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吴亦凡》

                [出院啦]

      午饭过去,吴妈妈收拾东西回家,另外三个人也没过多久就要走。吴亦凡安顿好赵丽颖后送他们出去,这才把上午的事情说出来。

      鹿晗老高理解吴亦凡,对他的做法也没有异议。毕竟事发突然,吴亦凡来不及多说,而且他们两个大男人,即使是那水果派有问题也不会对身体怎么样的。

      听到吴亦凡说起乔欣的名字,热巴下意识的停了脚步"你说,上午来的人是乔欣?"

      吴亦凡挑眉,标志性的抬头纹都出来了"你知道她?"

      热巴摇头"周二下午,那群记者在学校门口堵我们的时候,我听见丽颖一直在喊这个名字,又拼命的往一个方向冲。"

      吴亦凡立马就想起,上午乔欣来医院的时候赵丽颖毫无征兆的提了一嘴周二下午,原来是这样一回事。

      "那最后丽颖见到乔欣了吗?"

      那时候实在是混乱,迪丽热巴好好回想了一下才回答吴亦凡"没有,鹿晗和那个女助理来了以后我们就直接离开了,丽颖没有见其他人。"

      这就是了,所以当时的情况应该是,小丫头看到一个不确定是不是乔欣的人,喊了很多次又没有理她,等记者们都散开的时候她也没有找到。但小丫头的心里一直有个疑问,所以今天才会问乔欣。

      吴亦凡在心中默默的推理,又跟老高搜集到的那些录音文件联系起来,他已经可以确定周二下午赵丽颖看到的就是乔欣无疑。

      "凡哥,要继续查吗?"

      吴亦凡摇摇头,继续查已经没有用了,而且很可能让小丫头发现乔欣的真面目……这真的太残忍了。

      "其实亦凡,"一直沉默不语的鹿晗开口,"你可以把这些一系列的事情都加起来,起诉乔欣。从开始到现在,哪一桩不是行径恶劣?"

      吴亦凡立马否定"不可以,即便我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但证据太单调,不能多方面证明孤证是不能定案的。而且,录音录像的证据很容易被当成侵犯他人的隐私,非法证据是要被排除的。"

      不说别的,就单说那块电子表,还是吴亦凡想办法从乔欣手里骗过来的呢。

      鹿晗笑着打趣他"哟,这是不是该叫吴律师了?这是一人学法,全家学法的节奏啊,连你都能蹦出几个术语了。"

      他自己也有些惊诧,以前在家的时候偶尔能听到赵丽颖朗读法律条文和参考书目,当时他也没怎么在意,没想到自己已经记下了。

      在一旁的迪丽热巴捂脸"我在课上光顾着绘图了,你说的这些我这个科班出身的法科学生都不知道。"

      鹿晗忍不住问"那你期末考试是怎么过的?"

      "我啊,"迪丽热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临时抱佛脚,平时成绩凑咯。"

      四个人说着说着就来到了门口,鹿晗对吴亦凡扬手道"你回去照顾她吧,我们走了。"

      吴亦凡点头,又对老高说"生日会的事情只能辛苦你了。"

      "没关系,而且,谢尹助理也很给力,省了我们工作室的不少功夫。"

      一提到生日会,鹿晗又恍然想起什么,"对了亦凡,顾子铖说不能出席你的生日会了,他要出国,说是要找合适的海外合作公司。"

      "我就没指望他能出席。"吴亦凡半开玩笑的说,又顺嘴问了一句"他要去哪儿啊?"

      鹿晗眨眨眼睛"当然是造星工场了。"吴亦凡抿了抿嘴唇,没有接话,鹿晗明白他的想法,拍拍他的肩膀,跟热巴和老高一同离开。

      吴亦凡重新回到病房,在门口就听见赵丽颖的笑声。他站在门口,赵丽颖正抱着一本书看,笑的前仰后合。

      见她心情不错,身体又没什么问题,吴亦凡又绕到姜医生的办公室。即便是午休时间,姜医生也没有休息,在办公室吃着便当,还不忘看手中的病历单。

      "姜医生。"吴亦凡轻轻的敲两下门,走进办公室。姜医生抬起头,把手中的东西推到一边,温和的笑着看他。

      吴亦凡坐在姜医生对面的凳子上,"医生,我妻子的身体怎么样了?"

      姜医生从桌子一旁拿来一张病历单,给他指了指几个指标道"都在正常值范围内,已经没有大碍了。赵女士在怀孕初期饮食不调,所以在孕中期这段时间内需要格外注意,毕竟是孩子成型的关键时期。还有,身体再也不能受任何伤害了,情绪也要尽量保持平稳。"

      他警示性的看了一眼吴亦凡,没有说出后果不好的话。

      吴亦凡也懂了姜医生的意思,继续问"那,今天或明天,可以出院吗?"

      "可以了,回家好好休养就好。只是今天和明天都是周末,出院手续要星期一才能来办。"

      他谢过姜医生,重新回到病房。赵丽颖还是在看书,笑的很开心。

      "在看什么?"

      吴亦凡凑过去,赵丽颖把封面给他看,"刚才热巴给我拿来的漫画书,实在是太逗了。"

      "这都几岁了还看漫画。"

      虽然吴亦凡这样说着,但也没阻止,坐在床边,让赵丽颖靠在自己怀里接着看。

      因为乔欣而低落的心情此刻已经被这本漫画书治愈了,赵丽颖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吴亦凡摸着她的头顶,声音低沉"我刚刚问了姜医生,他说你可以出院了。"

      "真的?"

      这个消息对于在医院憋了好几天的赵丽颖来说简直太棒了,她仰着头看吴亦凡"什么时候啊?"

      "随时都可以。"

      赵丽颖立马就要下床,又被吴亦凡拽了回来。她稍微挣扎了一下,见没有什么用,只好老老实实的待着,"我想回家,不想待在这儿了。"

      "那也别乱跑,你躺着,我收拾东西。"

      吴亦凡把赵丽颖按在床上吻了一下,自己起来去收拾东西。

      病房内没有多少要带走的东西,吴亦凡又叫工作室的一个成员来帮忙,没过多久林桉便出现在了医院。

      周二下午是她在一直照顾赵丽颖,赵丽颖对她的好感上涨不少,热情的问好。

      林桉对赵丽颖的印象也不像从前那样了,关怀的问了几句,便帮忙拿东西下楼。把吴亦凡和赵丽颖送到住宅区,林桉又匆匆往公司赶,工作室的活儿还等着人手。

      当家门被打开,还在厨房准备晚饭的吴妈妈吓了一跳,见到他们两个人都回来了,放下手中的活计便过去问"怎么出院了?没问题吗?"

      吴亦凡一边放下手中的提包,一边回答"不用担心,医生说可以出院了。而且我们都要出席下周一的生日会,得提前准备一下。"

      既然医生都这样说了,吴妈妈也稍稍放心,继续进厨房忙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都是一家人2] 把吴妈妈送回家的鹿晗并没有离开,而是又折回了医院。等到他来到病房前,便看见热...
    亦然haha阅读 409评论 0 1
  • 哈,这小丫头还真是……吴亦凡在心中还没感慨完,赵丽颖又固执的问刚才的问题"我是不是闯大祸了?"说完,她又补...
    亦然haha阅读 582评论 0 0
  • [暖男出动2] 赵丽颖靠在吴亦凡的肩头,双手环着他的腰身,先是半眯着眼睛,慢慢的就睡着了。 ...
    亦然haha阅读 511评论 0 1
  • [孩子是不是要保不住了] "那我走了,回见!"鹿晗挥手,刚转身就跟匆忙跑过来的老高撞了个正着。 ...
    亦然haha阅读 361评论 0 1
  • [好险,乔欣!] 一切都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室的成员们收拾完工作室后也来了,加入备...
    亦然haha阅读 2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