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运营经验:告诉你淘宝宝贝权重掉了怎么提升!

分享经验之前,先为大家理一理思路,现在做网店一定要迅速、高效,只要快速把这个量做起来,平台才会给你更高的排名,千万不要拖泥带水,你网店做起来的速度越慢,平台就会慢慢减少你的资源。撇开淘宝给的扶持不说,假如你几个月都不能把一个店铺搞起来,这段时间你去打工也能赚个几万块了,这个时间的成本才是最大的,这就给小伙伴们一些建议,假如你的资金不多,建议先找个幸苦点的工作让存款多一点,再去开店铺。


开网店不用成本?那都是忽悠新手的,需要的不多,一万块左右就可以了。假如你一分钱都不想出,那么建议你不要开店了,怎么折腾都是浪费时间,很多人连保证金都不舍得交,你让淘宝怎么去信任你?怎么去推荐你的宝贝呢?所以对该花钱的地方还是要花钱的,好了,废话就不多讲了。

淘宝新店铺的运营思路

第一步,标题决定你的宝贝排名,如果你标题里面的关键词覆盖率不过广,不精准,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优化,你的排名也不会好,而且,标题没做好,对你往后的影响很大,如果你一边正常卖货一边去优化,那影响就更大了,每优化一次标题,系统会对你的权重再一次估算,修改次数越多,权重越容易丢失。标题决定你宝贝的排名,主图决定着你产品的点击量,不管你产品有多好,如果你的主图吸引不了人,点击也就不会多,如果点击量都没有,那么,你觉得有人会跟你买东西吗?因此务必要优化你的标题和主图,这里就不建议大家去研究,什么大数据技术,什么设计概念,没有一头半个月你是搞不来的,建议小伙伴们找一些专业的主图优化工作室工作室或者标题优化工作室去做,别人技术好,做出来的效果怎么也比自己做得好,重要的是,不用浪费自己太多的时间。

第二步,当我们把标题跟主图都做完了,那就开始将数据给做起来,我们为店铺做数据优化一定要做优质的数据,优质数据都包含哪些呢?流量、加购、分享、收藏等等,一定要做优质的,注意,千万别用那些垃圾软件去搞,很容易就会被平台给过滤屏蔽的,亏钱事小,搞残店铺事大,这里就推荐两个比较好的工作室给大家,达摩快数工作室,绝版概念工作室,这两个工作室都在做得比较好的,在这行业中做得可以说是最好的了,最重要是他们服务好,一般开店不懂的问他们都会解答,比较适合新手。

淘宝新店铺的运营思路

第三步,我们为产品做数据一定要流量、加购、收藏、分享等数据一起做,千万不要单一的去做,只有搭配好去做优质数据,那效果才会明显的,后面的排名才会越来越高。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先让数据空跑几天再去补销量,这样效果是最稳定,安全,有效的,如果没那么多时间,建议至少让数据沉淀个2-3天,再去做销量。

第四步,当投入优质数据后,我们就趁这个时间找一些刷单的渠道,首先千万别找那些网站,因为那些刷单网站的刷手很不靠谱,一般都会用一个号一次性做多位商家的任务,而且他们对小号不会有太严格的要求建议大家去QT、YY、IS里面找渠道,最好找一些比较大的工会,因为后期搞活动的时候,还是需要很多人去接任务的。

第五步,找到平台之后,我们发放任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一些硬性操作细节,如果不做好细节,是很容易出问题的,首先我们选择小号的时候一定要打乱,别选择全女号或全男号,平台的大数据不说傻子,随便都能分析出来,只要的的账号够随机,够乱,一般就不会有问题,浏览时间尽量在10分钟左右,然后部分买手找我们商家旺旺聊一下天,切记,千万别聊刷单,虚假发货,返钱,等敏感语句。然后到了付款的环节,大部分商家为了控制成本,都不让刷手用花呗、信用卡、积分等等!可是真实的顾客他们基本都会优先选择这些付款渠道,所以我们也要偶尔让刷手用这一方面的渠道付款,只有符合真实购物逻辑才会够真实、够安全。

第六步,最后就到了返款,我们给买手返现的时候,最好用另外一个身份证名下的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微信等等,大家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来注册支付宝用来返款就可以了。

第七步,刷单的流程差不多这样了,然后就到了发货问题了,如果我们联系真实快递去发货,价格方面一般都会十分贵的,这里推荐一个无双云镖局,这个平台可以帮我们解决发货上的问题,里面的费用也是比较低,一两块就可以搞定一个快递了,可以节省我们做爆款的成本,而且对大部分中小卖家来说,这也是一个福音,一般收货的时间不会很长,能加快我们的回款速度。如果不想发高额的费用去搞真实快递,可以优先考虑这个双云镖局,跟真实快递没什么两样的,在物流官网也是有物流信息的。

第八步,当我们把快递发出去后,不要急着让刷手收货,偶尔让几个人等自动收货,不要评价,最好把评价率压缩在20%作用,因为80%真实买家购物都是不评价的,除非你的产品质量有问题,他要给你差评,所以我们也不要强求有多少的好评,我们从评价的质量去上手,把评价的内容写好,从多个角度去说产品的质量,商家的服务、使用价值、性价比、产品的外观、快递的速度、等等,因为这些都是大家最关心的,没几个人去留意你有多少个评价。

最后,当你把上面的细节都做好了,把一个店铺基本不是问题,90%的人都可以这搞起来,做店铺不需要太多没用的技巧,但必须要有高强度的执行力。

-

-

-

-

-

-

-

-

-

-

延伸阅读:

-

其实我们做淘宝,最缺乏的是持之以恒的执行力,当你方向走对了,能每时每刻一步一步走,时间久了,你曾做过的,总会有回报的,下面再为小伙伴们解答几个问题吧!

淘宝详情页轮播海报怎么制作教程

详情页:如果你销售的宝贝并非广为人知,则需要好好在宝贝描述上下些功夫。一般宝贝描述至少在50字以上。宝贝描述包括图片、文字、格式编排。网店因为是C2C,因而更多的以第一人称口吻,更语气化的描述。

淘宝店铺价格要定位嘛

关于定位:价格定位,低客单价。就是将店铺的产品价格都定在低价位,这样引流比较快,转化也会比较高,因为都是大众容易接受的价格。如果是新开的店铺,就可以利用低客单的特点来引流。

在网上开淘宝店卖什么比较好

答:开网店卖什么好呢?新手做实物代销,这是有原因的,做实物代销的优点有这些:1.投资小、风险小。相对我们自己进货来讲,做实物代销的投资要低很多,因为我们一方面不需要自己拍照,因为有厂家给我们图片;另一方面我们也不需要物流,因为是厂家发货;最重要的一点是代销不需要自己进货到家里,全程都是采取店家销售,厂家发货的模式,卖一件支付一件的成本,这样的风险可以说几乎为0。 2.时间相对较小。刚刚讲了代销是采取店家销售,厂家发货的模式,所以我们只需要负责自己店铺的销售,其他的我们一概不需要管理,想发货物流、拍照上传等等这些都免了,所以时间就相对缩小很多。综上的亮点来看,代销还是蛮适合新手的。但是代销也是有缺点的,跟自己进货来比,代销由于是厂家发货,全程产品都没有经过买家的手,那么,产品的质量好坏就比较难控制一点,假如厂家发的产品质量很差,那肯定就会导致店铺收到的退款率、差评量增高,最后就会得不偿失。所以我们在找代销厂家的时候,一定要找有信誉的、长期合作的、而且一定要是公司,这样我们才有保障。

现在开淘宝店还好做吗

答:其实这个问题每年都有人在问,比如2018年还能做淘宝吗?2019开淘宝店还能赚钱吗?开淘宝店的最佳机遇是否过去了?其实,任何时候开淘宝店都不算晚,你需要的是学好各种技能,从选款到产品上架后的运营,这都需要用心去做,为自己武装更多的专业知识,用自己擅长的运营方法去做店铺,一直坚持,这样才会快速把店铺做起来。

淘宝直通车技巧躲避排查

直通车:投放地域:国外港澳台不投放全部投放,西藏等偏远地方也不投放,然后再看大数据测试看哪里好做,店里面很多新款需要推一下流量,找性价比比较高,价格适中的款。

淘宝怎么装修店铺二楼

店铺装修:风格要统一,店铺设计风格要与主营产品相符,不一样的消费群体其所用的主题模板就不同,比如女装类的店铺就可以用插画风格,时尚可爱,花边彩虹等等风格,男装类就可以用黑白搭配,有金属感的设计风格,童装就可以用一些卡通类的风格,宠物类的,可以用一些小动物,进行装修不光产品和店铺风格相符,而且店铺的整体风格也要一直,从店标到主业的风格再到我们宝贝的详情页,最好采用同一色系,同一元素,使我们的店铺更有整体感,风格不同一,是网店装修的大忌,重点:在分类栏以及一些公告模块等等位置,风格也要同一,整齐划一,不要一会是卡通风格,一会是重金属风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小姐喜欢Q先生很久了,她的朋友圈都知道她喜欢Q先生,可是从来没有人觉得他们有一点点的可能。 因为S小姐只是一个普...
    璇燮尔的皑阅读 131评论 0 0
  • 回顾昨晚做的第一期直播还是有点生涩。虽然之前有在百人大会场公开讲过课程,但是面对新鲜工具还是会有点紧张。 昨天...
    solar121阅读 171评论 0 0
  • 照云鬓青丝如棉 宛如初见 亭若西子惊鸿颜 雷声惊落四月合欢
    子匪鱼er阅读 156评论 0 2
  • 到4S店做汽车保养,在休息室里看电视,中央9台纪录片《中国功夫探秘》。第三集讲一个美国人到佛山学习咏春拳,拜师...
    丰行者阅读 250评论 0 0
  • 学习了武志红的心理学了课一段时间,潜移默化中,我非常重视自己的感觉了。 我这人比较懒惰。于是逻辑性的东西比较欠缺,...
    越来越好伍新国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