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幸福的瞬间


 - 幸福的旅程,正式开始 -

-01-

牵起你的手,一辈子

那天中午吃的太饱,说去八号仓溜达溜达吧!

不约而同穿着一样的牛仔衬衣,

你说我和你在一起之后,越来越漂亮,因为越来越像你。

好啦,你不要脸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路上行人很少,一边打闹,一边谈天说地,就像好朋友。

真开心,我有这个好朋友。


-02-

放完暑假,开学喽!

妈妈,我们果然亲母女,要病一起病。

正好赶在6月住院,就像放了一个长长的暑假。

好啦,假期结束了,开学后咱娘俩一定要好好活哦!


-03-

婚礼

领完证一年了,被家里人催着回家摆了酒。

我的家人都是善良可爱的人,

外婆、舅舅、舅妈、姐姐、弟弟、外甥。。。

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在家好好的。

除了我自己的家人,很幸运又多了那么多亲人。

我想说,我的公公婆婆都是超好超善良的,

对我们关心,体谅,又保持合适的距离。

我上辈子做了好事的。

老公在婚礼上表白,泣不成声,我还嘲笑他,好了,我错了。

毕竟,这世界上唯一愿意和我齐头并进,共作白日梦的人,

是你呀!


-04-

我的开心糖果

我的手机里有一个文件夹,就算空间只剩下1G也舍不得删掉。

里面都是我精心抓拍的钟先生的各种丑照和搞笑视频,

随时随地看一会,

嗯,吃了一颗糖,好甜!


-05-

每年都要发的誓

每年都发誓要好好锻炼,

年初的时候的第一次倒立,一次成功,给了我莫大的信心,于是发誓一定要练成右图的样子。。。结果自从那次倒立之后,大概是脑子进了点水,我再也没有正儿八经锻炼过,

是的,17年整年我都没有运动。

18年了,那就再发一次誓吧!


-06-

单车女孩

很喜欢骑单车。

迎着夕阳骑一会,吹着风,

是大脑放空什么都可以不想的完美时刻。

二十岁的时候,我们都以为自己是太阳,能永远发光发热。

三十岁了以后,得学着把光收拢回来,回到心里,照亮自己。


-07-

素颜素颜

美颜相机出了个新功能,可以换发型。

躺床上玩了一个晚上,帮钟先生也拍了很多张,但被他偷偷删掉了,下次要藏的隐蔽点。

我想剪短发了。


-08-

曾经胖到炸裂的日子

同学群里发的老照片,我自己的早就全部销毁了。

说我瘦的朋友好好看看吧,给你们一点减肥的动力!


-09-

这片江山都是咱家的!

17年春节的时候,和妈妈去看她种的菜。

这片地是我家小区对面一个还没开发的荒地,被像我妈、我舅这样的一帮青壮年,霸占了。

我俩站在萧瑟寒风中,看着远方,有种指点江山的感觉。

没错,这是我们的,那是我们的,都是我们的!


10-

好好吃饭

17年下半年换了新工作,这是每天食堂的伙食。

一是吃的规律且多,二是心情很平和愉悦,

1个月我胖了4斤,终于突破90大关了。

每次我都能凭食量赢得同事尊敬的掌声。。。

我妈对这份工作赞不绝口,看到她闺女养胖了,比啥都高兴。


-11-

血脉传承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张照片。

摄影师 Jobit George 的作品《血脉传承》(Bridging Generation.),

伊斯兰斋戒月接近尾声,一对父子头顶着蓝天,坐在印度新德里的一座清真寺里。

又安静又温暖。


-12-

我是厨神啦

得到一个人的心就要得到一个人的胃。

这里只是百分之一啦,硬菜都是我做的!

钟先生的肥肉就是这么养出来的!

今年最爱的甜品,多芒小丸子!某人天天吵着我做给他吃。


-13-

终于做房东了

装修好的房子空置了2年,终于在万般不舍的情绪下出租了。

后悔没早点租啦,每个月可以多买几件衣服呢!

人生第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屋,

希望晚几年回老家,再按我们的想法好好装修一套养老。


-14-

另外一张喜欢的照片

摄影师 Norbert Fritz 的作品《阅读的层次》(Levels of Reading),

记录了德国斯图加特市立图书馆内的营造的适合于阅读的氛围

充足的自然光线,光滑的白色地板、开放的空间和偌大的窗户。

看来我真的很喜欢蓝白。


-15-

游乐园

今年钟先生也换了新工作,这是第一次参加他们部门的团建。

没想到一堆技术男去了游乐园,更没想到,他们玩得都很high。

当然,我们是最high的!开心的要飞起来了!

都说本命年流年不顺,其实哪一年没有,只是我们习惯用命数来自我开解,或逃避。

年纪越大,面对的问题永远比选择多,以后的人生,可能会有更多"不得不"。

所以,抓紧一切机会好好玩,好好笑吧!


-16-

我眼中的你最厉害!

钟先生转正评审时,获得所有评审的一致好评,

他像个孩子一样跟我报喜,在我心里,你一直就是最棒的啦!

每次看到他专心沉浸在某件事情中的样子,

就激发起我朴实的崇拜。

热爱使人神秘,神秘使人发光。


-17-

你眼中的我最美!

今年最喜欢的一张单人照。

没别的,你拍的我最美!

记住啊,不管什么时候,拍照的话就一定要笑嘛。

虽然照片里的笑容是定格的,

但是照片中的情绪,哪怕等我五十岁再看,

也会不自觉地想:

原来啊,过去日子里的自己是这样的。。。


-18-

肯定要嫁啦!

我们家技术男偷偷画的二维码。

这辈子,就是你啦!

在一起那么久,依然很相爱。

想到这里呢,我就有一种好好学习之后考了好成绩的,情理之中的小开心。 ​

想起最爱的你,心中全是小事。

足够爱,爱到很深,才会在每一种琐碎中想起你。


-19-

外婆

外婆,我老是梦到你。

我好想你。



-20-

属于我自己的小时光

有时候等到全世界都睡了,

用这偷来的时光,

赶紧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21-

为喜欢的东西变穷,是种光荣!

蚂蚁会员已经买成了黑钻,

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买买买的!



-22-

这么2的数字留给我们家的2货

刚刚被钟先生瞄到,说我放的都是他的丑照,

现在在地上打滚求我删掉。

算了,补一张帅帅的你!



                    再见2017,你好2018。

                     我挺好的,愿你也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