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界10(青石台)

就在我刚刚提起钢管,我突然感觉好像有东西从陶蛹的脖子里爬了出来,我连忙正正头上的灯,这时我才看清有一条黑色蛇一样的东西正从里往外爬了出来,如果是条蛇这也太粗了,碗口似的,

这时它已爬出了陶蛹,陶蛹没了支撑咣当一声摔在地上滚到了一边!我再看哪条蛇形东西,这跟本不是蛇,而是我们刚刚遇到的哪种红花虫子, 这是个超大号的,手电光照去,身体上发着黑亮的光泽,乒乓球大小的腹眼发出出幽绿的亮光!在我前面像蛇一样昂起了头部,

我后退二步,刚才爆发出来的勇气一扫而光,我擦擦头上的冷汗,突然想起我怀里的坠子,眼前这大花虫不是怕它吗?,我连忙掏出坠子直接挂在脖子上,这时大虫子好像突然受了刺激,一下被激怒了,红色的花瓣猛然间抖了起来,还发出近似于吱吱的低沉的声音,一下向我扑了过来,

我本能的往边上一躲,这大怪虫一下扑了个空,我回头看了它一眼,转身就往前跑去,我知道这东西会跳,也不敢一直跑, 而是拐着弯乱跑,跑了没多远我就感觉后面 一阵风声,我心中暗叫不好, 急忙往前一趴,我就感觉巨型花虫在我身上直接窜了过去,而我这下爬的太急促,一不注意鼻子就碰在地面的岩石上,感觉鼻腔一热,血就下来了,我急忙爬起来,这时我看见前面有个杏黄色的石笋,一个箭步躲在了石笋后面,

哪个巨型怪虫也没追来,我躲在石笋后面喘了口气,这时感觉湖的哪边突然一道白光升了起来,这是胖子发的信号弹,这时我才想起腰里的信号枪,刚才只顾得跑了,怎么把它给忘了,信号弹的威力绝不亚于一颗普通看子弹,或者比子弹更强,我掏出信号枪借着亮光看了一眼哪个巨型红花虫,它居然趴在我流鼻血的地方正吃我流过的血,妈的让你吃我的血,我拿出信号枪,对着巨虫就放了一枪,

这一枪没打中虫子只是打在了它前面的岩岩石上,子弹从岩石上跳到石壁上,又跳了回来,在巨虫的身边停了下来,立刻燃烧了起来,

信号弹是铝粉和镁粉燃烧而发出大量的光和热,而本身还能发出氧气,所以燃烧的十分剧烈,顿时感觉一阵热气吹来,而哪个虫子也受到了惊吓,急忙跳向石壁脚下的石头后面,我见它逃跑了,勇气一下又爆发了出来,

我借了亮光一直追了过去,刚过去就看到它缩在了岩石后面,它看到我就张开了大嘴,我心里说‘你可张好了!‘’对准它的嘴碰的一声,巨虫子哪柔软的身体一阵哆嗦,猛然间它的身体就发出了类似于烧红的铁柱一样的光,信号弹在它的身体里燃了起来!

本来碗口粗的虫身,在高温高压的作用下,很快的涨到了水桶粗细,发着半透明的光,而虫子哪五个花瓣中心的嘴也喷着热气,就跟哪灭火器一样,哗啦一下,虫子身体爆开了,五颜六色的内脏流了一地,只剩下哪颗未烧完的信号弹在哪里继续燃烧,周围还不停的发出嗞嗞的声音,

,刚才哪二枪我怕胖子没看见,对着湖心就又开了一枪,我看着信号弹缓缓落下来,我想上面的人们肯定谁也想不到地下会有一个如此大的空间,更不会想到这里还有一个历史上没有记载的冥王大墓,如果这是真的,哪么这个冥王肯定要比夏朝还要早,而夏朝就是一个传说,也没有什么历史依据。更没有什么夏朝的文物。

我看了看四周,佳佳被拽到哪里去了?说真的这个佳佳真是个扫把星,上次差点被僵尸拉进棺材,好不容易把她从里面拽了出来,这次进了这山洞却又给旱猴子拽走了,到现在还不知死活,如果有个好歹,怎么跟胡家兄弟们交待,二叔肯定也饶不了我!如果出去了,胖子拍拍屁股,对我们说声拜拜,就没事了,而我以还得面对二叔和胡家兄弟们,这个旱猴子也真是他妈的讨厌,你干嘛非得抓佳佳,哪胖子肉哪么多,你不抓胖子,非抓佳佳这排骨精!

想到胖子,这家伙绝不是一般的风水先生,哪个风水先生出门还带武器,中国禁枪多少年了,而这胖子还有这东西,我看看手里的信号枪。而且他好像知道哪红花虫子是什么东西,也知道旱猴子,佳佳说他是盗墓的,现在看来还真是!要不他怎么能一眼认出浮雕上的冥国文字呢!而且胖子说吴老懂的更多,看来他俩都是

想到吴老哪木乃伊似的皮肤,感觉他就不是一个活人,更像是死了多年干尸复活,普通老人不可能是他哪样子。出去后还真得好好问问他,对了,还得叫上胖子,

此时信号弹早已熄灭了,单靠头上哪个灯发出的光在这里还真是杯水车薪,四周何止是伸手不见五指,感觉就像是掉进了黑墨水里,除了眼前这点亮光,四周还真是什么也看不见,地上大部分都是些大小小的石块,偶尔一只蚰蜒穿梭在石头的缝隙之间,走在上面非常不好走,我调调灯光的光圈,深一脚㳀一脚的向前走去,

走了大概有十分钟,前面的路已变 得没以前哪么宽了,湖水的潮夕声越来越大,路上的石块也被沙子所代替,感觉左侧的石壁像一座山一样压了下来,我尽量不靠湖水,也不靠石壁走,而是在它们的中间,这个地下湖这么大,保不准有什么东西,还有石壁上的石洞里面真不知道藏着什么东西。所以在中间我觉得更安全些

这时我看见前面出现了一道道石阶,这石阶像是天然形成的,每个石阶与石阶之间没有一点缝隙,石阶呈天然的蓝色,感觉很是光滑,我蹲下摸了摸,感觉很是冰凉,尽管这是冬天,但我们来到这个洞里从未感觉到一 丝寒冷!相反这里面倒是感觉很温暖,而眼前这些台阶却这么凉,我抬头看看,这些台阶往上有几十个,通到上面应该是一个平台,

我站起来一步一步的走上去,这上面气温和下面一比明显清凉了很多,但绝不是哪种泌人心肺的清凉,隐隐有些刺骨 的阴冷。,越往上走越感觉阴冷,走到上面后,发现这是一个很大的青蓝色平台,发着淡蓝色的冷光

我周围看了一下,发现周围什么东西也没有,而在平台的中央,有一口 白色的石棺,石棺前面有二个雕塑,我此时已不再害怕,直接走了过去,这口石棺的材料在我的灯光照射下,呈现了一种半透明 羊脂般的黄白色,,这棺材与这个青蓝色的石台像是一体成形,也许是年代过于久远,分子扩散让它们成为了一体

棺材盖与棺材开着一条三十来公分的缝隙,我看了看棺材里面什么也没有,很干净,这么多年连一点尘埃都没有,棺材盖上有些奇怪的符号,我也看不懂,还有一幅长画,刻着一群人抬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手里拿着一个鱼形的琵琶,不紧不慢的弹着,脸上表情很是快乐,而且还笑的露出了牙齿,这时我突然感觉这个女人笑的有些诡异,她的牙齿不是我们人类的牙齿,而是一口碎尖牙,

还有她的这个鱼形琵琶,觉得很眼熟,这个形状好像在哪见过,等等,我的鱼坠子,对就是像我的鱼坠子,我拿出我的坠子,除了坠子上有条细蛇,别的地方和她手里的琵琶一模一样,我详细看了看吴老给我的玉坠子,心里很多问题,这鱼坠子肯定和这冥王有一定的关系,不然不可能这么巧合!

我怎么看也看不出什么,只感觉越看越一样,就在我全神贯注的看研究这个鱼坠子时,我突然感觉有些不对,我一扭头,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人正坐在石台边上,这个女人长长的头发一直到腰上,背对着我,,看不见脸,我轻声叫声“佳佳姐”,她也不回头,我突然想起来佳佳是短发,她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长发及腰,而且佳佳穿的是件黄色的羽绒服,眼前这个不可能是佳佳

我心中咯噔一下,妈的见鬼了,丿乛乛拿出信号枪对准它说“你是谁?”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一阵咯咯的笑声,我虽不害怕,但还是不能接受这诡异的事,对准哪个女人背影就开了一枪,信号弹一下在湖面上亮了起来,而哪个女人的背影却还在哪儿,我心中大惊,急忙又开了一枪,这次我眼看着弹道穿过女人的背影,而她还是一动不动,我一看冷汗就下来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急忙往后退了几步靠在了棺材上,舒了口气,再往前一看,哪里有白衣女人,四周还是空荡荡的,我擦擦头上的冷汗,回头看了一眼棺材里,这一眼差点吓的我倒退好几步,怪叫一声,棺材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女人,

我定眼一看,这时女人怎么是佳佳,还是穿着哪身黄色的羽绒服,闭着眼晴双手放在身上面朝上躺在棺材里,我一看大惊失色,急忙伸把她从棺材里拉了起来,佳佳双眼紧闭,我一摸她的手,我操,他妈的没脉了!我这下可急出了一身冷汗,把她半抱在怀里,不停地拍打她的脸,“你可不能死在这里啊快醒醒”叫了好几声,也没反应,“你死在这里,我们怎么把你弄出去!你要死外面去死行不行,死在这你哥再说是我们害死你的,这可怎么办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论我怎么叫她,佳佳还是一动不动,看着佳佳那恬静的秀气的脸,刚才还是一个活生生的美丽女孩!现在一转眼却却成了一具冰...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9,335评论 26 5
  • 让我们能够相信,出发去践行理想,就不怕被遗忘,因为总有人会把你追寻,也不要去害怕,因为只要出发去寻找信仰,就不怕被...
    Dreamlover1阅读 359评论 0 0
  • 梦里寻 皑皑风雪 犹花月 梦里见 冷冰霜 犹似怜 梦里离 冰霜消逝 如梦如幻 非殆尽 一寸冰 愁思逝 莫笑他人十步...
    Ling_00阅读 123评论 2 3
  • 今天学校要考试,路上又遇到交通堵塞,只好让女儿随着人流自己走去学校,我不放心的看她走了一会,心想该放手了。 放学后...
    李烽熠妈阅读 75评论 0 0
  • 最近接手一个工作任务,就是完成新功能的原型设计和逻辑整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一整个核心功能的原型设计,以前没做过,...
    持续学习持续成长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