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王鸥酒店独处7小时,吃瓜群众:他跟杨幂究竟谁在出轨?

昨天收到风,说风行这次要爆个大料,还是蹲守了10天守出来的料,没想到是这个(毕竟卓伟满嘴跑火车瞎爆料的先例有不少):

卓伟总是湿性难改,偶不,是诗性大发。

这次拍到疑似刘恺威出轨,对象是王鸥。

发现有人还不怎么认识王鸥,甚至还认错成某电商ceo陈欧哈哈哈哈调皮。

王鸥到底是谁呢?

说她两个代表作,你们就能迅速对上号了。

一个是《伪装者》里的汪曼春,汉奸特务机关杀人如麻的汪处长,对明楼一往情深。

虽然汪曼春是反派,但是演得相当给力,也很拉路人好感。而且在剧里,汪曼春的妆都是王鸥自己化的,毕竟人家就是美妆博主出身。

另一个就是《琅琊榜》里的秦般若啦,誉王身边的谋者。

而且这次风行千里迢迢远赴新疆,感觉几乎接近实锤了。

刘恺威跟王鸥正在新疆拍新剧,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风行先是拍到剧组现场给刘恺威庆生,照片里帮刘恺威戴生日帽的就是王鸥。

看得出现场气氛挺和睦的。

收工后,王鸥的助理还买了一大堆菜。

然后一拨人在王鸥的房间里吃宵夜,一直吃到凌晨2点来钟才离开,也是够能吃的。

这应该不是第一次在王鸥房间吃宵夜了,之前两人第一次合作时,就被拍到在王鸥房间吃火锅。

王鸥还起身帮刘恺威夹菜,十分贴心。

(比较好奇的是,房间里吃火锅不会带着满满一屋子的火锅味睡觉吗?就像吃泡面。。呃,好像重点放错噗……)

头天晚上吃到凌晨2点半,第二天正常拍戏,但天气原因早早收工,演员们也早早回酒店休息。

但奇怪的是,刘恺威回到酒店后不久,就去了王鸥的房间,还是独自一人哦。等到刘恺威出来,已经是4个小时以后了。

从晚上8点到12点半,目测两人很可能是独处,会不会是在对剧本???

果不其然,工作人员跟我想到一块去了。

真的是在对剧本呀。

这位网友也极力表示刘恺威就只是在对剧本。

可是,柯南网友们逮到王鸥房间的灯一亮一暗,纷纷打脸“你对剧本关灯吗??”

港真,我看不出来啊……

所以“对剧本”这个说辞,唬得了网友,关键是大幂幂能信吗?

就在独处4小时的被工作人员说人员说是“对剧本”后,第二天,刘恺威又继续跟王鸥在房间独处3小时,继续是对剧本吗??不得而知咯。

——————————————

关于刘恺威王鸥,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最近半年来,两人同框有不少,当然其中很多应该是工作需要。

7月31日,某时尚盛典举行,王鸥刘恺威并肩而坐,笑对镜头。

10月,刘恺威和王鸥两人被拍到乘同班机抵达上海机场。

两人今年6月份开始第一次合作,在一部亲子剧里演夫妻。

这剧9月份才杀青。

两人的关系经过这部剧应该变得不错,7月份刘恺威还去电影院给王鸥的新戏捧场,转发微博中还喊王鸥为“鸥鸥”。

还被群众遇到过。

朝夕相处3个多月后,10月份刘恺威赶拍下一部剧,这部戏依然是跟王鸥合作。

据说王鸥出演是刘恺威力荐的。

有人发现,开机仪式上俩人的反应似乎有点微妙。

虽然大合影都看向了同一个方向。

但视频中,两人邻座却一个看左一个看右,似乎刻意保持距离。

现场有记者问刘恺威,跟王鸥在一起的时间甚至都超过了跟杨幂在一的时间,怎么看时,王鸥疑似黑脸,当然了,问这个问题的记者也是在挑事儿。

把脸转向另一边。

刘恺威没有正面回应王鸥的问题,而只是说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而记者给王鸥右边的演员陈亦飞提问时,王鸥的心情则显得好了起来。

整个身子都转向陈亦飞,并面带微笑。

从肢体动作反应出,王鸥潜意识里要么讨厌刘恺威想远离,要么刻意做出讨厌刘恺威的样子。

但片场庆生时,王鸥又是很高兴的,在刘恺威做直播时,还主动靠近。

两人片场对剧本时,气氛都是很欢乐的。不知道房间里对剧本,是不是也是这种气氛呢?

说起来,跟同一个演员合作超过2次,传出绯闻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略显奇怪的是,刘恺威跟郑爽也合作过几次,貌似就没有绯闻传过。

但大幂幂和李易峰,因为合作过那么几次,一直被传出绯闻。包括风行卓伟,一直说杨幂出轨李易峰。

之前卓伟在参加某直播网站的访问时,在52个爆料中关于杨幂刘恺威的婚姻问题就占了仨,而卓伟的回答貌似是话里有话。

像今天,我还收到这种爆料⬇️

大幂幂跟李易峰同居这种爆料早就有了。

李易峰也是蛮惨的,基本跟杨幂的婚姻捆绑在一起了,每次杨幂跟刘恺威都有点风吹草动,李易峰都要被拿出来遛一次……

———————————————

幂幂跟刘恺威结婚2年多来,就一直传闻不断。除了新婚那阵子,后面基本上隔三差五就被传离婚。

记得今年4月份,刘恺威在新片发布会上,被问到杨幂,还是一脸尴尬。

6月份,两人女儿小糯米生日,杨幂去香港看女儿,但居然只呆了半天。

而且因为两人被拍到没交流,就被说是同框但貌合神离……

当时两人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吧,作为夫妻,忙得连基本温存的时间都没有了。

两人也曾经忙到过,明明在同一个地方拍戏,一个人过生日,另外一个人却没时间去给对方过生日。

从杨幂不怎么陪女儿,到夫妻两人很少同框,到夫妻二人少互动,甚至还有杨幂的父亲朋友圈不提女婿。

疑似幂爸朋友圈发的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也从侧面反映出两个人婚后真的是忙到飞起。

从有女儿有女婿,变成只剩女儿一个人,也被看作是杨幂刘恺威婚变的暗示。

但是,虽然这两人秀得少了,偶尔的互动中,还是觉得很甜蜜呀。

9月刘恺威发微博给杨幂庆祝生日。

杨幂发微博给刘恺威庆祝生日,注意这个时间,大概就是风行正在新疆蹲守绯闻的时间。

刘恺威甚至刘丹也多次出来澄清婚变传闻,但仍然于事无补:

上一期杨幂出演的真人秀节目中,杨幂还给刘恺威爸爸打了电话,电话里也是叫的“爸爸”。

如此种种,杨幂刘恺威可能只是没时间秀恩爱了啦。

10月30日,幂幂还接受腾讯娱乐的采访,说自己一有空就回香港陪家人,只是不喜欢把每一件事都放在网上分享。

然后今天就出来这么个“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新闻,也真是城能玩啊。

但,其实忙归忙,家庭是同样重要的,还挺怀念大幂幂跟刘恺威热恋时期的状态,笑容里溢出甜蜜,那是怎么装都装不出来的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