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的旅行

清爽的早晨给我一种满足的感觉,窗户开着,风轻轻的,轻轻地抚摩着我,我的眼睛眯着,眯成一条线,懒懒地伸着我的腰,走出我的小窝.小主人为我精心准备的小窝柔柔软软的,还带着点奶香,若不是今天要去旅行,我可舍不得我的小窝呢.

我踮着脚,慢慢地,优雅地走到有着金鱼的水池.我是要吃鱼吗?不是的那你就猜了,我需整理自己雪白的绒毛,看看我的蓝眼睛。池水就是我的大镜子,池水在阳光微微的光芒里闪闪发亮,但这并不妨碍我的自我欣赏。香醇的牛奶主人已经为我准备了。我慢条斯理地享用了我的早餐。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让人感到愉快。早餐过后,我喜欢和花丛中的蝴蝶玩耍,我轻轻走到一朵花前,花瓣上的 蝴蝶就翩翩起舞。我喜欢蝴蝶跳舞的样 子,因为既轻盈又美丽。

小主人做好旅行的工作后,就轻轻 地把我抱起来,轻轻地把我放在车上。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我先小睡一会儿, 静静地等待我的旅行…… 迷迷糊糊的,结束了我的梦,开始 了我的旅行。

小主人在一片金色的沙滩上停了下 来。哦,我并不是很喜欢沙滩,毕竟我 全身毛茸茸的,况且我的四肢并不是很 修长,踏一步就陷入沙子里一次。但我 很喜欢大海和蓝天。大海有鱼的味道, 我的眼睛的蓝像蓝天的蓝,都是蓝得清 澈、透明、纯净。我觉得小主人喜欢站 着让淘气的浪花卷过她的脚,因为浪花 来时她笑得如阳光般灿烂。就让小主人 好好享受她的美好时光吧,我也该去找 我的美好时光。

我悄悄离开主人,漫无目地沿着海浪 冲过的沙滩走,因为被海水冲过的沙滩 是细腻.我不怕阳光把我晒黑,我只需静 静地享受这柔和的阳光.走了一会儿,我 回头看看自己踩过的小梅花,海浪轻轻 拍打我的小梅花,风儿也轻轻地吹着小 梅花们...... 我决定再往前走走.

秋天的沙滩,天 还是那样蓝,海还是那样广阔.我继续走 着走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堆白得发亮的 贝壳.一个个的贝壳雪白雪白的,有像星 星的,有像花朵的,有像蘑菇的,还有鱼 状的--我最喜欢这个贝壳.我决定把这 个鱼状贝壳带走,但是我的小爪子太小, 抓不起这鱼状的贝壳.我静静地想了一 会儿,我觉得应该找人来帮忙.

我顺着垂 直海平线的方向找到一只狗狗.这只狗 狗穿着合身的黑衣服,他的眼睛是棕色 的,有点深沉.我的白衣服与狗狗的黑衣 服形成强烈的对比,甚至格格不入.还好 狗狗毫不犹豫地答应帮我.狗狗用强有力的爪子抓起,我们一起 往回走.有狗狗的陪伴,我觉得旅途变更 快乐了,友情的力量原来很神奇,有朋友 陪伴真好. 走着,走着,我和狗狗都累了,停下来 歇一会儿,回头看看,有好多大的小的梅 花.我说这是另类的艺术品,狗狗微微地 点点头,表示赞同.

我顺着垂直水平面看 去,几个小男孩认真,天真无忧地玩着沙 子,旁边还有小小的桶,红的蓝的粉的, 他们甜甜地笑着,但有一个小男孩侧对 着他们,还撅着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我想帮帮他.我和狗狗不约而同地走向 那小男孩,小男孩不撅嘴了,他看看狗狗 和我,他轻轻地摸摸狗狗,狗狗棕色的眼 里充满柔和,狗狗棕色的眼里充满柔和, 狗狗轻轻地叫了几声,小男孩笑了,小小的酒窝,很可爱.最后小男孩回到小伙伴 中去了,我和狗狗的心情很舒坦,原来帮 助人可以那么幸福.

我和狗狗依然走着, 海浪还是雪白雪白的轻轻拍打沙滩..... 不知不觉中,狗狗和我走到了主人 坐着的沙滩,主人看了我,轻轻地抚摸我 的头,我将眼眯成一条线,主人才发现我 身后有一只黑忽忽的狗狗,抓着鱼状贝 壳,静静地站着,静静地看着主人.主人 不知怎么的就笑了,她知道一只白白的 猫会与一只黑黑的狗狗成为好朋友,不 过现在她知道了.

美好的旅途,美好的沙滩,美好的海 浪,雪白的鱼贝壳,可爱的小孩,还有很 友善的狗狗.我的旅途充满甜甜的味道, 还夹着点海水的咸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只黑猫,最爱是吃鱼。从出生开始,我便开始流浪,遇到过很美的风景,也遇到过很善良的人。 01流浪 我是一只比较...
    茶尤阅读 692评论 11 18
  • 在这喧闹的城市里,车来人往,在隐秘的小巷,开了一家名叫‘人间事’的小书店,没有人注意,也没有人留意。也许明天它又不...
    嘉人木子阅读 168评论 0 1
  • 主要是最近的WPF项目中,用到了别的公司的东西,需要调用dll来使用该公司的控件。 在WPF中使用WinForm主...
    勿念情阅读 1,375评论 1 1
  • 01. 迟迟没写下集,只是想让自己再多观察一下——浩浩喜人的变化!私底下,还是很享受,这样的成就感呢! 救人一命,...
    眉飞色舞07阅读 419评论 17 5
  • 心亡。 一、突如其来的外采任务,又因出乎意料的意外,相机居然没装储存卡,原本设想的计划被打破,应急能力还有待加强。...
    林凡_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