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Book1:创建你的未来

[if !supportLists]1.      [endif]效仿成功者

每到一个新的领域开始工作的时候,我都竭尽全力去学习该领域内关于成功的规则,然后我会把自己已经学过的规则与现有的环境结合起来,直到我达到或抽过别人的成就。

现在:我就是对医美感兴趣,也想从事这部分的工作,首先我要学习韩语和英语,考证,查一下行业资格证书,问一下丁丁,要一些资料开始准备。

[if !supportLists]2.      [endif]因果定律

研究已经获得你所期望的成功的人是怎么做的,按照他们的做法,持之以恒,直到最终你也能实现同样的目标,获得同样的回报。自己完全能预见结果,它取决于自己的行为。

[if !supportLists]3.      [endif]摆脱生活的盲目性和不确定性,尽量使自己的生活井井有条,研究你的目标和实现目标之间的因果关系,把自己的生活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自己创建未来。

[if !supportLists]4.      [endif]幸运的人做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增加了他成功的几率。

[if !supportLists]5.      [endif]平均律:尽管无法知道哪一件会成功,但根据平均律,可知如果一件事做了多次,就会实现目标

[if !supportLists]6.      [endif]处境和地位都是自己决定的,在任何时候自己都可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和决定。

[if !supportLists]7.      [endif]任何行为都会有后果。成功者对于说话做事的后果方面考虑的更为周全。任何一个作用力都有一个与他大小想等、方向相反的反作用力。

[if !supportLists]8.      [endif]回忆你过去生活中一些最幸运的事情,找出这些事情背后你所付出的努力。

[if !supportLists]9.      [endif]找出你想要得到的和得到他的最佳办法之间的因果关系。

[if !supportLists]10.  [endif]经常思考和谈论他们想要什么东西的人,往往总是能够如愿以偿

[if !supportLists]11.  [endif]信任创造现实,坚信自己是个成功人士,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并最终实现这个目标,坚信自己是个幸运儿,坚信自己的生活中好事连连,你的生活就会确实如你所愿。

[if !supportLists]12.  [endif]今天一定会有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if !supportLists]13.  [endif]挫折和困境中寻求有利因素,化不利条件为有利条件

[if !supportLists]14.  [endif]反复确认自己的信念,最终会对他确信无疑

[if !supportLists]15.  [endif]内在的渴望和决心导致外在的成功和经济上的成就。

[if !supportLists]16.  [endif]必须像对待一件圣物一样维护心智的健康和完整

[if !supportLists]17.  [endif]用成功来武装你的头脑,具体办法:用现在时态不断重复你自己关于成功的一个信念-我能够

[if !supportLists]18.  [endif]成功才是目的,其他的一切都是对成功的注释

[if !supportLists]19.  [endif]制定计划的目的是提高你所付出精力方面的回报而非资产回报率。

[if !supportLists]20.  [endif]人力资本是你的智力、情感和精力的总和,目标从事业和生活中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if !supportLists]21.  [endif]自我控制:认为自己的生活由自己掌握

[if !supportLists]22.  [endif]行为会告诉你自己和周围的人,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if !supportLists]23.  [endif]既有理想又有计划,那通过经常思考回顾它们。自己塑造性格,掌握命运

[if !supportLists]24.  [endif]我们比对手更快地学习和应用新知识的能力,是我们在竞争中唯一不变的优势

[if !supportLists]25.  [endif]知识必须每两三年就更新一次,才能使你保持现有的能力水平,收入水平以及工作状态

[if !supportLists]26.  [endif]所有领袖都读书,阅读打开成功之门

[if !supportLists]27.  [endif]如何有效的阅读:快速读完一本书,然后返回去口述所有最有价值的观点,整理成摘要,以备日后重温。快速阅读:读概述,读前言后记,读作者传记,读目录,读附录和索引。预览,阅读第一章节和小节标题,看图表和图解,阅读每一段的第一句话。

[if !supportLists]28.  [endif]如何节约阅读时间:想要读这本书就问自己为什么?思考自己能从这本书中得到什么,如何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然后通读:阅读最感兴趣的一章,善于做标记,没用的不读,最后温习,温习观点三到四遍,牢牢记住。

[if !supportLists]29.  [endif]阅读有两种方式:巩固性阅读和提高性阅读。巩固性阅读包括当前杂志和图书,提高性阅读增长专业知识。

[if !supportLists]30.  [endif]参加研讨班和培训课程

[if !supportLists]31.  [endif]有意识的将自己置身于新信息和新观念的强烈冲击之中,能为自己带来好运。

[if !supportLists]32.  [endif]成功的致命障碍:不劳而获,急于求成

[if !supportLists]33.  [endif]在生活中获得的回报总是等于你的服务为别人创造的价值。

[if !supportLists]34.  [endif]诚实劳动,服务他人,就应该得到生活赋予的一切

[if !supportLists]35.  [endif]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克服所有困难,解决所有问题,不惜一切代价来做到最好

[if !supportLists]36.  [endif]永远不要对别人的成功和能力耿耿于怀,向他们学习,吸取他们的长处,无论别人做到了什么你也同样能做到,别人能成功,你也能成功

[if !supportLists]37.  [endif]出身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前程,限制发展的唯一因素就是你的想象力。

[if !supportLists]38.  [endif]每天都找到并实施一个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成本的创意。

[if !supportLists]39.  [endif]不作出一个改变自己生活的决定,你的生活中就永远什么都不会发生

[if !supportLists]40.  [endif]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为了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拥有一份高质量的生活,我必须在哪方面非常优秀?从自己做起,从内心改变自己的观念,你就能改善自己的外在生活

[if !supportLists]41.  [endif]心理健康也需要锻炼,每天汲取健康的心理食品从而使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

[if !supportLists]42.  [endif]心理健康计划:有意识的作出决定即自己对自己的生活负全部责任,对现状及以后都负责任,控制自己的生活,保持积极的态度;为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个重要的环节都确定明确的书面目标;充分认识到知识和技能是实现经济独立的根本,精通自己的业务对于成功、成就和别人所谓的运气至关重要。制定一份关于个人和事业发展的计划,包括阅读、听录音节目、参加研讨班和培训课程;有意识的去想你想要的东西。

[if !supportLists]43.  [endif]在头脑中制定关于成功的计划:经常使用肯定的预期武装自己的潜意识,从而是自己每一天都有乐观、快乐的心情。

[if !supportLists]44.  [endif]建立自尊和自信最有效的话语就是: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是最好的,并且会越来越好,我很快乐,我很快乐,我感觉好极了。

[if !supportLists]45.  [endif]无论遇上什么问题告诉自己去想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纠缠于问题本身。应用替换法则使自己忙于自己的目标和任务,以至于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别的事情。

[if !supportLists]46.  [endif]获得成功人际关系的重要因素是移情法,设身处地确认和理解他人的处境和感情。

[if !supportLists]47.  [endif]至少阅读一本有关如何恰当着装的图书。任何事情都不要听天由命。

[if !supportLists]48.  [endif]你对别人越好,他们对你越好,你的态度越积极,别人就越想与你交往,越想与你做生意

[if !supportLists]49.  [endif]养成发现别人成就并祝贺他们的良好习惯

[if !supportLists]50.  [endif]通过帮助别人,改变了自己的引力场,强化了自己的吸引力,为自己吸引了意想不到的人和机会。

[if !supportLists]51.  [endif]任何形式的慷慨付出都会为你带来快乐和意外好运

[if !supportLists]52.  [endif]实事求是的列一张清单,写出你能为伴侣关系付出什么,你的长处有哪些,你有哪些特点,实事求是地列一张清单,写下需要自我改进的地方。是否自我约束,合理利用时间,感到不耐烦,易怒和苛刻,写下缺点逐一改进。

[if !supportLists]53.  [endif]如果你想吸引一个优秀的人,必须自己先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为自己寻找最好的老板

[if !supportLists]54.  [endif]慎重选择与你交往的人,与自己喜欢并且能够从中受益的人交往。

[if !supportLists]55.  [endif]交际成功的关键在于选择一两个重要组织,其中的成员对你能够有所帮助,并且乐意帮助你实现你的个人和事业目标。信誉定律对于成功同样重要:人们越相信你,信任你,就越容易与你共事或者与你做生意。加入组织之前认真做调差,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研究为什么成立该组织,主要承担哪些工作,找出该组织中最活跃的,最重要的机构。研究该组织的名单和结构,确信该组织的人中有业界杰出人物,可以学到知识。加入后,迅速找到对该组织说最重要的机构,善于提出问题并认真聆听别人的回答。

[if !supportLists]56.  [endif]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主动承担额外任务。

[if !supportLists]57.  [endif]如果你总是把自己当做付出者而不是接受者,你就可以无线扩展自己的人际关系网。提问的人掌握主动权。多问一些陌生人问题,牢牢记住她说的话。最近工作进展如何?

[if !supportLists]58.  [endif]一个人越喜欢你,他或她受你影响的可能性就越大。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if !supportLists]59.  [endif]你如何获得经济独立完全取决于自己,作为成年人的责任之一就是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并合理投资,从而永远不被金钱问题所困扰

[if !supportLists]60.  [endif]你的成功与你效仿成功人士的程度成正比

[if !supportLists]61.  [endif]财富和价值的真正来源在于保护客户利益,以及不断想办法改善他人的生活水平

[if !supportLists]62.  [endif]提升价值创造财富的七个秘诀: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价值,方便客户,提高服务质量,跟随潮流,降低商品价格

[if !supportLists]63.  [endif]致富的途径:经济独立当作目标,确定某一时间段内打算赚多少钱,为自己的目标设定一个最后期限和每一个阶段的最后期限。储蓄改变性格,让自己更自律和自信,对自己的生活更有把握。

[if !supportLists]64.  [endif]如果收入增加了,那么将增加的部分的一半用于储蓄只消费另一半。

[if !supportLists]65.  [endif]经常将你行为的实际结果与你预期的结果相比较,就能获得判断力,总结自己行为的得失,就能吸取教训,使自己变得更明智。

[if !supportLists]66.  [endif]拿出空白的纸,把自己的目标难题写在纸上,问题请可能清晰具体,专心致志的找出问题的答案,写下问题之后写下20个答案,认真浏览答案,挑出其中一个采取行动。将创意付诸行动。

[if !supportLists]67.  [endif]激发你的创造力:迫切想要实现的目标,迫在眉睫的困难,贴切的问题。

[if !supportLists]68.  [endif]如何系统的解决问题:充满自信的处理问题,改变措辞(你的任务是将每一个困难都看作一次挑战,他能让你变得更明智,并从困难中寻求有利因素)思路清晰至关重要(每一种新的描述方法能开阔思路)找出所有可能的原因,确定所有可能的解决办法(写出所有的解决办法,然后把相反的措施挑选出来)做出决定,确定责任归属

[if !supportLists]69.  [endif]制定每天,每周每月的清单。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追求最高的回报。

[if !supportLists]70.  [endif]现在做最重要的事情。任何事情的潜在后果决定了它的优先度

[if !supportLists]71.  [endif]提高业绩的五个问题:什么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我的主要责任是什么?公司为什么付给我薪水?什么事情必须由我来做,没有我不行?我现在做什么事情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