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离婚:娱乐圈的月经新闻又少了一桩

——预告最长的离婚

杨幂刘恺威叕叒双又被传离婚了,只不过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早在20号刘诗诗宣布怀孕消息的时候有就有八组鹅爆料诗幂粉要吃过期糖了。

这时候鱼酥君的脑海里只能响起《我不愿让你一个人》13年刘诗诗前脚公布恋情,杨幂后脚公布结婚;今年刘诗诗前脚公布怀孕,杨幂后脚公布离婚。

开个玩笑,下面回到我们的正题,杨幂刘恺威是不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对离婚夫妻了?毕竟他们从公开恋情开始就一直不被看好,巨大的年龄差,事业上女强男弱,婚后的聚少离多,种种不利因素真的太多了。

先帮大家快速回顾一下两人相恋相爱的过程。

2011年,杨幂与刘恺威在拍摄电视剧《如意》擦出火花。


据说《如意》合作之前刘叔叔就对大幂幂有好感了哦。(秦岚是杨幂的好朋友,据说是刘恺威先对杨幂一见钟情,那时候让杨幂蹿红的《宫》并没有播,所以也有说秦岚是威幂的红娘)

2012年元月,有媒体拍到刘恺威杨幂同居,随后二人大大方方在微博认爱。

公布恋情后大幂幂陪刘叔叔过的第一个生日,原来大幂幂才是P童年照的始祖啊,这一招后来好闺蜜唐嫣在公布恋情的时候也学去了。

2014年杨幂和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上刘恺威甜蜜宣誓“我愿意娶杨幂为我的妻子“,杨幂回答“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恭喜威幂粉喜迎(想象中的)大结局。

那时候的闺蜜还是唐嫣
杨幂前公公是TVB著名演员刘丹,所以画面配上三色标志毫无违和感

因为当时的《宫》已经播出,杨幂大火,工作已经安排到了第三年。杨幂刘恺威婚礼前期筹备杨幂几乎并无时间亲力亲为,当时向剧组请了三天假,被戏称“抽空结了个婚”。婚礼简单温馨除了伴娘唐嫣只请了圈外亲朋好友,即便如此幸福中的杨幂还是掩饰不住的娇俏动人,都说爱情是最好的保养品,那时的二人的甜蜜不需多说。

2014年跨年演唱会上的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2014年6月1日,杨幂在香港产下了小糯米。


刘恺威抱着小糯米

不仅成为了亲密的一家人,杨幂此时也开始发挥自己的“旺夫”技能,事业上也跟丈夫高度捆绑,结婚前把丈夫介绍给了自己的经纪人,签了自己的公司。更是来了个夫妻档三部曲,虽然口碑都……

情侣档电影《HOLD住爱》
刘恺威制片首部作品《盛夏晚晴天》

还有杨幂客串的《江南四大才子》,刘恺威演唐伯虎,杨幂演唐伯虎夫人。

燃鹅,婚后的威幂并不像之前那么如胶似漆。婚变传闻更是如大姨妈一般的准时,最早可以追溯到15年,也就是婚后第二年,这一年,事业如日中天的大幂幂开始了她奶新人的事业,第一个奶的是,《古剑奇谭》时的李易峰。

随着古剑的大爆,两人又合作了电影《怦然星动》,大幂幂演李易峰经纪人,上演一场绝美的娱乐圈之恋。片场照流出后峰幂粉势头简直要赶超威幂粉。


《怦然星动》片场照

因为两人亲密无间的合作,当时风头正盛的第一狗仔卓伟就按捺不住了。

“刘郎已恨晴川远,一入孤峰春梦残”后来卓伟说正是他接到爆料才开始追着李易峰拍一年了结果什么都没拍到,这个爆料指的是这个↓

不过貌似卓伟还是没有死心,这次官宣离婚后他在朋友圈重新翻出自己的旧诗。

但是鱼酥君觉得这个传闻不可信,首先娱乐圈没有不透风的墙,如果真有,就不会有那么多骇人听闻的八卦了,而卓伟跟了李易峰一年什么都拍不到就足矣说明事实了。何况当初没红的李易峰跟杨幂关系仅限同事,杨幂在古剑发布会上假装记不起李易峰名字,虽说我们都知道幂幂是玩笑,但当时还是算给了峰峰一点难堪。

刘叔叔也出来强势护妻

“我们好着呢”

《怦然星动》上映时刘叔叔还为大幂幂打CALL

后来2016年5月,又有券商爆料称在做尽职调查时发现杨幂是离婚的状态,只不过这次券商盖章离婚没锤,不声不响的过去了。

工作人员看起来也不咋重视,一句轻飘飘的“谣言”

没过多久就是16年重磅新闻夜光剧本了。主角又是第一狗仔卓伟,卓伟说是因为想逼杨幂出来承认离婚,就一直跟拍杨幂,没想到反而先拍到刘叔叔。

当时在新疆跟王鸥拍摄《莽荒纪》的刘叔叔被拍到进入女方房间对剧本,不过卓伟坚持称事情不是对剧本那么简单,一波不够还来一波。

卓伟真是一副不锤死刘恺威不罢手的样子,但是这件事有两个疑点,第一,视频疑似经过剪辑被刘恺威粉丝扒出。

第二,就是如果刘恺威杨幂真正离婚的时间并不是2018年而是更早,那即便刘恺威王鸥不管有没有关系都是在单身情况下发生的事情,不存在出轨一说。

这里插播一条彩蛋,杨幂参加了神奇的节目《真正的男子汉》,在给家人打电话的环节,她没打通刘恺威的电话,于是打给了在香港的女儿小糯米。

夜光剧本出来后,杨幂也是选择相信老公,这个时候有很多人都说杨幂为了小糯米或者公司的对赌协议委曲求全。

但是鱼酥君认为,当时正值事业上升期的王鸥(此时王鸥已靠《伪装者》走红)体验过了娱乐圈长期的冷暖辛酸,好不容易盼来了事业的巅峰,没可能不珍惜,会这么不谨慎让这样一桩绯闻毁了自己的事业。

不过经此一役王鸥跟刘恺威的事业也歇火了,《周末父母》跟《莽荒纪》相继扑街,刘叔叔还因为四十“高龄”硬演小鲜肉被嘲油腻。

刘叔叔你醒醒啊,衣冠禽兽(褒义)才是你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1年助刘恺威内地走红的《千山暮雪》

于是夜光剧本事件后,我们看到的就是减产的刘叔叔安心在香港带小糯米,女强人大幂幂借工作浇愁疯狂吸金。

类似刘恺威陪伴小糯米的画面很容易找,刘恺威为了孩子去学英语、甚至亲自接送孩子上幼儿园。这也是后来刘恺威杨幂粉丝交恶后双方争执的一个点,杨幂粉丝指责刘恺威立好爸爸人设讽刺杨幂,刘恺威粉丝指责杨幂“无事少女幂,有事糯米妈”,实际上陪伴糯米的天数屈指可数。

刘恺威粉丝总结“2016年杨幂拍了两部电视剧,两部电影,除去轧戏重合的时间,拍戏档期共计八个月多。不拍戏的时候依旧会去参加各种活动、和朋友一起玩耍,回港陪伴女儿的时间,实际只有23天。”

之后的每次合体,几乎都在机场,而且看似……貌合神离。

本来就是女强男弱的二人,夜光剧本后更是加剧了这个趋势,杨幂在事业方便基本可以说是碾压了。这几年杨幂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割了一大批粉丝,还凭借电影《我是证人》《逆时营救》努力想靠向演技派。

《我是证人》饰演盲人目击者
《逆时营救》挑战多重人格

今年更是靠《扶摇》巩固了自己收视女王的地位,还出演文艺片《宝贝儿》。

商业价值上也是两开花,雅诗兰黛、MK等国际大牌等大牌代言拿到手软。

而这一切都不是刘恺威粉丝的重点,她们的重点是,杨幂是个为了维护自己少女人设,不断弱化已婚已育形象,只顾赚钱的不称职妈妈。

并且很会“撩”,不分老幼已婚未婚。

17年1月录制《王牌对王牌》时,不自觉笑倒在旁边的曾志伟肩膀上
18年5月和华晨宇合作时,杨幂时不时拉扯华晨宇衣服带子,揪一把华晨宇的小辫子

三天前传出离婚新闻时,吃瓜群众还不耐烦道“又来了”,结果就直接来了个大结局。

这回看起来,撕了四年了刘恺威杨幂粉丝,真正能够解绑了。恭喜恭喜,欣喜之情溢于抽奖。

虽然两人不再是夫妻,但小糯米的爸爸妈妈这个身份还是会一直在,据说此次宣布的时机,也是因为小糯米。

只能说两人当初在一起是因为爱,而不在一起是因为爱已经消失了。爱与不爱都是真的,既然决定分开,就各自安好,相忘于江湖吧。最后,祝福小糯米幸福健康的长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