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上帝的纹身 ”从这里消失

“上帝的纹身”用来形容银屑病(俗称牛皮癣)非常形象,这种癣疾就象上帝纹在身上的印记,难循因由,难消痕迹。

癣易净治疗中的牛皮癣

不论是病人、亲属或医生,都希望能找到根治银屑病的方法,遗憾的是,由于银屑病的发病原因极其复杂,既有遗传倾向,又有精神、环境等因素,至今尚未完全弄明白,所以现在还未找到根治银屑病的方法。 不少庸医对银屑病患者提出给予根治的承诺,如果不是他对 银屑病的知识缺乏,那么就是一种欺骗行为,我们切不可以 轻率相信。

稳定期的牛皮癣

银屑病是一种顽固的的慢性皮肤病,有遗传性但无传染性。临床症状表现为毛细血管异常增生以及皮肤细胞代谢加速,有明显皮损,多数伴有瘙痒、表面增生性皮层脱落,由于久治难愈,甚至越治越严重,天天痒,夜夜挠,苦不堪言,给患者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和心理阴影。

一、银屑病治疗的现状

银屑病究竟能不能治好呢?根据临床实践而言,可以肯定的说是能够治好的。银屑病患者通过恰当治疗,有些病人甚至未经治疗,皮肤病变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逐渐消退,有的会完全退净,也就是达到了临床痊愈。不仅如此,有的病人保持临床痊愈状态还可以持续很久。

但遗憾的是,由于患者普遍缺乏对疾病以及相关药物知识的了解,往往病急乱投医,乱治疗、乱用药的现象较为普遍。目前,一些西医临床治疗银屑病普遍采用激素、抗肿瘤以及抗生素类药物,此类药物原理为免疫抑制,即通过抑制细胞生长达到压制银屑病皮肤细胞增生的目的,虽然见效快、疗程短,但这些药物的共同特点是副作用非常大。一些临床中医开的口服方剂也多为用抗肿瘤作用的中药,再加上清热解毒药物成方,短期内服用会有一定效果,但往往只能起到暂时缓解作用,而且也会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

有的治疗方法能使病人的皮肤病变迅速消退而使病人高兴一时,但疾病会迅速复发,有的病情变得很重,并且扰乱了原来病情可以自然缓解的规律,而使疾病变得顽固难治;有的治疗方法效果虽好,但是对病人的身体健康伤害很大,比如伤害病人的造血功能、伤害了病人的肝脏或肾脏、甚至诱发白血病或其它恶性肿瘤,使病人成为真正的不治之症;有的治疗方法近期效果虽好,但是花的费用极其昂贵, 一个疗程需要万余元,而且停药后仍然复发。

用激素药后爆发的牛皮癣
二、银屑病治疗的原则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银屑病,除了皮肤病变之外,对全 身健康并无多大影响,更不会威胁病人的生命。当前治疗银屑病的方法已多达数百种,而且还在不断地涌现出来,但目前还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根治银屑病,所以我们选择治疗时一定要考虑两个原则:一个是保守治疗优于过度治疗,不治疗优于乱治疗;另一个是费用与疗效以及治疗与给病人带来的危险。

我们认为,对于一般的银屑病(即寻常型银屑病)来说,像价格极其昂贵的,如环孢素;能使疾病迅速复发恶化的,如皮质类固醇激素;对病人健康带来威胁并使疾病变得顽固难治的,如白血宁、乙亚胺、乙双吗啉等抗癌药,以及含有砷、汞、铅等重金属的中药制剂都是不可取的。对于一些极其严重类型的银屑病,如泛发性脓疱型银屑病、红皮病型银屑病、关节病型银屑病等,因病情需要在不得已而为之,确实到了非用这些方法不可的时候,病人必须到正规医院,在医生的严密监控下接受这些治疗。

银屑病本质上是一种内在基因影响的受外部环境刺激引起的皮肤病,因为身体内的易感基因我们是无法改变的,而诱发疾病的外部环境也很难彻底消除,因此银屑病治好了不一定不会再得,所以谈不上根治,但是可以通过具有独特功效的中医外用药来起到良好的疗效,达到治愈和控制复发的目的。治愈的过程一定是表皮变硬变白,然后层层脱落,继而皮肤出现正常的纹理,可以出汗,最后恢复到和正常皮肤一样。如果患者使用外用药后发红,一般是激素药反应,建议迅速停药,因为从症状上我们就可以预测此药治不好银屑病,患者一定要明明白白治病,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癣易净治疗中的牛皮癣
三、醋方药水功效独特

怎样才能实现银屑病的良好治愈呢?临床治愈的标准是将癣压制下去,但可能留有黑印或者红印,后期癣复发就会从印子的周围发作!而真正治愈的标准是癣部位的皮肤恢复到正常皮肤颜色,不留黑印,不留红印,皮肤有正常的纹理,可以出汗。

吴氏中医经过上百年的传承和摸索,终于研制出醋方纯中药制剂“癣易净”,选用有杀菌、营养、渗透力强的山西陈醋为原料,提取具有化腐生肌、杀虫止痒、滋润作用的大象皮、蛇床子、辣椒、人参等名贵药材为原料,采用数十道工艺精制而成,可修复病变皮肤至正常肤色,超越临床真正治愈银屑病。

“吴氏癣易净”以辣椒为药引,在醋的配合下使得药力直达癣皮深层,辣椒中的主要成分辣椒素也对于银屑病有良好的治疗作用,大象皮为化腐生肌之不可替代药物,临床常用于断肢再植手术中,能够促使新鲜皮肉生成。使用“吴氏癣易净”能够清晰判断治疗四个过程的变化:一般用药20-30天,表皮变硬变白;40-45天左右皮层开始脱落;60天左右部分皮肤出现正常的纹理;90-120天左右皮肤恢复至正常肤色和功能。“吴氏癣易净”多年来流芳民间,经过实践验证治愈了众多患者,让恼人的“上帝的纹身 ”从这此消失。

吴氏癣易净治愈的牛皮癖

(qq微信2902111025,了解更多防癣治癣知识,与您一道携手回归宝贵的健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银屑病,这种让人欲罢不能的上帝的纹身,我们怎么去诊断它?它又有哪些临床表现呢? 银屑病一般有三大特征:好发于头皮、...
    还原生命的颜色阅读 5,104评论 0 1
  • 上次一别,已有许久。我前几天发现我的佩剑生锈了,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你写封信。也许你不太记得他了,那个曾经给我...
    米花町蓝调阅读 169评论 1 3
  • 这是一个 爸爸不疼 妈妈不爱 因为对老婆又爱又怕 只听老婆的话而引发的 悲剧故事 在正式开始讲这个故事之前 先来讲...
    史料不急阅读 1,292评论 18 16
  • 年少的喜欢是一个会脸红的秘密。很多年后,得不到的,是青春的遗憾。 梦里会相见。 最狠的诅咒,大抵是,永远不会心动。
    苑子姑娘阅读 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