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界11(上古妖棺)

无论我怎么叫她,佳佳还是一动不动,看着佳佳那恬静的秀气的脸,刚才还是一个活生生的美丽女孩!现在一转眼却却成了一具冰凉的尸体,心中悲伤极了。虽然没有眼泪,但还是有一种深深的悲痛,我见过死人很多,从来都没有这种悲痛的感觉!三个伙伴转眼剩了两个,出去后,我该怎么跟二叔和胡家兄弟们解释!到时胡家兄弟们再说我和胖子合谋害死了佳佳,任凭我们浑身是嘴也说不清楚!

想到这儿我突然感到自己现在十分龌龊,佳佳人都没了,而我还在为自己开脱,真不要脸,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说着狠狠的抽了自己一个嘴巴,疼的我跐牙咧嘴,

这时,我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柳子”,这声音十分微弱,我吃了一惊,连忙用力拍拍她的脸,不禁的大喊,“佳佳,佳佳!刚才是你再在叫我吗?”任凭我怎么努力,佳佳的身体还是一动不动,纤细的手指冰凉冰凉!苍白而秀丽的脸庞早已腊黄,原来哪种红润的光泽再也不可能回到她的脸上,我无力的摇摇她的身体,想让她醒过来,哪怕让我失去半条命!但我的努力是徒劳的,佳佳已经变成了一具美丽的女尸。

我放下佳佳的尸体,无力的站了起来,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舒了口气。四下看了看,既然佳佳已找到了,还是回去吧在哪等胖子,出去后要二叔胡家兄弟要杀要刮就悉听尊便吧,没能救出她,我确实有责任!想到这里,我就去背佳佳的尸体!

这时,又有一个女人的声音在我耳边想起来“柳子”…我此刻听的清清楚楚,哪声音很空洞,像是从极远的地方传来的,我四下看了看,又看看地上佳佳的尸体,这时声音又传了过来“柳子!我在这儿!”我感觉一阵凉意窜了上来,这声音绝不是地上佳佳的尸体发出来的,我急忙大喊“谁!你是谁?”这时周围一阵安静,除了湖水的潮夕声哪还有什么声音!

莫非是我的错觉?我看了一眼佳佳,她的身体还是一动也不动,我确定决不是佳佳的尸体发出来的,而哪个声音又像是佳佳的!可佳佳的尸体就在我的脚下,怎么可能是她发出来的

我还是有点胆心,四处看了看!除了淡蓝色的石台和石阶,什么也没有,我开始感觉刚才的声音是我的错觉!佳佳已经死了,尸体就在这里,怎么可能再喊我,我苦笑了一下!摸出了一支烟,一阵尼古丁的麻醉让我慢慢的平复下来,一支烟很快的抽完了,我扔掉烟蒂,赶紧把佳佳的尸体背出去吧!

我弯下腰给佳佳整理了下头发,把她背起来,刚迈出一步突然听到一阵女人的笑声“咯咯咯咯咯………”我顿时浑身鸡皮疙瘩起来了,这次决不是我们的错觉,就在我的耳边,我一哆嗦就把佳佳放了下来,刚把佳佳的尸体放下,就又听见一阵:“咯咯咯咯咯…”的笑声,我此时听的很清楚,哪笑声极为刺耳,我掏出信号枪,大喊:“你是谁,他妈是人是鬼,有本事滚出来”,话音刚落,又是一阵“咯咯咯咯………”的声音,这此不像是笑声,好像是晚上睡不着隔铺上传来的咬牙声!我被这奇怪的声音吓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我咽了一下吐沫,这地方太邪门了,

我转身拎起佳佳的尸体,一把扔在背上。佳佳的头随着惯性就靠在了我的肩膀上,直奔石阶走去,这时,一阵风向我耳边吹来,这阵风更像是有人在我耳边吹气的感觉,我心里顾不上害怕,一心只想把佳佳背到哪里洞口

我把佳佳往上抬了抬,这时我突然感觉到不对,佳佳耷拉在我肩膀上的胳膊衣袖,不知什么时候,由黄色的羽绒服袖子变成了蓝色的丝绸袖子,,我刚感觉到不对,突然又是一口气吹了过来,这时我明显的闻到一阵浓浓的香味,这香味很熟悉,没错这香味就是胡家古棺中女尸的香味儿!

我心里大叫不对劲,扭头看了一眼背上佳佳的尸体, 她的头紧挨着我,我一回头就感觉我的脸碰到她的脸,一陈刺骨的凉意从她的脸上传来 ,感觉就像是碰到了一块冰,哪种冰凉好像是千把冰刃割开皮肤,一下钻进心里!

由于离的太近了,我跟本看不清她的脸,用头把她的头顶开了一点,,揉揉眼晴一看,我操这哪里是佳佳,分明就是胡家棺材里的女尸!头上哪朵花不知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头发散开,原来的发髻变成了披肩发,散在我的肩上。

我怪叫一声,心中实在承受不了这诡异的事情,一下把她从背上扔了下去,卟通一声这具女尸就躺在地上,一只手搭在胸前,另一只手平放在地上,我后退了几步, 突然感觉她胸前的手上好像有个什么东西,我正了正头上的手电筒,一下看清楚了,她手里拿的正是吴老送我的鱼坠子。

这鱼坠子对我来说可是救命用的,当初吴老看见我,就说我头上的阳火被这个女尸夺了去,要想保命才借我这个坠子,而且吴老还说,这坠子他还会拿回去,我决不能弄丢了,丢了它就等于丢了命,丢了信誉,

我刚才背着她,她是怎么从我身上拿了过去,这也太巧了,看来这女尸是真要我死!刚才的佳佳和哪声音肯定是幻象,目地就是拿走我身上的坠子,妈的,这女尸也太毒辣了,我想到这儿!也顾不上别的,伸手就去拿哪个坠子

我的手刚碰到哪个坠子, 一阵香风,她好像一下攥住了它!纤细的手指把坠子全握在手里,只露出一段链子,我心里一惊,我急忙拿起女尸的手,想把坠子从她的手中拿回来,无奈她的手攥得很紧,我怎么拽都拽不出来,急得满头大汗!只能去掰女尸的手指,我刚碰到她的手,她的另一只手一下伸了过来,把攥着坠子的手给捂上了,而她哪里手一下好像松开了,鱼坠子正躺在她的手心中

我刚一伸手,就看见鱼形坠子上缠的哪条蛇好像活了,动了起来,围着鱼坠子游走了几圈,猛的钻到女尸的手上,在女尸的中指上转了一圈,身体一收,就像一个戒指一样套在了她的手上,同时鱼形坠子滑了下来,我被这奇迹的 一幕惊呆了,战战兢兢的把哪个坠子拿了过来,

我看了看光秃秃的鱼坠子,又看看游到女尸中指上的小蛇戒指 ,虽然很奇怪为什么跑到女尸手上去,但心中实在不甘,伸手就去拨哪个戒指,怎么撸也撸不下来,心中还不停的念叨:“大姐啊,这个不是你的东西,你可得还给我”,无奈这蛇戒指好像长在她的中指上,怎么都下不来了,

不过说 句实在话,这位女尸戴上这个戒指,和她的手非常配,感觉就是天然一体的,也难怪人家不肯放手! 可我也却实摘不下来,倒不如做个顺水人情,于是就对她说:“这东西既然大姐这么喜欢,送给你了,希望您能保佑我们找到佳佳,并能安全的离开这里”说完我就把她的手放回去,

我站起来看了看她手上哪个戒指,心中实在舍不得,其实更多的是怕将来吴老来取坠子时,发现少了东西而被他骂,想起吴老哪木乃伊似的模样我就不寒而栗!但我实在是无能为力!是你的坠子上的蛇自己跑到人家手上的,八成这个小蛇是看上了人家的美色,心甘情愿的赖在人家手上不走,多亏我抓的紧,要不然你的鱼八成也跟人家跑了,”想好了将来怎么对付吴老!心中一下轻松多了,转身就向前面的石阶走去,

当我快走到石阶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哪女尸放在哪里总觉得不好,还是把她放回哪口石棺中更好些,想到这里我就回头看了那女尸一眼,她还在哪里躺着!我过去把她抱起来,女尸的身体并不重,感觉和佳佳差不多,也就是八九十斤的样子,所以很轻松的就把她放进了石棺,

放进去后,我就去推哪个棺盖,棺盖也不是很重,我一用力,棺盖咯噔一下就入了槽。同时我突然听到一阵断裂的声音 从脚下传了过来,我还未反应过来,咔嚓一声我连同棺材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嚎叫着掉了下去!

(如果书友们喜欢我的文章,请多给我点几个红心,也算是给我这个文化水平不高的人的鼓励,这里揣着糖放着炮给大家拜谢了,同时也感谢 象牙塔之梦 以及泓一丨一丨一丿丶一丶 1001渡是你们给的红心让我有了继续的勇气,更要感谢辫子姑娘她的评论和红心,让我几经撩笔,又拿起来继续,希望你们能不停的鼓励。    这篇文章并不全是杜撰,也有我的亲身经历用夸张的手法写出来的。希望大家多多给于评论,再次拜谢书友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了吴老哪扇木门,二叔就过来问我,“吴老把你叫进屋都说了什么? 我把屋里吴老跟我说的话,对二叔说了一遍,唯独没提吴...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437评论 0 6
  • 幸运,还有个名字叫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渑池915郭艳玲阅读 340评论 7 4
  • 印满掌纹 双手捧凉了杯 唇与水,生成嫌隙 繁花振翅,傲慢嘲哳 一剪月描了眉 一帘风挤入怀 你可知身在 乌台 轩窗 ...
    一念之夏2010阅读 133评论 0 0
  • 这两天偶然发现一部叫《同居万岁》的小说,讲的是男主人公搬到一个新地方,邻居都是美女,有警花,有女贼,有护士,明星还...
    逸木林阅读 663评论 1 2
  • 第1周/14周 亲子时间管理第1队 姓名:许仕英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 把周检视当作一个反思的过程...
    仕英阅读 1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