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守候 我心依然 63 最幸福的女人_终章

为你守候  我心依然

63 最幸福的女人

秦越坐在书房里,看着晓雅这半年来的规划和业绩,不得不说晓雅将秦雅服饰做得很不错,稳打稳扎,屡创佳绩。这一切除了有林木和赵伟的保驾护航,最最重要的是,秦雅服饰已经形成了一种时尚一种风格。给到客户的货,都能快速的为客户带来利润,归根结底,秦雅服饰的崛起离不开晓雅的用心和努力。他正美滋滋的看着晓雅的稿图。

“哥。”

秦越抬起头,看到了站在门外地秦锋,他放下手中的稿图,“进来说话。”

秦锋走了进来顺手关上门,他坐到办公桌前,微微一笑看着秦越,“哥,你能回来,我太高兴了,嫂子一直都说你还活着,没想到,她的预感如此灵验。”

秦越一边的嘴角轻轻扬起,双手交叉放在桌面上,“等你找到了另一半,你就可以体会到什么是心灵感应,什么是心有灵犀,什么是对一个人的肯定与信任。”

“说得我都想找个人结婚了,希望我能有你这么幸运,找到一个像嫂子这么好的女人。”

“呵!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会有自己的缘分和使命,总有那么一天,你的缘分会悄悄来临。”

“是吗?谢谢哥的吉言,嫂子也这么说过,我发现,你们两个还真是夫妻同心啊。”

秦越轻轻一笑,“你是来找我聊你嫂子的?”

秦锋也把双手放到了桌面上,一双睿智的眼眸认真的看着秦越,“哥,这一年多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置于高位必是孤独,而孤独者还必须具备王者的独到眼光,有野心敢于挑战不畏艰难。从小我就不服爸爸总是夸你,说你将来一定是个有能力的领导者。而现在,我也这么觉得,我服了,我承认我的领导能力不及你。

经营一家跨国公司,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不能让公司稳健快速的发展,还需要胆识谋略极广阔的眼界和判断能力。而这些,在这一年里我深深的体会到,哥哥更加适合秦氏总裁这个头衔,我希望哥哥能回秦氏,担任总裁一职,我愿意退居副总裁职位,我相信,在你的领导下,秦氏才会走得更远。”

听着秦锋的一席话,秦越后背靠向大班椅,“秦锋,哥虽然回来了,但是从没想过跟你争任何东西。”

“我知道,你和嫂子在一起,不论把你们两个放在哪里,你们都能创造奇迹。现在,确实是我对总裁一职感到有些惭愧,这一年多来,虽然公司一直都发展得不错,但是只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之前开发出来的生意在支撑着,而我进公司这么久,却没有多大的突破。哥,秦氏是我们的家族企业,我恳求你和嫂子回归秦氏,你们两个是长子长媳,理应撑起这份责任,我愿意追随哥哥,我们一起努力,把秦氏做得更好。而秦雅到时候只需纳入秦氏属下分部就可以了,对于秦雅对于秦氏,这样才是最好的安排。”

秦越深邃的眼眸看着秦锋,最后舒展开眉眼,微微一笑,“秦锋,你成熟了很多,哥很高兴。这一年来辛苦你了,哥回来了,我们两个一起撑起这一份责任。”

秦锋呼了口气,喜上眉梢,“哥,以后我都听你的。”

兄弟两个笑颜逐开,各自举起了右手握拳,互相碰了碰拳头......

*

半个月后的一天,晓雅像往常一样起床,可是一早起来却不见秦越。她下了楼,方姨不在,何伯不在,公公婆婆奶奶居然也不在。

平时他们都起得挺早呀,难道都还在睡觉?不会吧?都快8点了。

正当晓雅疑惑着,何伯从外面走了进来,“少奶奶,你在找少爷吗?少爷一早去君悦酒店赴约了。然后,刚刚老爷和夫人一起来,接了个电话,带着孩子们也跑去君悦酒店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起来火急火燎的。”

“什么?都去了?没有说什么事吗?”晓雅拿出手机拨了秦越的电话,没有人接,又拨了顾敏和秦威的电话,也没有人接,这也太奇怪了!她拿了包包就往车库跑去。

“少奶奶你别急,我来开车,我送你过去。”何伯自告奋勇走到她的前面。

十几分钟后,何伯将晓雅送到了君悦,这里是全A市最豪华的酒店。

晓雅一边下车一边拿着手机继续拨打电话,可是,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接她的电话?

她焦急的快步向酒店里走去,发现竟然没有看到前台和服务人员,也没有安保拦着她进入?

这里不是各方面要求都很高的吗?难道?天啊!是发生了什么事?!

晓雅焦急的,朝着亮着白光的通道快步走去。

然而,当她来到一处挂满了粉紫色气球的大门外,居然有一大副秦越和自己的婚纱照。

这不是半个月前拍的吗?还没接到通知去领照片呢!这是怎么回事?

晓雅轻轻推开那扇白色的大门。

“啪!”的一声响起,眼前从上向下飘落着许多花瓣和彩纸。晓雅吓了一跳,而后又看到了大堂里有好多人,怎么回事?

“天啊!爸爸!启东哥!你们怎么都在这里?你们不是都回巴黎了吧?”

还有,挽着启东哥手的姑娘,是谁?

晓雅发现,眼前突然出现了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

“娜娜!赵伟!林木!安叔叔!陈阿姨!安妮......”晓雅傻眼了,连安妮都来了!安妮今天化了妆,一点也看不出来,她原本虚弱的样子。

当晓雅正疑惑,大家都只是微微笑着,却没有一个人开口给她一个解释时,看到了前方走过来一个人。

秦越!

晓雅张大了嘴巴,看着他,手指放到嘴里一咬,‘嘶!’好痛!这不是梦!秦越可以走路了!

“秦越!”

晓雅快速的向他走过去,激动的投进了他的怀抱,“太好了!你终于能站起来了!你终于可以走路了。”

秦越轻轻推开怀里的晓雅,眼里尽是宠溺,“老婆,其实一周前我就康复了,就等着今天这个好日子给你惊喜,我要给你一个难忘的婚礼,这是我必须要补偿给你的。”

晓雅还沉浸在他双腿康复的喜悦当中,一听这话,她看了看四周,居然所有的亲人朋友,还有许多A市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啦!她的两个小宝贝和公公婆婆秦锋也在现场,这里得有多少人?天啊!这场面也太大了!

“秦越,你怎么事先也不和我说?”

“晓雅,我欠你一个郑重其事的婚礼,以前不办是因为顾忌爸爸不同意,而今天我们身边所有的人都会祝福我们,这个婚礼是一定要办的,我要让我的老婆 成为A市最耀眼的新娘,最幸福的女人。”

秦威和顾敏走了过来,顾敏拉住了晓雅的手,“媳妇,你是我们秦家的长媳,我们全家人都喜欢你,这个婚礼你当之无愧。你知不知道,为了这一天,我和秦越都偷偷筹备了一个月了,就连你拍婚纱照的婚纱,都是秦越自己设计为你量身定制的。”

秦威眉开眼笑,“媳妇,以前是爸爸不好,让你受委屈了,还好,你始终成了我秦家的长媳,爸爸高兴,爸爸骄傲,今天你就负责开开心心的做一次新娘,别的姑娘有的,我秦威的媳妇怎么可以没有,当然要比别人更风光更热闹才是。”

此刻,晓雅很开心很满足,她快乐得快要飞起来了,她哭了,这一次是因为幸福而落泪,她没有想到秦越和公公婆婆,会给她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谢谢爸谢谢妈,我好高兴我好感动,你们真好。”晓雅将公公婆婆一同抱住,心中的喜悦感激无以言表。

奶奶带着一家人走了过来,“丫头,看到这一天,奶奶知道,奶奶可以放心啦。”

“奶奶,谢谢您,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晓雅将瘦小的奶奶拥入怀中,轻轻抚摸着她的背。

陈栋梁走了过来,“女儿,可不是爸爸不告诉你我回来了,而是女婿不让你知道,想在今天给你一份惊喜,能看着你这么幸福爸爸很高兴。”

“爸爸!”晓雅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松开奶奶,她投进了父亲的怀里,尽情的感受着这一份父爱。......

*

因为来得早,还有大把时间给晓雅化妆造型。那天在影楼的造型师,其实是秦越花重金请来的,今天秦越依然请他来给晓雅做造型,因为那天的造型秦越很喜欢。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打造,今天的晓雅比那天,更加的美艳动人高贵典雅。

一场迟来的盛大婚礼,在A市的君悦酒店缓缓拉开帷幕。随着结婚进行曲美妙的旋律,在大堂上空悠扬的飘荡着,端庄美丽的晓雅挽着陈栋梁的手,慢慢的,向着通道对面的秦越走去。

美丽的新娘来到自己面前,秦越目光柔和温柔一笑。今天的秦越意气风发,恢复了他以往惯有的霸气和高贵的气质。他那精致立体的五官,配上身上这套宝蓝色的西装礼服,耀眼得如同一颗璀璨的明星,那么高高在上那么让人移不开眼。

秦越从陈栋梁手中接过晓雅的手,走向了舞台中央,他容光焕发英姿飒爽,“各位来宾各位亲人朋友,今天这场婚礼本该是我和我太太陈晓雅,在去年就应该办的,可是因为种种因素,当时我们没有办婚礼。而今天,我还是要为我的太太补办这一场婚礼,她应当得到这一份礼遇和殊荣。我和我的太太在这短短的两年时间里,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波折,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今天,一切的困难都过去了!现在,我们还有了一对可爱的儿女,我感到很幸运也很幸福。在我离开的这段期间里,我要对爸爸妈妈说声对不起,我让二老担心受累了。还有,这么久以来,我不在晓雅身边,感谢父母无微不至的照料我的妻儿。

还要感谢奶奶和我的岳父陈栋梁,是你们给了晓雅生命,让她可以成为我的妻子。感谢我的大舅子黄启东先生,你我的缘分说深不深,说浅不浅,只因你的一个眼神,我得到了自由,回到了温暖的家,这份恩情,我默默记在心里。还有许许多多一直支持和帮助着我和晓雅的朋友们,借着今天这一场婚礼,秦越和晓雅在此,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亲人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秦越拉着晓雅的手,给在场的亲人朋友深深的鞠了一躬。

“从今天开始,到以后的每一天,我秦越发誓,不论富贵贫困健康或者疾病都会对我的妻子陈晓雅不离不弃,一生相守!”

秦越的一番话真诚真挚,句句发自肺腑,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大家都知道他们俩分离了一年多,甚至大部分人都早已认为秦越已经没了,而今天的这一场婚礼,给了在场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意外和惊喜,众人都觉得这对小夫妻走到今日确实不易。雷鸣般的掌声在整个大堂里回荡。更有许多的媒体过来,记录下这一场盛大的迟来的婚礼。

一时间,秦越复活为爱妻补办豪华婚礼的新闻铺天盖地。整座城市都在赞美这一对佳偶。

婚礼整整维持了一天,期间晓雅换了三套新娘装,每一套都是秦越亲自画图定制的。

今天的晓雅美得不可方物,在秦越眼里她闪着耀眼的光,她的一瞥一笑透着幸福。她的一举一动无比优雅,看着自己的妻子如此美丽动人,秦越更是开怀畅饮......

婚礼结束,君悦酒店外整整齐齐的停着20辆豪华花车,等待着送晓雅回家。

一场完美的婚礼,晓雅和秦越收到了所有人的祝福和羡慕。

*

当秦越被扶着回到温馨喜庆的房间时已是深夜十点。晓雅看着醉得一塌糊涂的秦越,她也瘫坐到床边,好累。

好想就这么睡下了,可是这一身的礼服,还有这妆容。晓雅不得不站起来,走向了洗手间,她得美美的洗个热水澡,洗去这一身的疲惫。

当她正洗得血液热腾腾的循环起来,闭着眼睛冲着头发时,一双大手从后面环住了她的腰。

“啊——”

晓雅极速的转过身,还没来得急睁开双眼,一个热切的熟悉的吻席卷了她柔软的唇,扫荡着她的口腔。她没有睁开眼睛,双手环过他的脖子,温柔的回应着,这是她的秦越,她不用看也能知道他的味道......

一对幸福的恋人,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两颗相爱的心。你相信吗?真的能有心灵感应。

*

黄启东在极短的时间里,和那位小美女发生了一段童话般的,小美女赖上大叔的爱情故事。而陈栋梁则在秦越三趟巴黎之请后,被这位女婿感动了,他将巴黎的公司全权交给了黄启东,从此随着晓雅和秦越一起安享晚年。

晓雅的奶奶最终还是回到了李成和林美珠身边,她说那个儿子和媳妇再不中用,也是她的儿子和媳妇,她得回去。后来,在李成退休后,秦越和陈栋梁为李成开了一家大型超市,让他们夫妻俩去经营,只要求李成林美珠要好好孝敬奶奶。

还有安妮,她并没有像医生说的那样,在六个月以后死去。在经过医院的治疗和心理医生的引导后,她心性大变,每天都怀着感恩的心活着,多活一天她赚一天。她带着爸爸妈妈周游世界,去每一个可以看日出日落的地方,看朝阳升起,看夕阳西下。她每天都过得很快乐,脑袋里面的瘤居然慢慢变小了,真是奇迹。或许在某个地方,某个夕阳下,也会遇见一个,真正,属于她的他。

每一寸晨光,都是一样的耀眼一样的温柔,它很公平,照耀着每一寸土地,沐浴着每一片树叶,从来都不会偏袒哪一方,有分别的是,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一份恩泽。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

只是恰好遇到,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全篇终》

作者:_梦瑶     

感谢您的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