲响失眠人的窗户,梦中惊醒,大脑不断回放自己考试失利的场景。那晚没有月亮,星星也是那么暗淡,人置身在那样的黑夜里,也就成了黑夜的一部分。 

一个寒假,我休息了一个月,老天似乎收走了我全部的努力。“没有流过血的手指弹不出世间的绝唱”。可看了看那千疮百孔的手指,我真的还能弹出心中的绝唱吗?我用了大把时间迷茫,丢了过去的自己,也没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可就这么放弃吗?我绝对不甘心,老师对我满心期待,父母望我鱼跃龙门。余光中曾说:“在逆风中把握方向,做暴风雨中的海燕。”青春的漫漫征途中,负面情绪总伴随着我们,他就是成功路上扎脚的荆棘,但闭塞海洋缠绕的藤蔓下,有一个滚烫无谓的梦想,在悄然绽放。我也庆幸这份青春的烦恼,焦虑、迷茫,一直都在。青春,不是一条直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走出这片阴霾。 

就此投身于学习吧,不驰于空想,从点滴开始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青春可以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但必须要有挥洒的汗水。夜夜舞动的笔尖,桌上堆叠的试卷,心中跃动的信念,都会化作长箭助我命中人生的靶心。历尽千帆,困于挫折,承受压力,但我仍然愿意在看清生活的真相后,向梦想前进,我要找回那个追风的少年。拼博努力,我要上湖南师范大学。

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6班 庄载楠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   

说到梦想,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回答。你问学前的孩子,他们通常会说是“科学家”、“宇航员”一类;你问年轻的学生,他们也许会告诉你考上“清北”或是“创业”这些远大的目标;你若再问那些年过而立的青壮年人,他们八成会觉得你脑髓有点贵恙。   

而我,一个初中生,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倒是结结实实的梦想。它很宽泛,听起来大概没有考清北那样得劲。简单叙述一下: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半隐居的自由职业者,主打编写创作,在自然中吸取灵感。这乍一看好像有点没出息,到实现起来也难称作梦想。最现实的,钱。我若没有优渥的经济条件,或者没有陶渊明那么多的神队友,根本过不起那山顶洞人的生活,且也不太现实。但我依然痴心不改。 既然编写创作会成为我的“主业”,那么我必须把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在学习写作上,下述我对此的计划,也可供心中有梦的同学作参考。首先,课内学习是最重要的,也最为可行的。说大一点,学习增长见识,益于创作;说小一点,漂亮的学历总是很有好处的。我目前的规划是考上好一点的高中,然后考进父母工作所在地广州的一所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然而这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必须通过每一天的努力来获得实现目标的机会。   

其次,课外积累也相当重要。我看过戏剧专业近年的艺考题,考的都是一些我闻所未闻的书里的内容,以及刁难的剧本创作。我必须使劲地扩充阅读量,使劲地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这目标才有戏。其实这种积累对我在往后的写作,甚至一生都能产生直接且深远的影响。   

最后我还得为我自己的梦想中那句可怜的“自由职业”争取点镜头,不然为何不直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呢?我需要多方面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多参与社会活动,尽可能为以后参加职业选择。我亦需遵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老话,亲眼看看这个世界,抛开写作素材什么的不论,至少要找到自己喜欢的环境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需要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我以此次演讲自励,也希望能激励到在座的各位。   

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6班 黄益涵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 ”大多数人应该都有或大或小的梦想,它们既梦幻,又需要被珍惜,似乎是那么不现实 ,如此骨感又易被人接受 ,一颗微星,又似一轮明月,在昼夜交替中时隐时现 。 

我的梦想应该是成为一个小作家 ,不需要多有名气 ,那样太不现实 ,只需要在满世界的繁华中有一盏小灯足已。问我为什么的话 ,作家能够进行无数类写作 ,不用受范围的约束 ,只要写出内心的所想,内心的所向就行了 。 

也许在时光静渡的数步中,我已达成了这一小目标,静静地在某个不为人知的灰暗的小角落,书写着尽我所能的芳华,我没有鲁迅的嫉恶如仇、深谙世俗,没有冰心的慈爱世间、深抒情怀,更没有巴金的博大精深、求知万象,像我这样的作家,或是这种作家,也只能尽力体现所谓“独特的自己 ”,坚持着内心的信念 ,不需要世人赞颂,在梦中发挥 。我相信,这蔚蓝的行星上,终有一人或数人会需要我的写作,我肯定 ,每个人的所作所为都不是毫无意义,就算人被生命所唾弃、厌恶 ,也终能为了梦想哪怕一丝的实现而笑 。   

尽管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个毫无作为毫无成就的碳基生物,一个随时随地都能沉没于人群中的人,不过我离绽放也差不多吧。梦想和现实差距很远,但仿佛多跨几步,多活几分就能实现。躺于地上,现实带来的阵阵寒冷仿佛要将我拉入其中,看着树上无数绿叶,在顶端的树叶随风起舞着,那在下面的叶呢?是否也能受到阳光的宠幸,我想是可以的。 一切写作源于生活,不过更需要扎实的功底,一日复一日的学习,只为了那几片墨水,一次又一次的试炼,只为了那一盏明灯。“草木是靠着天上的雨露滋长的,但是它们也敢仰望苍穹 ”,即使是一棵小草,也有它最翠绿的时候;即使是一颗小草,受到了踩踏,也会重新立起腰杆。我有一个梦想,尽管通往它的路是无尽的黑暗,我也依然会朝它奔去 。当你停下时,也许会抱怨世界的不公。但这个世界并没有错,它只是存在于那里而已,他和我们建起无数条路,但并不会将我们送的达,梦想的路要靠自己走,即使是弱小的我,也会走一步,再走一步 。   

感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6班  杜思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

张海迪曾经讲过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支小船, 梦想则是小船的风帆。”梦想就是天上那轮皎洁的月光, 带给人们忽远忽近的希望。我希望自己的梦想不是白日梦, 不是选择自己能飞,能隐身,能变魔术……因为这些梦想也太low了吧。 

我的梦想是一名老师。 

为什么呢?因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传递知识和文明的接力手,是点燃光明未来的火炬手。当老师可以收获丰硕精神,能够尽情学习。哦!对了,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想当老师另一个原因是:暑假或寒假可以不用打工,周末2天也不辛苦,可以安心地坐在办公室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改作业,哈哈!   

假如我是老师。   

我要当一名知识渊博的老师,增长知识,领学生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我要做一名多才多艺的老师 ,懂得现代信息技术,当然并不是能打王者最高段位的人啦 ;我要当一名有爱心的老师,耐心帮助每一个有困难的学生,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我要做一名称职的老师,会在课下认真备课和批改作业 ,让学生灵活掌握学到的知识。像明灯般照亮学生的前途方向。   

梦想不是幻想。 

梦想要有真正的动力才能激情地行动。 一个丑橘子都要努力让自己变得甜一点,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我愿意多学多看多动脑,愿意从小开始练胆子,将来在讲台上释放出一个老师的魅力, 我愿意永远守住自己心中那份初心。今天努力一点,明天再努力一点点,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相信只要我决定灿烂,山无拦,海无遮,就连乌云也为我让道…… 

梦想是一盏灯,它可以指引我们走到一个光明的地方; 梦想是一艘船 ,可以送我们到达幸福的彼岸;梦想是生命的光,可以穿过寂寞的深渊和幽深的绝望,给予我们希望 、力量与信念。   

最后,我想说,梦想是小船的风帆,我现在就扬起风帆, 向一个叫“老师”的港口努力驶去,那么在座同学们 ,你们开始乘帆起航了吗?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六班  林天心 

同学们,关于梦想,大家肯定有许多不同的看法,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今天我想跟大家聊一聊我的梦想。   

很小的时候,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在那个世界,我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头顶上戴着镶着钻石的王冠,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各种系列的公主节目,那个时候的梦想就是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有一位身骑白马的王子将我带回他的城堡。 

  长大以后,才知道,童话里大多都是不切实际的。   

我有一个梦想。   

我想考上一所心仪的大学,有一份心仪的工作,有一个心仪的爱人,有一个充实的人生,我想要赚大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   

可我知道,为了这个梦想,我必须先考上好的高中,最好不是以最后几名考上的。我想拥有好的成绩,我认为学习能改变我的人生,知识改变命运,我只好努力学习,才能完成以后的梦想。   

我相信,我若有一个好的成绩,再加上我的努力,我会过上大人们口中的好日子。我为之努力。   

努力学习,努力奋斗,把一切时间缩减再缩减,充分用在学习上。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个同学,如果也将大量的时间花在学习上,一定可以从现在的“咸鱼”变成一条活泼的“鱼”。付出努力,付出行动,不会的短语和单词,一遍又一遍地去削它去磨它,把它刻在脑海里,这将会成为我们一生的财富。

学习没有进路可以抄,一个读书人的词典里,从来没有放弃一词,我们都是读书人,是书的主人,不是书的仆人。若你肯努力,换来的将是明天的光芒。   

现在,我离我的目标还有一大段距离,我依然在一点一点努力。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本就崎岖不平,但我相信当我到达终点时,那时的风景一定比现在更加美丽。   

最后,我想告诉同学们,在梦想的路上请别放弃,即使我们现在活得不够优秀,但我们依然有希望,依然可以有梦想。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

                                        初二6班 姚若彤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曾以为物质丰富是幸福,人生一帆风顺,无忧无虑是幸福。曾经我把幸福定义的高高在上,认为幸福只有在不平凡的人身上体现,曾经幸福变成我寤寐渴盼的梦想。   

可幸福真的如此触不可及吗?实际上曾经的我,就像一只身处在深沟的鱼儿,不知大海在哪里,却执意要把其追寻。   

实际上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即使一个物欲能简单满足,那么就会有下一个需求不断出现,无止无尽,这样真的能幸福吗?或许幸福的梦想并不需要丰富的物质。   

如果一个人生坦途一帆风顺,那么也将预示着这样的人生没有波澜与曲折,只是自身不断地奔跑,途中从未有过绊脚石头,也不曾有过摔伤后再爬起的历炼,没有经历困难坎坷而达成目标的满足感,这样真的会幸福吗?或许幸福的梦想并不仅是一帆风顺的坦途。这样的人生实际上跟那些一辈子漫无目的碌碌无为的人生一样,如死水一般不再经历着波澜,这还何为幸福之梦?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算不上富裕,也算不上贫穷,跟大多数平民百姓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能用自己的几块钱买几包零食,能在一天忙碌之后有空闲游戏的时间,能在辛苦学习之后取得好成绩,我便满足了。满足之中还传达着一种简单的喜悦,如今想来,这便是平凡而意义的幸福吧。  看起来幸福这么容易得到,可为什么有的人却自认为不幸福呢? 

有的人是把幸福定义得高高在上,像曾经的我一样;还有的人不求上进,为现状焦虑;又没有毅力践行决心去改变自己,对感情抱有渴望,又疲于用心追寻与经营;终日混迹社交网络,脸色蜡黄对着光屏,可以说上几句话的人却寥寥无几……他们以最普通的身份埋没在人群中,却过着最煎熬的日子,不求上进,没有目的,机械重复着日子,自然就不幸福了。   

所以想要实现幸福首先要充实自己的生活,唯有在充实的状态下,人才能获得满足,满足之外,又延伸出喜悦,那便是简单的幸福。  “既然幸福这么容易获得,那把他设立为梦想干嘛?”实际上我梦想的幸福,并不指这样简单的幸福,而是一个更有意义、更厚重的幸福,为人民的幸福,为社会的幸福……这样的幸福是终身的,我要穷尽一生去实现。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由于部分同学还未发送,此处只展示部分作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