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吴亦凡

"我再说一遍,顾子铖。我不会跟丽颖离婚。绝对不会。"

顾子铖又耸肩,这次还带着摊手。"都说过这样表决心的话不要跟我说,你怎么又忘记了。好了好了,回工作室去吧,新电影可都等着你呢。"

吴亦凡多想直接揍顾子铖一顿,不过他只是紧了紧拳头,转身出门了。

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大家都是文明人。

顾子铖还是他的合作伙伴,虽然真的欠揍,不过办起事来也是真靠谱。

吴亦凡回到工作室,看见有些久违的鹿晗在里面,正跟老高谈的热火朝天。他情绪好了许多,过去拍拍鹿晗的肩膀"鹿哥怎么来了?"

“哟,这么多年也没见你丫的叫我哥,真是罕见。"鹿晗笑眯眯的打量了一下吴亦凡,得来一记轻捶。"凡哥,鹿哥说有事情找你,我本来是让他先等一会儿的。"

老高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鹿晗聊了起来,还有些停不下来的架势。

"什么事让你亲自跑一趟?"吴亦凡拉着鹿晗坐在软沙发上,给他泡一杯热茶。

"就在隔壁,又不是什么天南地北的距离。"鹿晗捧着茶杯,明亮的眼眸看着吴亦凡"以后跟哥别瞎客气。"

“知道了哥。"

吴亦凡还特意咬重那个'哥'字,又后知后觉,好像有点像顾子铖那样欠揍了。

"嗯……其实我是想问一问……"鹿晗说到这里,伸手整理了一下刘海,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吴亦凡挑眉,这哥一直都很耿直,难得还有现在这种样子。

"关于热巴。"

鹿晗总算是憋完了完整的一句,吴亦凡瞬间明白了,看着他暗戳戳"都叫上热巴了啊?"

鹿晗没有反驳,转头道"就说你帮不帮吧。不帮我找别人去了。"

“我还没说不帮呢。再说,我不帮你还能找谁去?"

吴亦凡不信,鹿晗扬起眉毛,丰神俊朗的脸上有些狡黠"我找丽颖儿。"

“别叫的那么亲密昂,小心我吃醋。"吴亦凡故作生气的样子,"还有,找我和找小丫头有什么差别?反正都是一家子。"

鹿晗举起双手,"真是怕了你了。我就是想知道关于热巴的一些事情,还有在你生日会那天接她回去的人。"

吴亦凡爽快的答应了,"没问题。不过生日会那天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了,这还真的问问小丫头。"

"啧,生日会那天你装醉的事情我还没说呢。"鹿晗故作嫌弃的样子,吴亦凡也不否认,在玩笑中答应给鹿晗帮忙。

吴亦凡当即就行动,给赵丽颖编辑短信"丽颖,还记得我生日会那晚是谁送热巴回家的吗?"

正好是在课间休息,赵丽颖立马就回复了"记得,是张云龙。好像是特意来接的。"

一看到张云龙的名字,吴亦凡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鹿晗。

"怎么了?"鹿晗还不知情况,亮亮的眼睛看着吴亦凡。

"是张云龙……"吴亦凡认真的措了一下辞,"他是迪丽热巴的未婚夫,据说是迪家和张家说好的婚约。"

鹿晗有些不信,这么自由的年头还会有强制结婚的事情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院啦] 午饭过去,吴妈妈收拾东西回家,另外三个人也没过多久就要走。吴亦凡安顿好赵丽颖后...
    亦然haha阅读 893评论 0 0
  • [这次又是谁?] "别怕。我会让老高去查到底是谁泄露的消息。" 吴亦凡又把她圈的紧一些。...
    亦然haha阅读 281评论 0 0
  • 也是个调皮的商人 鹿晗坐在吴亦凡旁边,看着杯中的茶汤沉默了一会儿,"你最近有些不顺心?" ...
    亦然haha阅读 257评论 0 0
  • [都是一家人2] 把吴妈妈送回家的鹿晗并没有离开,而是又折回了医院。等到他来到病房前,便看见热...
    亦然haha阅读 409评论 0 1
  • 尚俊平,焦点网络中级,坚持分享941天,2018年11月23日,星期5 与卢老师和孙老师进行约练。 咨询师先阐述咨...
    32598db751bb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