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高情商的周扬青,还是无法管住罗志祥搞“多人运动”?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关键词:情商高,管住男人,多人运动

藏在女人性格中的弱点,让周扬青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1

今天,娱乐圈出现了一个大瓜。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长文,手撕罗志祥!

这篇文章,揭露了罗志祥“多人运动”“时间管理”“关系混乱”等情况,让网友们看得目瞪口呆。

本来,罗志祥的形象,近年通过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树立了“暖男”“专一”“恩爱”这些关键词,这些词一直是大家对他的印象。

而他与周扬青的9年感情,也一度让他的形象加分不少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今天会爆出这样的消息,让大家吃了大瓜。

许多人都一起在骂罗志祥是渣男,甚至连那些“被渣”的受害者,也能够互相认识了,真是讽刺。

也有的人会说周扬青蹭热度,既然分手了还出来炒作。

那么,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2

周扬青情商挺高,不卑不亢

不过,经过走心哥的观察,周扬青写的这篇文章,条理清晰,立场鲜明。用通俗的语言把她与罗志祥的感情纠葛娓娓道来,非常具有说服力,越是这样的文字,越有杀伤力,可信度也越高。而面对这样的发声,罗志祥也只能被动回复了事,其实也就是默认了。

罗志祥的人设,算是彻底塌了。

她的文字,没有偏激的语言,从文字里面,走心哥可以判断出两条信息:

1. 周扬青,已经比较冷静,已经能够轻描淡写地说这些话。

2. 她的情商挺高的,不卑不亢,文字精炼,也没有偏激的情绪。

确实,根据走心哥的观察,她的情商,确实不错。

足以搞定未来的婆婆

也能慢慢获得罗志祥粉丝的支持,而在罗志祥心中,她也是个识大体的人

但是,讲到这里。我们不禁会有个疑问:

为什么她情商挺高,也识大体,又长得那么漂亮,就连未来婆婆都搞定了。

罗志祥为什么都还是会去搞“多人运动”呢?

一直以来,有许多女生会认为,自己足够优秀,就能够Hold住男人。

而情商,则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为何轮到罗志祥这里,却行不通呢?

这个,确实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3

对于上面的问题,走心哥并不想简单把罗志祥直接定义为渣男。

得出“是渣男就是犯贱”“死性不改”这样的粗暴结论。

要做这样的结论很简单,许多人也都第一时间在这样说。

可是,这样的结论,对我们局外人毫无帮助。在这里面,真正有意义的,是搞清楚事情的原因,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男女相处之道,更为重要!

其实,从周扬青的微博里面,就已经蕴含了她犯错的原因,如果细心的观众可能会觉察到,

等下走心哥会跟大家揭示。

走心哥认为,虽然周扬青情商是不错,也识大体,也没有让罗志祥丢面子。

周扬青家境优渥,父母都是企业领导,自己也自己出来创业,不像是那种只靠颜值的花瓶。况且,两人都相处了九年了,在待人处事上,也应该是过得去的。

但是,走心哥认为。

恰恰是她这样的性格,却让她在与罗志祥的相处之中,无意中吃了大亏。

4

周扬青的性格,是怎样让她付出代价的?

性格会影响我们的三观和看法,也会我们在男女的相处之中,作出了错误的应对。

那么,周扬青的性格,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可以从这样一个实例,可以看出她的一些看法。

在一个节目中,面对镜头,她表达了她的看法

节目中,一位情感老师说:

如果要管住一个男人,你必须想办法让男人加大在你身上的投入,对方成本高了,才能够让他重视你,在意你。

对于这样的观点,周扬青嗤之以鼻,她认为,这样的思想十分功利,也不符合她对爱情的理解。

她认为,真正留住男人,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男人才会离不开你。

这样的观点,想必有很多人,也是认同的,然而,却没有得到好的结果。

另外,我们在周扬青的微博文章,也发现了这样一段话。

她的内心,十分想去影响和改造对方,让对方成为“更好”的人。可是,从她微博的文字上看,这个努力失败了。

综合以上两点,结合她日常生活的一些情形。

开朗逗逼

感情深邃

走心哥认为周扬青是黄色传播者型

这样的人,会十分注重精神层面的共鸣,我们在她发的一些微博也能感受到。

所以总结起来,周扬青在感情中,会表现这两个倾向

1. 想改造对方,成为“更好的”人

2. 比较想不断提升自己,才能留住男人。

确实,这样的想法,在感情中很常见,也并没有错。但是,如果我们不理解对方想要什么,你就一厢情愿的认为对方也需要这样的爱情,也会跟你往一个方向出力,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样错误的判断,则导致双方步调不一致,形成表面的和谐,而你,却误以为很合拍。

这样的假象,会让一个女生,付出惨痛的代价。

5

罗志祥,其实内心并不认同周扬青的想法,只是不拿着出来讲,藏着掖着罢了,对这些方面,他确实也没有那么在意。

他仍然一直在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根据走心哥对罗志祥的观察

个性张扬

活力四射

罗志祥很大概率是红色艺术家性格的人。

红色艺术家和黄色性格的传播者,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他并不像黄色传播者那样喜欢不断逼迫自己“天天向上”,红色艺术家性格有个特点就是随心而动,更为佛系,不太认真,喜欢好玩有趣的东西。

艺术家型性格的他,也造就了他良好的艺术细胞。

不过,当你总是想改造他,让他变得“更好”的话,他会觉得你是在给压力给他,影响了他当下的体验,而你的这种改造,大概都是徒劳的。

当下的快乐,才是他最重要的东西。所以,他会与其他异性进行互动,甚至后面搞“多人运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因为,在这样的活动中,他找到了各种新鲜有趣的东西,在体验中找到了乐趣(当然也包括身体与不同异性互动的体验)

所以,当周扬青在做上面两件事的时候,基本必然都是无用功的,罗志祥,也不会听她那样‘唠唠叨叨’。

不过,红色艺术家型性格的男人,也算是十分能屈能伸的类型,他们很多是深谙女性的高手。

当你生气的时候,总是能运用各种手段让你继续相信他,给你希望。

而且,周扬青内心有那种“圣母”的欲望,总是想让罗志祥“变得更好”,留存有一丝希望。

这样的思想,驱使她继续付出,继续沉迷在对美好爱情的幻想之中,不可自拔。

所以,当她用一次次的原谅代替了失望,其实只是不愿放弃内心美好的幻想而已……

6

高情商,有时候也会害了自己

周扬青的高情商,对平时工作生活有帮助。做生意上面也挺好的

但是,在与罗志祥的相处中,却容易被对方利用,你对他太好,太为他考虑,可能他会觉得你没啥所谓,也不会生气。

你觉得是信任他,不看手机,你听了,也照着做了。

可是,你知道他真实的内心是怎么看的吗?

他却认为是你傻,因为他可以做很多事,你都肯定不会知道,他就算跟那些哥们说,也打死不会跟你说。

所以,在跟艺术家性格的男人相处,你不能放任不管,也不能对他太好。

有理有据,偶尔吵吵架,让他们明确知道你的原则底线,其实更好。这样的话,他在外面玩的时候,就会有所顾忌,也不会发展得变本加厉。否则,你太“信任他”让他无节制地做下去,随心所欲,他肯定是越演越烈的。

不过,当受到了压力,没法回避,他觉得要认真对待的时候。罗志祥,肯定是那种“能屈能伸”,及时认错的人,你懂的……

罗志祥先是含糊其辞,然后觉得没法混过去,只能道歉

那么,这样的感情发展到最后,被你发现了所有的问题,一次过暴露在你面前,对双方的关系来说,都是一种毁灭。

周扬青,就是一个典型例子,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最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走心哥看来,正是她的情商高,被对方利用了。所以,我们在完全信任对方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对方的性格三观,如果三观不合,千万别幻想自己能“改造他”

如果相处中有一些小毛病,则要在没有酿成大错的情况下予以制止,不要以为你“情商高”就可以搞定对方。这其实是一个重要的沟通过程。

只有这样做,定期摸清双方的底线,我们才能最大限度出现罗志祥事件这样的风险。

总结:

1.黄色传播者性格的女生,千万不要想改变红色艺术家的男生。

就算在那一刻,他很爱你,也是不行的。走心哥身边不少朋友,都付过惨痛的代价,不堪回首……

2.情商高,你是可以搞定很多关系没错!但却无法搞定那种得寸进尺的另一半!

对于这种人,你只能约法三章,或者有必要让他提前知道你的原则底线。你对他太好了,他们是肯定不会珍惜的,而对于那种随手可得的人,他们是一点也不会重视你的诉求。

在这个时候,你再去想要影响他们,就难上加难了。

写在最后

现在网络上,只要有人出了事。很多女生喜欢说这个男人是“渣男”,很多公众号也喜欢把渣男“痛骂一顿”。

走心哥认为,这样骂固然很爽,但这也只是情绪的发泄,如果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问题,下次还会找回同样的渣男,无济于事。

真正有意义的,是知道自己之前的教训,总结经验,清晰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人,要如何跟他相处?

人生也没有那么多9年,遇到错的人,损失的不仅是金钱,同时还有感情以及最宝贵的青春。

如果你想避免在爱情中浪费无谓的时间,在同一种人身上栽跟头。

不妨仔细了解一下对方的性格,找到如何跟对方好好相处的模式,当你了解了对方,你就可以少走许多弯路,对方的套路和手法,你也能就够看在眼里,避免受伤了

想知道了如何了解各种类型的男人?

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

END

想知道你是什么性格?

你是什么性格?适合找什么人?5分钟快速解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