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 一场凡人和神的冒险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假期闲着无事,也是因为自己懒,每天就宅在自己的小窝里刷了很多的电影,今天就来说说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一部——神战.权力之眼。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就是一句话,一场凡人和神的冒险之旅之华丽逆袭。

当然能够让我印象深刻还有一个原因场面的华丽壮观与主演们的高颜值。

荷鲁斯

天空之神——荷鲁斯,即将成为新的全埃及之王,然而在他的加冕大会上,他的叔叔——赛特,也就是邪恶的终级大boss抢走了他的王位,并杀死了他的父亲。

赛特

赛特:“众神,不服我者死;众凡人不拜我者变为奴隶。”

虽然赛特很邪恶,但还是不可避免的被他的霸气征服。

荷鲁斯的双眼也被挖走,他因此失去了变身的力量,不再强大,被驱逐城内,流亡在外。

于是,埃及人民的苦难生活就此开始。

但是,天空之神——荷鲁斯的旅程也刚刚开始。

接下来就是贝克了,也就是那个跟着神开始一场冒险之旅的凡人,这时候他还没有伟大到为了解救国家的人民而帮助荷鲁斯,他只是为了爱,为了他的爱人——扎雅。

贝克和扎雅

贝克在他的爱人扎雅的鼓励之下,潜入金库,穿越重重机关陷阱,偷回来荷鲁斯的一只眼睛。

但是,不幸的是他们的行为被发现了,扎雅在他们逃跑过程之中中箭身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人的死,刺激到了贝克,他为了救回扎雅和荷鲁斯做了交易,他帮荷鲁斯做回王,荷鲁斯帮他救回扎雅。

好吧,刚开始荷鲁斯确实也是不相信贝克,不过他为了拿回自己的眼睛而承诺他。

但是,神就是神,荷鲁斯把他的口头承诺竟然放在了心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凡人和神冒险之旅,两人的复仇之路正式开始。

荷鲁斯带着贝克去见他的祖父——伟大的神拉,得到了神拉的指引,并在神拉那里取得了生命之水,这水可以浇灭赛特的沙漠之火,从而让赛特变得虚弱。

他们就这样经过了重重险境,种种磨砺,荷鲁斯终于明白了神拉以及他父亲告诉他的话:“每个神的一生都是一场旅程,一旦偏离正轨,就会变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旅途之中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荷鲁斯命令贝克给他打水,贝克拒绝了,他就稍稍利用了他作为神了力量,一掌把贝克打翻了,然后说了句“很抱歉,父亲”,因为他的父亲教导他“殴打凡人有失神的身份”。

贝克当然不会就这样被他奴役,好吧,他往荷鲁斯的水里吐了口唾沫。

所以说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对那些为我们服务的人态度好点,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会做些什么来回应我们的不礼貌。

一起经历生死让他们这对好基友的感情迅速升温,中间的矛盾什么的我们就不说了。

但是最后一场决战之中,在权力之眼与贝克之间,伟大的天空之神竟然选择了贝克。

不知不觉中,共患难的神和凡人竟然真的成了好友,当然这一伟大的选择也让他完成了最后的蜕变,即使没有权力之眼,他还是重新获得了力量。

在他和赛特的决战之中,他毫无疑问的取得了胜利,并且没有犹豫地杀死了赛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此为止,荷鲁斯终于得到了作为一个王的资格,所有的神和凡人自愿的臣服在他的脚下。

最后,加冕大会继续举行,那些因为忠心而被杀死的神再次复活,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但是有些事情确实发生了并且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像童话故事一样,这部电影迎来的他们的happy  ending  ,国王和王后,贝克和扎雅,全埃及的黎明百姓们,从此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每个神的一生都是一场旅程”凡人亦是如此,我们的一生就是一场旅途罢了,来这世间看一看,感受一把,时间到了自然就是要走的。

重要的是我们在旅程之中经历了什么而又得到了什么,我不知道是不是电影里所说的那样有永恒的来世,我希望是,那是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同样的繁花似锦,美丽无比。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离开这个世界的人,感谢你们生前所留下的温暖与阳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